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提升弟子的靈性位階,身體愈來愈健康

依教奉行下,感恩 師父救渡弟子以及弟子的家人

(鳳山)謝宜岑

2019-11-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我的名字叫謝宜岑,大三寒假時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已經六年九個多月的時間。 
 
    當初會願意入到 師父座下的原因是,因為誰都沒想到開心買了新房子,卻是煩惱的開始,原本跟鄰居相處得不錯,但因為鄰居的小孩有情緒障礙,開始不斷跟爸爸起爭執與口角,到後來爸爸的頭部被隔壁鄰居打傷,甚至需要開刀住院,從來沒有想過我心中的大靠山有一天會躺在病床上,在病床上的爸爸甚至難過地對我們說:「爸爸對不起你們!」看著爸爸為了家人承受這樣的苦,我卻連一點痛苦也無法為他承擔,能做的只有陪伴,而這件事情卻在爸爸心裡烙下了傷痛與仇恨,休養期間都只想著要復仇,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姐姐跟我分享,只要願意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 師父會保護弟子,也會保護弟子的家人,所以我就這樣入門了。
 
    入門前的我因為上面有四個姐姐,我是家中排行最小的,只要發生什麼事情,都有爸爸媽媽姐姐為我解決,但是就在一次又一次尋求協助的過程中,不管是在課業上還是生活上,姐姐們開始失去耐性,起初都很輕聲細語的對我說話,到後來卻變成不耐煩、甚至責罵我,導致自己越來越沒信心,在學校跟同學相處變得小心翼翼,甚至被同學排擠,變得很沒有自信,原以為上大學換了一個環境,跟同學間的相處會很好,沒想到卻還是一樣被同學排擠跟討厭,變得越來越不想上學。
 
    身體的狀況也不是很好,幾乎整年都在感冒,舊病未好又加上新病,長輩常說我是「三寶身體」,經期也從來沒有順過,過程中還伴隨著經痛、頭暈、想吐,看遍中西醫、打針、吃藥,都沒有任何改善,已經快要失去信心了,心想這輩子可能就這樣過了吧!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我的姐姐接引我來到 師父座下,就在我入門後願意開始依教奉行,自己有了以下的提升!第一個是人際關係的改變,大學時期因為遠在台東唸書,雖然距離最近的是屏東共心會所,但是搭火車來回也要花上四到五個小時,對於學生的我,時間跟經濟都是很有限的,當時能做到的就是每天在宿舍禪定,弟子做得很少,但是 師父卻圓滿了我跟同學間的關係,原本不願意跟我說話的同學,竟然主動來找我講話,也會詢問我的意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第二個是身體健康的改變,在依教奉行後的某一天,經期竟然主動來報到了,剛開始覺得可能是巧合,但是之後的幾個月竟然也都很準時,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參加禪行教導會後才明白,原來這就是命運定調軌道,當靈性位階被 師父提升後,這些事情就跟我沒關係了!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家人,感恩 師父派了千手千眼接引爸爸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當天爸爸在我們家姐妹們的半推半就下來到 師父座下,剛開始爸爸很鐵齒、不願意,甚至還負氣說:「看我能夠去共心會所參加幾次。」就在某天晚上,爸爸突然詢問要做哪些事,開始願意開車一個多小時到台南共心會所參加活動,持續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同事發現爸爸不再像入門前愁眉苦臉,而我也發現爸爸的臉部線條越來越柔和,心中對於鄰居的怨恨,一點一滴被 師父帶走,開始會發自內心的笑了,入門前承擔著家裡的所有事情,不願跟家人說出內心的苦,卻在入門後願意跟家人分享他的心事,看到爸爸這樣的轉變,內心真的好感恩 師父,還給了我一個會笑的爸爸。
 
    再來是2015年年底爺爺因為膀胱有結石而去醫院就診,並手術的同時發現攝護腺腫大有腫瘤,得以及時切除;而我的奶奶因為尿道發炎也住進了醫院,這期間奶奶換了兩間醫院,第一間醫院的醫生幫奶奶做了身體的檢查,第一次檢查發現肺部有腫瘤,但轉到第二間醫院後,醫生再幫奶奶檢查一次,變成只看到黑黑髒髒的東西,第三次再檢查的時候竟然什麼都沒有了;還有我的外婆,因為心臟痛送至屏東的醫院就診,發現心肌梗塞,感恩 師父妙轉貴人,協助我們快速轉到大醫院!義大醫院的醫生建議進行心導管手術,說明三條血管有一條塞得最嚴重時,媽媽觀到 師父小尊的靈性佛在這條血管上面,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不管是弟子還是弟子的家人, 師父依然無條件的渡化妙轉護佑著我們!開刀當天,醫生說明必須先從另外兩條手術成功機率較高的血管開刀,大約要一個半至兩個小時,但是手術時間竟然不到一個小時就結束了,醫生從手術室出來時也說太神奇了! 
 
    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在家人生病的這段時間裡,我和姐姐也沒有停下利益眾生的腳步,仍然持續分享接引親朋好友入門,感恩 師父安住了全家人的心,從中也讓宜岑升起對 師父堅定的心,如同 師父的開示,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願意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以及金剛弟子的家人,我們只管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業力都交給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如來悉知悉見!宜岑從來沒有跟 師父說過任何一句話,更沒有跟 師父說過家裡面的事情,但 師父都知道,好感恩 師父慈悲給予機會,在今年五月可以接受 師父別教並為我灌頂加持及開示:「家裡有事啦!家裡有事,是不是!」弟子心裡面的苦, 師父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幾年來外婆常常進進出出醫院,病情也是起伏不定,看著外婆的法船不斷破損,真的很不捨,而外婆在今年七月過世,但很感恩 師父的是,  師父慈悲妙轉讓外婆要離開前沒有承受太多身體上的病痛,也很圓滿的離開,更安住宜岑的心,從中體會到法船健康的重要,若沒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如何能夠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宜岑也持續為外婆發願,能夠在最快最短的時間得有人身,追隨大成就明師,有機會通過如來法則,成佛利眾!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很感恩 師父把我跟家人都找了回來,未入門前的我們都只顧自己,也不會關心彼此,更不曉得怎麼跟家人溝通,一言不合就容易起口角,現在因為家人一起來到 師父座下,關係變得越來越緊密,也懂得開始關心彼此,分享生活上的事情,家庭共業不斷被 師父妙轉,感恩這一生能夠入到大成就明師的座下,才有脫胎換骨的我!
 
    最後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當時入門的時候還是學生,很想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 師父在世間的弘法,讓跟 師父有佛緣的眾生,都能夠就近入到 師父座下,沒有距離的障礙,好好依教奉行,但是慈悲的 師父開示,只要是學生一律不允許護持弘法護持金,等到有經濟能力的時候再來護持,感恩師兄師姐願意發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各地有共心會所,讓我能有開悟提升的機會,所以在我出社會後領到第一份薪水時,開始每個月固定護持兩千元!而入門前對於金錢非常執著,跟家人間總是斤斤計較,也不願意對朋友請客,就像俗話說:「一個錢打二十四個結。」但是現在只要在外面看到好吃的、好用的,就會二話不說買回家分享給家人,那份對金錢的執著、自私的自己也被 師父妙轉已經不見了。懺悔弟子做得這麼少,只是願意依教奉行及爭取護持弘法護持金, 師父在過程中不斷的妙轉渡化並引領提升,鼓勵師兄師姐一起為自己珍惜、為自己爭取可以行的機會,讓 師父的慈悲證亮照耀每一處黑暗的角落。
 
  佛弟子謝宜岑真心向妙禪 師父發願,願此生此世全力以赴,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姐師兄
佛弟子謝宜岑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