入門後依教奉行 將近20年的睡眠障礙不藥而癒

在 明師護佑下 阿公有尊嚴安詳的走完最後這段路

(中壢)簡美芳

2019-09-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給美芳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我見證 師父的慈悲與大愛。我是簡美芳,入門至今四年又十一個月,目前在一家染整廠擔任採購一職。
 
感恩 師父!透過30年不曾聯絡的國小同學慧美師姐,把美芳當成家人關心,並邀約我來到 師父座下。剛入門的第一個月,依教奉行只做一件事,就是接引人邀約一起來共心會所才來,感恩師兄師姐們不放棄傲慢的我、耐心地陪伴,入門一個月後終於開始禪定,禪定後就去睡,沒想到睜開眼睛已是早上6點!至今每天都能安穩入睡。很感恩 師父!我只是願意開始禪定, 師父給的第一份禮物就是改善將近20年無法進入熟睡的睡眠障礙。當時常常加班到超過晚上12點,即使超累但還沒熟睡就又要起床;每天開車往返中壢跟新店之間通勤,注意力不容易集中,整天都是靠意志力撐著。感恩 師父!提升睡眠品質後,可以一覺好眠,精神變好!這是入門前多麼想求都求不到的幸福。
 
 師父曾慈悲開示:「會無條件保護好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及金剛弟子的家人。」 師父給的第二份禮物是對阿公在往生前的護祐。2014年,高齡90歲的阿公因為做心導管手術而住進加護病房,隔天探望時,剛好遇到主治醫生說因為排尿問題,可能要洗腎,但檢查報告出來,指數卻是正常,醫生不解地說:「好奇怪!」在加護病房外跟小叔叔跟姑姑聊天時,他們說:「怎麼你來醫院,阿公就比較好了!?」美芳當然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隔年父親節,與爸爸分享我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護佑阿公的身體,以及妙轉媽媽跟小妹的關係改變,邀請他來入門,他便說:「好啊!也該修行了。」入門當天,老爸說:「真是太不可思議,最近阿公的精神好到不像話,根本不像生病的病人,在病房到處走來走去,還跟看護吵架,說他身體這麼好,為什麼還不能回家。」美芳就跟老爸說:「要感恩 師父喔!」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阿公原本被醫生判斷需洗腎、氣切,結果都不需要,到最後有尊嚴且安詳的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相較於其他病人,全身插滿管子,沒有自主能力,我知道都是 師父如實地保護著沒有入門的阿公。
 
回想入門前,很害怕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因為她不是充滿抱怨就是說身體不舒服,不願意出門、拒絕朋友邀約。而就在美芳入門依教奉行兩年後,有一天忽然意識到,媽媽來電不再抱怨,而是常常說她要忙著去農場,或是準備要去參加活動,2018年的母親節還被推選為模範母親。而在同年十月,因一顆結石導致的疼痛而無法依規劃行程出國旅遊,非常懊惱。原訂要出國當天,因胸悶很不舒服,送急診後診斷出是心肌梗塞,需馬上進行緊急手術。
 
原本醫生評估有三條血管阻塞,但最後只要裝一支導管,並在第四天就順利出院。感恩 師父透由一顆結石讓媽媽乖乖在家,如果那次真的出國,有可能在飛機上就走了!感恩 師父!讓我還有機會可以盡孝道,而媽媽現在身體狀況很好,農場果實累累,時常參與社區活動。
 
當時我們姐弟輪流搭飛機回澎湖,探望媽媽術後休養狀況。那天飛機滑出跑道時停了下來,沒多久聽到空姐廣播:「因儀表版顯示異常,必須回停機坪檢查,所有乘客機組員在機上等待。」最後確定無法起飛,必須換另一架飛機,但過程中乘客都秩序良好,沒有人吵鬧。接下來的飛行過程,又因氣流不穩,飛機搖晃得很厲害,空姐無法站穩,而暫停了供應飲料服務。感恩 師父的大慈大悲,機上有美芳這位佛弟子,整架飛機將近100位乘客,全免於可能的飛安問題,全機平安抵達,而這次更深的體悟是,只要是在我們週遭的人都跟 師父有緣,過去生過去世也曾經是家人,慈悲的 師父都救。
 
「要不要搬家?」這件事困擾我很久了!明明是一個人的生活,卻這個也要那個也要,讓自己連三餐都要斤斤計較,常常早上買三個三明治過一天,領薪日那一週中午可以吃滷肉飯,就為了要成為有房、有車的人生勝利組,每個月背房貸背得苦哈哈。依教奉行開悟後,少了貪嗔癡慢疑,特別是「貪」,更明白此生所為何來,無論生活、禪行有了方向,終於下定決心在去年賣掉房子,租個小房子讓自己生活簡單好修行,要緊緊跟隨 師父,內心充滿法喜與踏實。
 
在搬家的過程中,怎麼櫃子好像無底洞清不完,忽然驚覺:「這不就像是業力,不管好的不好的、喜歡不喜歡,反正就先收進櫃子裡。」而經過百千萬劫流浪的靈性,到底累積了多少業力,要在這一世承受著?好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滿身業力的我,無條件渡化妙轉依教奉行弟子的業力。
 
在整理物品時,看到入門前醫療紀錄,想起過去長期因埋頭工作,不懂得愛惜身體而發出大小警訊,看遍中、西醫,甚至還接觸一種特殊且昂貴的酵素療法,都無法治本,此外,同事還會到廟裡幫我祭改、求平安符。一心一意工作賺錢,卻有一半薪水都在付醫藥費。感恩 師父!入門後只是簡單依教奉行,精氣神獲得改善;去年以超齡還在找工作的我而言,本想著有一份可以簡單餬口,且不耽誤禪行的工作就好,感恩 師父的妙轉,原職缺是採購助理,面試錄取後是給予專員的待遇,周休二日正常上下班,可以好好依教奉行,利益眾生。
 
慢慢融入共心會所後,常常有師兄師姐問我:「為什麼會願意留下來?」剛開始不知道,現在終於明白:「 師父會給弟子需要的,而不是弟子想要的。」如果沒有因為入門依教奉行而改善睡眠,讓身體免疫系統恢復正常,依當時的身體狀況,也許現在就是病痛纏身、沒有謀生能力的啃老族,家人之間也必定因為共業而糾纏不休。
 
當時因為講義氣,想說既然已經答應接引人會試試試看,所以就認真照做,沒改變頂多損失的是時間。在參加完第一次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主動跟接引人說想護持弘法護持金、隨喜功德金,因為覺得會所、禪堂很舒適。而就在聽懂弘法護持金真實意義後,才明白原來老師在每次共心會後的說明,是擔心我們錯過行無量功德的機會。
 
當我開始願意接受師兄師姐的邀約、參加共心會、融入輔導組、加入護持團隊,自己以及家人就有了脫胎換骨的改變,更在開悟後,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此生就是要追隨 明師,成就佛道而來。
 
美芳在此真心向 師父真心發願,一心不二心追隨 師父,願成為 師父最真最透明的法器,護持更多未來佛,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真正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美芳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