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圓滿為人子女的心願

弟子願意依教奉行,家人都被 師父保護好

(鳳山)龔順清

2019-10-31


  我叫龔順清,在南山人壽保險從事業務工作從1993年到現在,我出生在靠海邊的村莊,父母捕魚也務農。大約在我國小三年級開始,我就一直問自己為何來到這世界?為何來到這個家?因母親只要碰到酒就變成另一個人,父親為此用盡可以想到的所有辦法,也常自嘲「有廟拜到沒廟、有神問到無神」,親眼見到母親被靈性干擾,因此我不得不相信有靈性的存在,所以只要有任何一絲可以變好的希望,我都願意去試看看,我也就常跑宮廟、找人算命、問過通靈,也參加心靈成長課程等等。
 
      這樣的日子過了約二十年,在一個因緣下,母親就莫名奇妙的好了。即使如此,心中還是對生命充滿疑問,總聽聞:「前世因,今世果。」但還是不清楚為何前世做什麼,今世要來還?若真的吃素、念經、持戒、佈施就能消災解厄,為何還有那麼多的災難痛苦?
    
  在2008年時,陪著母親走完人生的最後階段,至今還清晰記得當時母親眼中的恐懼與無奈,身為兒子的我無法幫母親分擔一絲ㄧ毫,一直想幫母親多做什麼,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可以過的好一些,所以在2008、2009兩年間,我們幫媽媽做了超過五場的超渡法會,甚至問剛做完法事的道長,這場法會我母親可以得到多少功德,可以幫助她多少?道長回答:「你相信有,就有。」我聽完之後心中非常不踏實。直到2011年,心靈成長課程的同學跟我分享她在禪行,當時我其實是怕同學被騙,一方面也對禪定有興趣,在好奇心的驅使及覺得要保護同學的狀況下,答應去了解一下。
 
      當時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大成就明師,但心中有個如意算盤浮上來,只要我依教奉行,這位 師父就會無條件渡化業力,保護我的家人,連往生的母親都可以渡到,雖然不相信天底下哪有那麼好的事?但心想只要三到六個月,又評估過完全無風險,如果是真的,我豈不是賺到了。這當然要試試看!而且要認真的試。所以我立刻就答應入門了。入門後,全力依教奉行,雞婆的我最喜歡分享接引,雖然在禪行教導會中昏睡了一年,不過,我只要不懂、不清楚就會問。
 
      而一切不可思議的美好,確實都在依教奉行後發生。當兵時手臂拉傷,二十多年來,習慣性脫臼導致痠痛一直困擾我,西醫說要開刀,我不敢去,但可以想得到的治療方式都做過!中醫針灸、推拿、拔罐全都做,雜誌報導說靜坐身體會變好,但練了幾次後還是坐不住,又聽說靜坐會走火入魔,便放棄靜坐的念頭。直到遇見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後這個非常困擾我的老毛病就在不知不覺中好了。真是非常感恩 師父!
 
      入門前,老婆常覺得我翻臉比翻書還快,對外人總是好聲好氣,但面對最愛的家人,卻反而容易有情緒,常以冷言冷語加冷戰來對待,不僅家人心裡很受傷,自己也很難過,但就是控制不了。
 
      入門前正值叛逆期的兒子,好像換個人似的,親子關係陷入緊繃。入門後,僅僅只是依教奉行,我不再執著兒子的成績,也不再對這叛逆期的小孩緊迫盯人,只是每天法喜分享禪行、幫助親友,還有在會所護持,兒子成績都維持在全校前十名,考前才有禪定的兒子,升高中的會考前兩天來參加禪行活動,自己心裡默默跟 師父發願:「我這次考試會的要寫對,不會的要猜對。」他就心安心定的參加考試,考上了第一志願雄中。感恩 師父,僅僅我們夫妻兩人依教奉行,連孩子, 師父都幫我們照顧得好好的,因此我不再容易焦躁不安,脾氣變好,我們親子關係改善、夫妻相處融洽,家庭也更圓滿和樂!非常感恩 師父!
 
      心中深處最掛念母親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不好。在入門依教奉行後的一個農曆新年,三姐第二次夢到媽媽,而且跟第一次完全不一樣,媽媽打扮的美美的,非常開心笑著跟她說再見,而我就站在媽媽後面。聽到這裡我心中滿滿的感恩,我清楚知道 師父把母親的靈性渡到更好的地方。感恩 師父圓滿了為人子女的心願,讓我不再牽掛,真正能盡到孝道。而且 師父把獨自在鄉下的父親也照顧的好好的。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
 
      更感恩 師父慈悲普設共心會所,感恩師兄師姐護持弘法護持金,成立高雄共心會所,讓我入門時沒有距離的障礙。還記得沒入門前,去參加水陸超渡大法會都要繳很多錢,也不知道到底有渡到沒渡到,然而 師父渡化我母親到很好的法界,沒有收半毛錢,只是盼望我們明心見性,盼望救渡更多的有緣佛子。我深刻明白是弟子需要 師父、需要共心會所啊!當我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不可思議的多了許多不認識或者客戶引薦的客戶主動來投保,我更加體會到護持弘法護持金真正護持到的是自己, 師父給弟子的遠比我們做的多更多!
 
      鳳山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我們有更多補行功德的機會,透過護持共心會所、護持同修,讓順清深深地體悟到 師父廣設在地共心會所的慈悲大愛。在護持中,順清看到自己的恐懼、沒自信,察覺原來我還有這麼多不足,我更加體會到只要對準 師父,交付自己的習氣,內省、懺悔、感恩、發願就能接到 師父的力量,不斷開悟突破,感恩 師父讓我脫胎換骨,現在的我謙卑了、柔軟了,卻更有自信了。透過參與共心會所護持與參加禪行教導會,我漸漸明瞭,我今生是乘願而來,願追隨大成就明師而來,為明心見性而來!
 
    很懺悔!當生活變平順卻忘了剛入門之前的苦,覺得現在過得還可以,「這樣就好」,所以自認為有來共心會所及去台北見 師父、有護持任務、自己以為懂 師父的慈悲開示等等,就是有在「依教奉行」, 一旦有「這樣就好」的想法,利他的行程會停滯,心中會悶悶的及肩膀上的感覺會越來越重,才會驚覺是行在自己認為的「依教奉行」,而不是 師父所開示的「依教奉行」。
 
      自認為自己是「知恩、感恩」的人,最近發現我對 師父竟然是「忘恩負義」,忘記 師父給予的一切的美好,只記得自己要的,而 師父對弟子的期許,我竟然常常忘記而只做自己想做的,真的是個自私的人。
 
      回想入門至今,感恩 師父在佛弟子人生過的平凡順遂就找到我,我常常跟太太提到,我們不必用自己或家人的身體健康來驗證 師父是大醫王;我們也不用等到業力呈現、靈障干擾再來臨時抱佛腳,來證明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順清懺悔「還未行深、未全力以赴時,就領受 師父太多太多的慈悲恩典,常在不知也不覺中 師父便給弟子好多的圓滿」,順清無以回報 師父分毫。感恩我的接引人慈悲的接引我,也感恩自己願意留下來試試看,最最感恩的是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對我不離不棄,讓我身心安定、讓我不再掛念媽媽過得好不好,更圓滿我多年來尋尋覓覓的人生答案,這一切都因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都有了解答!
 
      唯有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龔順清願全力護持 妙禪師父,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此生追隨 妙禪師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順清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