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改造我們全家!

形同陌路一家人 從此攜手回家

(頭份)鍾清福

2019-07-31


  我是鍾清福,在2018年5月30日入門。目前自己經營一家鐵工廠,工作粗重又操勞,面對高溫亮光的加工過程,除了眼力退化外,不到30歲就有嚴重的甲狀腺機能亢進,脾氣暴躁、心悸、沒有安全感,睡覺時總是雙手抱胸、長年睡不安穩。
 
  我會認識 師父,是因為我的小女兒語汝師姐的分享,這個從小個性內向害羞的女兒,入門後竟然變得開朗大方。她先接引我太太孟涵師姐,後來大女兒欣璇師姐也入門,雖然也有跟我分享,但是因為當時我的身體狀況,所以還不能入門。我看著太太、女兒們來到 師父座下之後的改變,真的是完全脫胎換骨,所以我還沒入門就已經相信,這個 師父真的不簡單!
 
  首先分享我的太太孟涵師姐,我們兩個很年輕就結婚共組家庭,因彼此的個性脾氣都很火爆,結婚多年來,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是家常便飯。後來因為經濟問題夫妻幾乎形同陌路,變成我喝我的酒、她過她的享樂生活,有時為了逃避夫妻衝突,我會在工廠裡喝悶酒,連家都不想回了。就這樣過了二十幾年吵吵鬧鬧的婚姻生活,從來沒想過這樣的情況會有機會改變。
 
  就在太太入門後,看到她每天下了班都去共心會所禪行,我好奇這個以前下了班就要去喝酒、唱歌、玩樂的太太,怎麼會變得這麼認真,每天都去共心會所?於是我默默的觀察,結果我發現太太脾氣變好了,不再常常跟我大小聲,女兒們及我們家人之間互動也變得和樂,我開始相信、也感恩 妙禪師父真的還給我一個可愛又溫柔的太太。
 
  還有我大女兒欣璇師姐的改變。這個從小就像男生一樣的女兒,從高中叛逆期便開始常常跟朋友玩樂喝酒,個性比男生還要像男生。常常家中的空酒瓶一堆都是她喝的而不是我喝的。我的爸爸常常望著一堆空酒瓶搖著頭,要我好好講講我的女兒,不要這樣喝酒鬧事,希望能改變這個孩子。我也曾經狠狠的訓斥她,希望她能夠因此覺悟不要再這樣過生活,最後依然還是沒有辦法改變她呼朋引伴、抽菸、喝酒、玩樂的習氣!
 
  直到太太孟涵師姐分享接引她來到 師父的座下。初期看她願意試著依教奉行,我對於她是否會有所改變並不抱希望,甚至等著看她三分鐘熱度後放棄的樣子。沒想到我卻看到她一天天變得不一樣了,入門後依教奉行的欣璇,漸漸不再抽菸、也不再喝酒暴衝、生活作息變正常了;而一直都留著短頭髮像男生一樣的她,竟然也開始把頭髮留長了。這些不可思議的改變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讓我更相信這個 師父真的不一樣!
 
  幾年前有關 師父的負面新聞出來時,我朋友們還曾拿這個開玩笑,在我面前說東說西,雖然當時我還沒入門,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但是我相信 妙禪師父並不是像他們講的那樣!因為我親眼看到太太及女兒們入門後的改變,這些都是騙不了人的,因此我跟他們說:「我們不是當事者不清楚事情真相,不應該全聽信媒體報導!」
 
  隨著家人的依教奉行,又有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我從年輕的時候因為工作經濟的壓力造成甲狀腺機能亢進,當時醫生說這是沒有辦法根治的病症,為了能夠減緩身體的不適,10多年來我一直都穩定看醫生服藥!一段時間就會去抽血檢查追蹤,然而就在家人們入門依教奉行之後,我的抽血報告指數,從原本三個紅字最後只剩下一個紅字!
 
  就在2018年5月30日我終於如願入門了!入門後一開始雖然有相信 師父,但並沒有很積極依教奉行,因為很受不了我家太太師姐每天都催著我,問我要不要來共心會所。當時還不開悟的我,希望她不要管我,讓我自在想來就來,因此入門半年多,心門不開,不融入輔導組,更不想接受同修們的關心,當然禪行也無法向上突破!
 
  2018年12月時我換到另一個輔導組,開始重新適應不同的同修關心我及認識新輔導組的同修們。因著輔導組的邀約,我也加入了護持團隊-蒲團組,加入護持後我才發現,原來每次來參加共心會看到的一切,全都是師兄師姐們大家共心的護持。以前我還以為蒲團就永遠都擺在地上等著我們來坐,原來每天都要收起來存放整齊,等第二天會前還要趕快整齊鋪好。加入護持後才發現自己融入共心會所,心中覺得好法喜!
 
  這時我也開始試著想要開口跟朋友們分享 師父,可是往往開口說不到一兩句話就被打槍,不知道如何回應的我就不敢說下去了!後來太太師姐鼓勵我:「 師父開示要共心團結。下一次我們先共心後,一起來分享!」
 
  就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2019年1月25日的例行抽血檢查報告中,原本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紅字居然都沒了,全部恢復正常。這個跟著我十多年的慢性病就這樣不藥而癒,我不再需要每天服藥,真的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僅如此,心中那股莫名的恐懼感不見了,睡眠變得安穩,暴衝的脾氣也變好了。酒肉朋友一個個自動消失,奇怪的客戶越來越少,工作安心,也越來越順利,生命有了全方位的正向提升!
 
  2019年過年期間我參加了組聚及到同修家關心同修,以前的我不愛跟不熟識的人相處,可是現在跟師兄師姐們相處變得很自在法喜,也願意跟大家分享自己的禪行體悟!
 
  2019年3月3日是我第一次參加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我一坐進禪堂裡,心裡有很深的感觸。我曾經參加過別的法門的大法會,許多是坐在燈光音響講究,又佈置華麗炫目的法台上弘法。相較之下,我們的 師父弘法的法台是如此莊嚴、簡單又樸素!此時我更相信我們的 師父是一位 大成就明師, 師父沒有要其他的,只要弟子願意依教奉行,真心追隨 師父!想起外界負面批評等等,這些根本就不是事實!我們是如此清靜又清修的一個團體呀!感恩我們家師姐一入門便護持我要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感恩有頭份共心會所讓我們一家人可以就近依教奉行,我及家人們才有機會可以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開悟提升,一次次見證 師父的大威德力!
 
  感恩 師父,感恩一直護持我的師兄師姐們,一路陪著不開悟又無明的我持續依教奉行,讓我明白體會心安心定,有 明師真好!
 
  佛子鍾清福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千手千眼金剛弟子, 師父大用的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清福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