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恩 師父讓弟子擁有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心安心定!

對爸爸的怨懟化解了,能坦然面對先生外遇,更明白所有境都是突破機會

(中壢)林月香

2019-11-18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月香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自己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
 
 我叫林月香,今年六十二歲,入門六年五個月,感恩妹妹月花師姐及妹夫東益師兄與我分享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因為當時八十二歲的媽媽常常生病,跑醫院、住院,家人們非常擔心害怕,聽到 師父可以保護家人,馬上就決定要入門。
 
 二0一三年我來到 師父座下,一開始只是聽話照著做,但不想參加共心組聚,沒有融入,每次來都坐在最後面,而且要離門口最近,鞋子也放在包包裡,一圓滿就可以直接衝出去。入門兩、三年,因為沒有感恩心,依教奉行挑著做,所以沒有體會。後來參加禪行教導會聽懂佛理,回想起入門後,即使還沒有相信 師父,但 師父早已把我及家人保護得好好的。
 
 入門一年多,有一次婆婆在家裡換燈泡,從三公尺高的梯子上摔下來,送醫開刀急救,因為婆婆有吃抗凝血的藥,血流不止,有一位別科的醫師突然進來婆婆的病房,提供了醫療建議後,血才止住。當時以為是巧合,開悟後有了感恩心,才知道原來 師父妙轉貴人相助,是 師父的奇異恩典。
 
 媽媽是童養媳,爸爸和媽媽只有親情沒有愛情,爸爸愛喝酒跳舞,認識了一位阿姨,我後來知道爸爸外遇,內心對他非常不諒解。在一次姐妹的聚會中,坐下來彼此分享對家人的感恩,當姐妹都分享完輪到我時,我卻說出對爸爸的怨恨和不諒解,這是過去十幾年從沒有對家人提過的,一直放在心裡。感恩 師父,在我依教奉行中家庭共業就被圓滿,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想起十五歲的時候,生病了是爸爸背著我下山看醫生,來回就要兩三個小時,才體會原來爸爸真的很愛我,但過去因為心中只有怨恨而看不見他對我的愛,懂得感恩才知道爸爸的愛,不再怨懟爸爸,好感恩父母生下我並不計辛勞地養育我。
 
 家族共業就像一串粽子,環環相連。我與先生結婚四十年,雖然他常常投資失利,但是至少很單純會顧家,我以為自己嫁到了好老公,不會像爸爸一樣有外遇,沒想到結婚三十年後先生也有了外遇,原以為他只是一時被誘惑,結果過了一段時間又換對象了。我很怨、很恨、很不甘心,常常想:「我這麼辛苦守著這個家,從嫁入先生家那一刻起就和公婆全家一起打拚事業闖出一片天,先生四十歲即可退休,三個孩子也都是國立大學碩士畢業,我盡心盡力,先生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因此常常跟進跟出,為的就是要看緊他,弄得身心疲憊不堪。
 
 依教奉行開悟後,對於先生的行為釋懷,明白那是過去所造、今生再受,如果沒有入到 師父座下,現在的我一定還在追著老公跑,每天吵吵鬧鬧,家庭失和,唉聲嘆氣變成怨婦,甚至憂鬱或是想不開。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大愛,不再執著於小情小愛。
 
 感恩 師父讓我突破貪心吝嗇,打開慈悲心利益眾生。小時後家境清苦,養成吝嗇節儉的個性。以前跟姐姐一起上班,想吃泡麵時只能共吃一包,所以故意泡到麵條膨脹好大好大,這樣感覺比較多;想吃冰,就買鳳梨罐頭,冰得越硬越好,因為這樣吃會比較久。
 
 入門初期聽到邀請護持弘法護持金,衣食無缺的我卻無明地想:「修行還要錢喔?」算一算一年還不少錢呢!怎麼捨得?雖然是邀約願意的同修自發性護持,還是捨不得;但是想到 師父可以救度眾生,因此是「忍痛」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即使是如此,  師父仍然慈悲妙轉渡化給予弟子意想不到的禮物,首先是從來不給零用錢的先生竟然給我一筆錢,剛好又有貴人出現,而這筆錢投資獲利好幾倍,同時二十年前拖欠不還的債務人也主動表示願意每一個月分期攤還。
 
 真的很懺悔!當時不懂這是 師父給我們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後來聽懂了弘法護持金真實義,體會到是弟子需要在地共心會所,也想到堂妹在南投,因為沒有共心會所,每次要去台中共心會所,下午五點出發,圓滿後回到家已經半夜十二點了。好多親友也因此退轉,實在不捨同修因時間、距離障礙無法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我才真心願意從每個月護持一千元調整成到兩千元。每個月法喜感恩護持弘法護持金,每次來共心會所也以感恩的心真心供佛,發願更多人能夠找得到 明師修行!曾聽到一位觀得到法界的師姐分享,這些有限的人間財,在法界連一粒米都不如,但 師父卻慈悲妙轉,為我們轉為成佛的資糧。
 
 最愛的弟弟入門三次退轉兩次,沒有珍惜在明師座下禪行,總是說等孩子長大了再認真修行,但人生無常,業力不會等我們準備好,弟弟在第三次入門的時侯,因喉嚨不舒服到醫院檢查,發現罹患下咽喉癌第四期,當時真是晴天霹靂,弟弟無微不至照顧父母,甚至在家中安裝電梯,讓年邁的父母不需爬樓梯,也把姐妹的孩子當作自己的孩子來養來疼愛,這麼孝順的人,老天真是開了一個大玩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渡化,弟弟的病情從第四期轉為第二期。休養期間,懺悔沒有健康的人身法船可以追隨 師父禪行,但感恩 師父慈悲恩賜弟子可以護持護持弘法護持金、真心供佛利益眾生的機會,弟弟配合專業醫師的治療,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弟弟在今年八月初沒有痛苦安詳離世,有一位觀得到法界的離職員工告訴我們,弟弟在上面,要我們不用擔心。我清楚知道弟弟此生沒有白來,他曾經入到 大成就明師座下修行,靈性沒有遺憾。
 
 好感恩 師父讓弟子擁有再多錢都買不到的心安心定,我書讀不多,手腳也不靈活,感恩 師父不嫌棄我年紀大,在共心會所還可以有護持任務的機會,補行功德,真的超級感恩法喜,回想當初是因為媽媽生病而入門,但是在依教奉行過程中, 師父不但護佑媽媽身體健康、行動自如,更讓我明白此生就是要來修行,成就佛道,從根本解脫業力的苦。
 
 佛弟子林月香在此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珍惜有 佛住世,要用最珍惜感恩的心與 師父佛心印心,依教奉行,要一世成佛。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月香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