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定時觀到 師父慈悲渡化

靈性盼了百千萬劫才得遇 明師

(高雄)郭雅鳳

2019-08-1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雅鳳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的心得與體悟。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的接引我入門。記得她第一次跟我分享的時候才剛入門沒多久,師姐分享說遇到一位 師父,很慈悲、很棒,又說到入門後不用吃素!當時我心想,不吃素怎麼能算是修行,因此我以常要跑大陸、生意忙碌為由拒絕了她。隔了半年多師姐又打電話跟我邀約喝下午茶分享,那時候因為大陸方面生意越來越差,做得很辛苦,又被朋友倒帳,身心靈都很疲憊,一方面是不好意思再拒絕她,另一方面也正想找個真正單純的地方修行,因此答應了師姐的邀約。參加禪行分享會時聽著師兄師姐的分享,雖不明白講些什麼,一心只想改變現狀,不要這麼的苦,於是給自己一個機會三到六個月依教奉行試試看,也想見見 師父是否像師兄師姐所說的那麼的厲害,便順利入了門。
 
  入門後我就試著打開心門來真行實證看看,是否如同 師父所開示,只要依教奉行,就可以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師父也會慈悲護祐我及我的家人。在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上,第一座禪定時,便相印到 師父不可思議的強大證量,我觀到從身體裡被抽出一陣陣黑色的東西直往 師父方向過去,也感覺到佛光強大到眼睛睜都睜不開!第一座禪定圓滿一睜開眼就莫名的一直哭,眼淚鼻涕都止不住,才體會到是自己的靈性渴望了百千萬劫才得遇大成就明師的機會,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的我,因為做生意的關係,經常台灣、大陸兩地跑,身體開始出現內分泌失調,生理期開始不正常,有時候三個月或半年才來一次;睡眠方面也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到半夜才睡得著;腰痛部份,因二十多歲下樓梯時穿著高跟鞋不小心踩空從二樓摔下來,造成日後的腰椎疼痛、以致會習慣性地閃到腰,而且只要下雨的前一天我就知道明天一定會刮風下雨了,比氣象台還準;胃腸方面,以前常脹氣打嗝,半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絞痛狂拉,折騰我好幾年。先生也是年輕時腰椎受過傷,坐沙發太久起身人就歪ㄧ邊、又閃到腰了,常常要去按摩整骨,我入門前的那個月也還一星期都還要治療一、二次。
 
  入門後的第二個月我就去大陸做生意,記得當時是三月,到了北京後又轉往上海,那時天氣還很冷又下著大雨,後來才驚覺到兩天一夜的舟車勞頓,發現腰竟然都不會酸痛麻,我這身體氣象台竟然不準了;現在的我也很好睡,只要禪定完一上床,很快就睡著了;以前的胃病、脹氣,大約入門半年後有一天早上醒來莫名的一直打嗝,之後就不再胃脹氣不舒服,直到現在為止再也不會半夜胃痛了,生理期也都每個月固定很正常。先生也是從我入門後到現在再也沒有去看過整椎推拿了,身體也被 師父保護著越來越好,先生雖然已超過年紀無法入門,但他也很相信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予的恩典及護祐!真的佛之所說,言無虛妄!如實保護著依教奉行的弟子及其家人。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生意方面,入門前因為做生意常常會去算命拜拜祈求,消災解厄希望能改變生活讓自己過得更好,但一切還是依著自己定調的命運軌道無法改變現狀。當時經濟陷入困境,每月票款、卡債ㄧ直來,壓力大到已經快撐不下去了!無比感恩 師父及時的把佛弟子找回來疼,不再單獨承受人身的苦,讓佛弟子能夠心安心定的面對處理事情,安定到先生還問我說:「明天票就要到期了,難道妳都不擔心嗎?看妳ㄧ副無所謂的樣子!」我只簡單回答:「事情遇到了就是要處理,緊張也沒用啊!」假如是以前的我一定心很不安定、恐慌急躁得靜不下來!很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妙轉,在我籌不出票款時,就有貴人出現幫我順利渡過難關,同時出現客人來買珠寶,雖然說剛開始還不相信是 師父的妙轉,但是同行生意都不好,為什麼單單只有我,只要客人ㄧ坐下來看就ㄧ定會成交,跟我以前做生意的狀況很不一樣,往常是說的「有嘴無口水(台語)」,或者快成交了卻常出現變卦,而且妙轉還不只有一、二次而己,這讓我不得不相信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三年過去了,現在的生活順遂,不用再面對每天籌錢的苦日子,擔心受怕,這ㄧ切的一切都是 師父慈悲給予佛弟子的恩澤!
 
  去年清明節掃墓的時侯,弟弟一家人當天早上先去弟媳的父母處掃墓,回家時他八歲的女兒突然人不舒服頭痛,臉色青白,吃不下飯,弟媳懷疑可能受到低層靈性干擾,於是用道教的符令給女兒洗澡,但還是沒用!因為中午我們約在母親的靈骨塔掃墓,當我看到小姪女的狀態詢問之後,馬上打開手機播放佛曲影片請姪女用心的觀看,神奇的是不到十分鐘,姪女竟然好了,頭也不痛了,開始活繃亂跳的喊肚子餓想吃東西!連未入門的弟弟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 師父真的好慈悲,透過雅鳳的依教奉行,一樣護祐著弟弟一家人,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雅鳳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ㄧ開始護持是因爲使用者付費的想法,看到共心會所ㄧ切的維護、開銷租金、水電等等都是花費,便願意主動爭取護持,但只護持了幾個月,感到生活實在很吃緊,便延遲好幾個月沒護持;但慈悲的 師父一樣護祐著我,對我的愛護沒有少ㄧ分一毫!深深懺悔自己的自私無明,現在每當禪定時便跟 師父懺悔,懺悔累劫累世所造之諸惡業及習性,發願突破堅定的依教奉行,心也就越來越安定!這一切一切的改變及感恩,不是短短幾句語言文字可以敘述完的,只有自己來真行實證才能體會,就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最後雅鳳想與師兄師姐們共勉,我們的佛父 妙禪師父就是如實的大成就明師,擁有 如來賦予的大威德力,大慈大悲住世弘法,只為利益眾生!只要打開心門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來實證,依著 師父的慈悲聖教而行,必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家庭、工作、生活自然隨順圓滿,也會有屬於自己滿滿的體悟與收穫!
 
  佛弟子郭雅鳳在此真心跟 妙禪師父發願,願身口意全然交付 師父,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雅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