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業力 體會人的渺小

師父慈悲護佑全家 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頭份)黃寶珠

2019-07-10


我叫黃寶珠,於2015年8月5日入門,和先生成立建設公司。
 
  我的父親生長在大家族,奶奶是大房,面對二媽的強勢及家族的看不起,成長過程中非常辛苦。母親嫁來後,更是被百般欺凌,除了要背負家族大筆債務,還要照顧一個脾氣易怒暴躁的奶奶。小時候,奶奶常常動不動就開口罵父母親,甚至有一次拿刀想砍他們,嚇得我與姐姐跪在奶奶面前,求奶奶不要傷害爸媽。每次放學回家時,很害怕恐怖的戲又上演。看著父母親辛苦工作賺錢還債養家,回家還要遭受奶奶精神上的折磨,感到很不捨。國三那年奶奶過世,家裡總算平靜一些。
 
  寶珠婚後,與先生從事建設及代銷業務已有20幾年,在這幾年累積了不少財富,自認為凡事只要努力沒有辦不到的。但就在2012年與朋友投資2億多的案子,預售狀況不好,只好等完工後再銷售,面對龐大的資金壓力,還要擔心景氣惡化,心很慌亂常發脾氣,我開始抄寫心經、靜坐想平復不安的心,但都徒勞無功。
 
  朋友茵茵師姐分享禪行的美好,心想給自己機會入門試試看。寶珠很懺悔當時入門後,只把 師父當土地公求,只想讓 師父妙轉工作順利,即使這麼無明,慈悲的 師父依然給予寶珠許多想不到的正向提升。
 
  首先,我的身體變健康了!以前很容易感冒,入門依教奉行三年多來,健保卡只用過兩次,都是看婦科保養身體的,沒再看過感冒!
 
  我的心變安定了!過去的自己很強勢,說話總是得理不饒人,傲慢自以為是;現在的寶珠懂得內省懺悔,對家人更能用同理心來面對!以前房子賣不出去,壓力大到會發脾氣,現在即使長達三年房子沒完售沒收入,我仍能心安心定面對,不再執著賺大錢,體認到生活夠用就好。這樣的心境改變,對我而言真的是不可思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有兩個兒子,大兒子方綸從小不好帶,每到晚上總是哭鬧,常收驚但只能短暫改善,稍大些總覺得他怎麼靜不下來,小學二年級時,醫生評估是過動症。心地善良的他,不善於與同學互動,人際關係不好,為了提升注意力,除了服藥及一週一堂900元的訓練課程外,還為他安排很多才藝課,但一點幫助都沒有。在陪伴過程中,自己常因情緒起伏,忍不住打罵他。有一天他起床哭著說不想上學,當時我只能陪著哭,卻無能為力!
 
  入門後,感恩 師父妙轉一位很有耐心的老師帶他,除了更有自信,學業和人際關係也都改善!寶珠覺知到過去對方綸的強勢,開始學習傾聽他真正想要的,母子間緊張的關係漸漸改變。現在的他還會積極到K書中心讀書;有一次在會所內寶珠看見方綸護持蒲團時專注的眼神,是以前在方綸身上是不曾見到過的,當下寶珠只有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小兒子方堯身高187cm,是個游泳健將。2016年大年初六,寶珠回到家時,聽到家中傳來一陣吵雜聲,看見兒子整個人趴在地上,臉色及嘴唇發白冒冷汗,扶到客廳時,眼珠已向上翻白眼、尿失禁、全身癱軟。突如其來的狀況,家人都慌了,我趕緊開車送他去醫院,並馬上回報輔導組長,師姐提醒我要心安心定、觀  師父住位。一路上我持續觀  師父住位,並放著佛曲。車開了約50公尺,方堯的嘴唇慢慢有血色,臉色變紅潤、意識也恢復了。到鄰近診所就醫,醫生檢查不出原因,後來還到馬偕醫院做腦波檢查,一切正常。
 
  寶珠回想當時開著車,一隻手握方向盤,另一隻手緊握兒子的手不放,生怕兒子就這樣從我身邊離開,我淚流滿面的體悟到人真的好渺小,以前總忙著追逐名利財富,現在才知道,當業力一來,所有的福報瞬間就中斷。寶珠懺悔自己做得這麼少,慈悲的 師父仍把家人都保護的好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也慈悲護佑著我的爸爸媽媽!高齡83歲的爸爸,車關不斷歷經不少的生死關頭,進出醫院多次。2016年年底,爸爸騎摩托車回家路上被苗栗客運的車尾擦撞,當時昏迷送往醫院,醫生說爸爸骨質疏鬆很嚴重,這次車禍很幸運沒骨折,只有輕微擦傷。感恩 師父把爸爸保護得好好的。
 
  2018年與家人要慶祝母親節,當天早上高齡82歲的媽媽說她很疲累,帶媽媽去馬偕醫院檢查發現是胰臟癌三期,轉至榮總醫院再檢查又發現有食道癌,醫生很驚訝為什麼這麼嚴重媽媽卻沒有感受到疼痛呢?住院期間,媽媽覺得身體狀況很好一直吵著要出院,精氣神很好不像是生重病的人。姐姐遠從美國回來,我們三兄妹陪伴在媽媽身邊,因好久子女都沒辦法同時陪伴在她身邊,媽媽感到很開心。媽媽出院後一星期沒有痛苦的在哥哥的懷裡走了,記得媽媽生前說過不要連累子女,她要好走。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了媽媽的願,也讓我們三兄妹陪伴著媽媽到最後,沒有遺憾。
 
  感恩 師父成立一個個在地共心會所,感恩師兄姐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寶珠在8年前曾經入門過,當時離家最近的只有竹北共心會所,我家住造橋,去程開車需一個小時,若遇上塞車時間又需更久,因距離關係無法依教奉行,也不懂珍惜 明師,而退轉了。3年多前寶珠是因為有頭份共心會所,才願意給自己機會再入門,並能依教奉行開悟突破,家人才能領受 師父給予的奇異恩典。以前總是想賺更多錢,現在我終於明白人間存款是帶不走的;而護持弘法護持金, 師父在法界轉為無量法財,這才是弟子帶得走的功德。
 
  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今生不是來追求功名利祿,也不是來享受人間美好,而是靈性要成就佛道,得到真正的平安喜樂。真心鼓勵師兄師姐,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認真依教奉行,您一定能親自體會真正的心安心定及不擔心的幸福。
 
佛弟子黃寶珠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此生堅定不移追隨 師父大願大行,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這一世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寶珠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