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救渡苦難眾生,透過禪卡慈悲妙轉有怪異行徑的女兒

師父妙轉渡化冤親債主,不再干擾我們平靜的生活

(彰化)杜秋玉

2019-11-05


我是杜秋玉,2013年入到 師父座下,至今已經5年多,當初入門的原因是女兒妙鷹師姐,契而不捨跟我分享了好幾個月,但我一直都不願意,因為本身就有一貫道的修行,在一貫道的修行,有法會就去幫忙、端水果、獻供拜拜,這樣也過了25年。
 
2013年過年期間,我在菜市場遇到了秀隆師姐,閒談的過程中,秀隆師姐跟我談到了 妙禪師父,並分享自己跟女兒在 師父座下禪行的美好,同時邀請我進師門來了解看看,因為好奇, 也在師姐盛情邀約下順利入門。剛開始到共心會所什麼都不懂,對共心會上的儀軌也不太習慣,只有一點點的意願試著依教奉行,初一、十五仍不改慣例的去一貫道幫忙,不喜歡生活習慣被變動的我,單純的依 師父聖教依教奉行,持續了三年的簡單禪行,不知不覺中捫心自問,感覺自己『心』變得好安、好定、好平靜,也好感恩得來不易的平安幸福。
 
2017年那年,二女兒妙鷹師姐,就讀交通大學碩士二年級,突然覺得自己莫名壓力好大,為逃避上學壓力跑到三女兒那,遠在花蓮的東華大學宿舍住,而且精神狀況變得非常不穩定,不穿鞋子赤腳出門,妹妹見姐姐這樣的舉動非常害怕,感覺事情不單純,趕緊打電話回家告訴我們,我與先生連夜強迫把她從花蓮載回來彰化,回到自己的家,她還是會赤腳跑出門,眼神與表情露出凶狠及仇恨的樣子,讓人感覺極為可怕,還會做些怪異行為,如:大白天手比著太陽說要射太陽之類的話。大家都感到大事不妙,用衣服收驚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盡人事、聽天命也是當時一種消極的心態,不敢面對現實,自我催眠的告訴自己女兒會好起來的,矛盾、害怕、緊張心裡五味雜陳,再加上心痛,無人可以理解也沒有人可以聽我傾訴,一切的苦只有往自己肚裡吞。 
 
就在求助無門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彰化共心會所老師護持,護持我們可以填寫請示單,老師指示要我帶著女兒與老師見面懇談,感恩 師父慈悲!感恩老師讓我帶著兩張禪卡回家,一張放房間,一張放客廳,到了隔天,我的女兒就完全恢復正常,之前怪異的行為完全不見了!感恩 師父佛恩浩蕩,感恩 師父救渡苦難眾生。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法力無遠弗界,不僅沒有與弟子見到面, 師父就在法界為弟子女兒妙鷹師姐,妙轉渡化冤親債主,不再干擾我們平靜的生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首自己入門之後,僅僅只是願意照著 師父的開示依教奉行,並且不間斷的跟親友分享,期間大概分享了將近二十至三十位親友,即便入門的親友真的很少,但慈悲的 師父還是保護著我的家人!因此,我很珍惜在彰化共心會所的護持機會,有一次,三女兒即將前往東華大學就讀,當時我補位護持莊嚴淨土組,就這樣持續護持了四年多的時間,每次護持還會提前一個半小時前往共心會所,每週都珍惜出席護持的機會,幾乎沒有請過一次假,只因為我相信 師父是位大成就明師,所以我願意發心護持,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也感恩 師父護佑我的家人!
 
佛弟子杜秋玉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更慈悲持續分享利益眾生,讓大家都有明師護佑,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杜秋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