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菸酒檳榔都不需要了,完全變成新的人

師父無私接納,讓原本應該要家破人亡,能夠家庭健全

(中壢)黃世明

2019-09-0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自己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
 
我叫黃世明,今年51歲,目前從事開計程車工作,入門兩年一個月。感恩我的太太丁玲玲師姐以及月香師姐不斷的邀約,最後賣月香師姐面子,才決定來入門。其實在我入門當時,是人生中最慘的時候,房子要被查封、孩子誤入歧途、沒有錢繳房貸、車貸,甚至沒有辦法維持生活,我一生從未害過人,卻狼狽到這種程度。
 
入門前從事貨運工作,每天開著20公噸的大貨車新竹、台北、基隆一天往返好幾趟,香菸、檳榔還有保力達每天跟著我上班打卡,就連下班也是菸酒不離身,一天最少要抽兩包煙,以及300至500元不等的檳榔。
 
找朋友或工廠人員喝酒,沒想到喝到最後自己變成了酒鬼,睡眠品質不好,脾氣火爆動不動就三字經、五字經,加上嫉惡如仇、不服輸的個性,在高速公路上也會因為趕時間互相超車跟人叫罵互嗆!在工廠上下貨時,也會為了停車先後大打出手。都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而我比牛還要難牽。
 
回想還沒有入門時,很無明認為先入門的太太師姐一定走火入魔,從小拜雕像、跑宮廟的我根本就不相信 師父,心想哪有人在拜人?哪有人說自己成就佛道了?在此真心的向 師父懺悔,自己何德何能有殊勝佛緣,只是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給這麼無明的我超過想像,是救渡我的生命及我的家庭!
 
入門第一天,因為有說到做到的個性,於是開始依教奉行,每天禪定、聽佛曲、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發現自己變得心安心定、內心的恐慌與空虛消失了!而且每天晚上也變得很好入睡。
 
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一週後,精準說是入門第一天開始,就送給我一份大禮,抽了35年的煙完全不需要了,曾經想戒過好幾次,但這次是完全不想要再抽!更神奇的是,也不再想主動找朋友喝酒,檳榔更是沒吃了。我很清楚知道菸酒檳榔,是非常傷害珍貴的人身法船,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我健康的人身法船,可以追隨 大成就明師。
 
我有30年嚴重脫皮的富貴手,每逢季節變化都會脫三層皮,不管看什麼醫生治療都沒有任何效果,就在入門5個月竟然不藥而癒。現在我的手掌比嬰兒的手還嫩,感恩 師父再次圓滿我的身體,讓我相信 師父!
 
入門一年多,爆走、嫉惡如仇、一定要贏的習氣被 師父帶走了,不再出口成髒。以前太太和小孩電視看太晚,我就直接將錄放影機摔爛;現在會跟他們說:「時間太晚了,身體要顧喔!不然隔天起不來。」太太驚訝地跟我說:「怎麼變得那麼溫柔!」以前因為自己的霸道,小孩會頂嘴,對於我說的話是左耳進、右耳出,看到我就想躲開。
 
但現在孩子聽得進我說的話,能接受我對他的建議,兒子還說:「老爸,回想我以前怎麼那麼糊塗,造成您們擔心、害怕。」現在家裡的歡笑聲變多了,不再爭吵責罵,小兒子說:「爸爸,你變可愛了。」還會抱我,我和兒子現在感情像兄弟一樣好。連四歲跟五歲的孫子也很聽話乖巧,感恩 師父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全力以赴。
 
各位聽過禍不單行嗎?過去家裡只要有人受傷,就接連家人一一受傷。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接納我, 大成就明師無條件保護金剛弟子,以及金剛弟子的家人,讓我和家人不再苦難連連。
 
大兒子少維在高速公路上,精神不濟高速追撞前車,兩車車頭、車尾嚴重毀損,人都平安無事;女兒騎摩托車在轉彎時爆胎,也都沒有摔倒在地上;81歲的爸爸喝醉酒騎腳踏車在回家路上跌倒,除了手掌雙腳膝蓋上嚴重擦傷破皮流血,都沒傷及筋骨,一個禮拜傷口就好了!媽媽買菜與車子擦撞倒地,也只有輕微瘀血。家人好幾次的車禍都只是車損花錢了事,人都是平安的。都說平安就是福,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護佑我及未入門的家人,讓我們重業輕償!
 
 師父給我的不是很多,是很大!入門初期要來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時,每一次時間都快來不及,很想要放棄,但每一次都來得及參加!因為孩子官司的事很煩惱,又因為經濟入不敷出,但每次都剛好有貴人相助,得以週轉度過難關。
 
入到 師父座下,從原本應該要家破人亡,到家庭健全,現在81歲的媽媽還能行動自如到市場買菜,還可以為我們料理三餐、幫忙照顧我的孫子,沒有大富大貴的四代同堂,卻有千金萬金買不到的安定踏實,真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前陣子接引嬸嬸及朋友偉成入門,他們都是看到以前是菸、酒、檳榔不離身,這麼鴨霸的人,完全變成新的人,以及家裡的不一樣,覺得 師父很不簡單,願意入門試試看。
 
入門一個半月,在我漸漸有信心,就發生媒體新聞對本門不實報導,讓當時約定好要入門的朋友拿著報紙質問我,當時無法清楚表達 師父已經在我身上所示現的妙轉渡化與改變,甚至不敢對親友說出:「我就是追隨 妙禪師父修行。」和弟弟以及女兒分享自己入到 師父座下的改變,女兒一開始就對叔叔說:「爸爸跟媽媽一直要我入門,真是神經病。」弟弟還幫腔告訴女兒一定不要去,因為負面新聞的影響,他們心中很罣礙。
 
但後來我問女兒:「假如你有能力,會想買好一點的車子給爸爸?還是買一般的車子?」女兒說:「當然是好一點的車子,因為比較安全啊!」我說:「對啊!何況這是妳的心意。」在我不斷地與他們說明自身的體會,還有所見所證,家人也從不相信到能夠接受我所說的。
 
很懺悔,過去因為自己開悟不夠,沒有為護持 師父站出來,現在我站在這裡,真心告訴大家, 師父就是真正的大成就明師。
 
感恩 師父平等給弟子行的機會,只要融入就會開悟。我在護持化妝室清潔組的時候,一開始護持覺得是來幫忙,但開悟後才明白是 師父給予自己補行功德,每一次護持都非常法喜,把化妝室牆面、洗手台、馬桶全部都擦洗過一遍。
 
就在一次一次刷掉化妝室的污漬時,想起過去自己會抱怨刷馬桶很髒,而 師父清淨渡化我身上宿世累劫所累積的業不知有多麼的髒、多麼臭,自己身上沾到只要洗掉就好,但 師父是把我身上百千萬劫以來所累積的深層污垢清淨, 師父卻從沒有抱怨過,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學歷不高、年紀不輕,能力、人生都不如人,當初入門,我只想來一兩天交差了事,自己沒有想到會走到今天。 師父卻平等無私地接納我、渡化我、提升我, 師父更帶領我走人生正確的路。鼓勵新同修試著依教奉行,試著相信。
 
佛弟子黃世明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追隨 明師,依教奉行,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世明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