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我從一個個性倔強易怒的人,變得柔軟有溫度!

不僅工作更有智慧、事半功倍,連不敢告訴別人的痛,師父也都圓滿我

(中壢)劉盈秀

2019-09-2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我機會在這裡分享我入門後依教奉行的改變與提升。我是劉盈秀,二0一五年五月十三日入門,己經四年三個多月,目前在美商雅詩蘭黛公司旗下的MAC彩妝品牌擔任區域主管。媽媽在我小學五年級因鼻咽癌過世,是爸爸一手將我們兄妹三人帶大。爸爸年輕時工作不穩定,為了繳我們的學費常常到處借錢。看著爸爸賺錢辛苦,到處借錢養我們,為了分擔家計,我國中即開始打工,高中半工半讀完成學業後,因不想像爸爸一樣過得那麽苦,想賺錢的我,即開始工作。工作上認真努力,從小職員變小主管,薪水也比讀大學的同學高,我就理所當然一直認為:人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感恩妹妹,在我工作壓力大、低潮的時候開口跟我分享 師父,她說:「她的朋友去了一個地方,在那裡學打坐,工作變得比較順利。」當時就像是看到一絲曙光,立馬叫她帶我去。入門當天聽到老師說開悟會打開智慧,還有靈性位階高低決定人生的勝負,一開始也沒有相信,但是很想知道什麼是開悟,因為之前為了工作順利業績達成,初一十五拜土地公、金山財神廟借發財金、每年算流年,甚至飛去泰國拜四面佛,反正能拜能求的都試了,抱著有試有機會的心態,給自己三到六月來試試看。透過每日一禪定,不知不覺中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認真的依教奉行三周後,發現自己有了很大的轉變。
 
 我從小到大有個毛病,而且只有在躺著睡覺才會出現,就是側睡右邊就會鼻塞、側左邊就不塞,只要感冒就很容易變成鼻竇炎,這個毛病跟了我三十幾年,因為不影響白天的生活,也就不太在意,但只要一感冒就一定會扁桃線發炎、鼻涕倒流,到完全無法用鼻子呼吸,看醫生也沒有辦法根治,感冒好了鼻塞還是跟著我,依教奉行開悟後,一次躺在床上滑手機,突然聽見自己呼吸很大聲,才發現我的鼻塞不見了。原來,躺著能自在呼吸的感覺真好。
 
 入門前,白天工作戰戰兢兢、淺眠多夢,晚上夢裡工作的我一樣戰戰兢兢,夢到忘了交代重要事情、被主管罵,壓力大到睡夢中都會驚醒。現在的我真的每天都睡得很好,一覺到天亮;現在百貨業不景氣,一樓樓面化妝品訂出百分之三到五的成長率,而我們公司訂出每個月的成長率則是百分之十到十五,在這麼高的業績壓力之下,仍然能心安心定的面對,精氣神變好,不再失眠,工作自然更有效率。
 
 以前的我,看見別人業績好,就覺得她們只是運氣比較好,當上主管後看到彩妝師不會銷售,就直接跟他說:「你要不要去便利商店上班,站著等人來結帳就好,請你來要幹嘛呢!」心直口快的個性,完全沒有顧慮到別人,所以同事一看到我出現,立刻鳥獸散的離開,每個都假裝很忙的在整理東西、擦櫃子,深怕跟我對到眼、被我罵。現在只要我在櫃檯,同事們變得會主動靠近我問東問西,甚至約一起去用餐,也會主動跟我說心事,就連離職員工都會私下傳訊息說:「傑西,謝謝你的照顧,很喜歡與大家相處的歡樂時光,很幸運可以認識我。」依教奉行中,是 師父讓我從一個個性倔強易怒的人,變得柔軟有溫度,自我情緒管理明顯提升,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明明同一世,有 師父卻是兩樣情。入門四年了,前三年半,常常都還是以工作為重,凡事工作第一,禪行選擇性的做,還會用業績好壞決定要不要依教奉行、相信不相信 師父,好的時候就感恩,不好的時候心裡就想「 師父,我不是有依教奉行嗎?」
 
 沒有開悟,還把 師父當土地公一樣求,原來當時的我真的沒有真正依教奉行,選擇喜歡的就做,不喜歡的就裝沒看到,甚至連禪定都只願意坐三十分鐘就好;老師常常說,禪行擺第一,生活、家庭、工作隨智慧圓滿,這是真的!好感恩 師父,去年十一月當我願意調整心態,將禪行擺第一,更扎實依教奉行,每日禪定一小時,禪定結束跟 師父發願,每天看一篇禪行週報,只要有護持陪同的機會就主動爭取,就在我真正願意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利益眾生時,連求都不用求,業績真的月月達標,連母親節、週年慶檔期活動,應該最忙的我都可以準時下班,不用從開店顧到打烊,相較於入門前為業績拼死拼活,現在的我明顯輕鬆自在許多,能掌握工作重點、做事事半功倍。原來,開悟是靈性位階高低決勝負。
 
 而我有一個說不出的苦,我二十三歲就結婚,當時以為人生從此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婚後才發現與前夫個性不合,常常吵架,一吵架對方就會叫我滾,前夫喝酒還會來娘家鬧,在家人也看不下去情形下,我們離婚了。離婚後對方百般刁難,更拒絕我看孩子,同事帶我去給命理師算流年,命理師說:「孩子越大與我的關係越疏遠。」孩子是我身上的肉,做為母親看不到自己的孩子,我的心如同身上的肉被割掉般的痛。在孩子高中畢業那年,如命理師所言,孩子說:「他誰都不要跟,要離我們越遠越好。」便獨自到了雲林讀書。
 
 當初只是因為工作壓力大來入門,入門後只是聽話照做, 師父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連不敢告訴別人的痛, 師父也都圓滿我。入到 師父座下後,聽懂 師父慈悲的開示,才懂得真心關心孩子,即便與孩子分隔兩地,不再只是想看孩子才約他,而是變得更主動關心他,放假就約他見面,也會與他分享 師父。二年多前跟我分開將近十六年的兒子,突然對我說:「想要跟媽媽一起住。」心裡真的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來都沒有跟 師父說過孩子與我骨肉分離的苦, 師父都知道弟子的苦。
 
 與孩子間的相處,現在如同朋友般無話不談,連他交女友都會先跟我說,我還開玩笑說:「我不想這麼早當阿嬤哦!」連與女友吵架,甚至工作上遇到問題,都會想聽我的意見跟我討論。現在兒子開始工作,每個月還會給我五千元生活費,一起支付生活開銷。今年的母親節,兒子還帶我吃陶板屋牛排慶祝。
 
 真的很感恩、很感恩妹妹,若沒有她慈悲真心的開口分享接引,四年前我應該承受不了工作的壓力而離職,而我和孩子的關係也會變成陌生人,這應該是我心裡一輩子的痛。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與渡化,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讓我重生站在這裡。
 
 佛弟子劉盈秀要真心向 師父發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橋樑持續分享有 明師住世的福音,依教奉行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盈秀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