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

放下了對先生的恩怨情仇

(高雄)尹月琴

2019-11-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有機會在此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見證。
 
  我的名字是尹月琴,從小就住在高雄,家中有八個兄弟姊妹,爸爸在我小學三年級時,出了車禍往生了,在我成長過程中,時常想著忠厚老實脾氣又好的爸爸就這麼走了,也想著往生後的爸爸到底會去哪裡呢?隨著年紀增長,仍然沒有答案。
 
  和先生結婚後,生下一對子女,先生對兒子像仇人似的,時常莫名打罵找麻煩,為了改善他們的關係,我到處求神問事,但仍無濟於事。因心疼兒子,也很責怪自己沒有能力保護,讓兒子承受這麼多的委屈,我對先生的怨恨也日益加深。
 
  先生在2006年退休後,不願再就業,一個人常窩在家裡,開始會莫名喊叫,家人多次要帶他就醫,但先生都不肯,長期下來,讓還需兼職工作的我身心俱疲,因此常跟先生發生爭執打架。
 
  感恩 師父!經由女兒師姐接引入門,於2015年5月29日,來到 師父座下,雖然入門後聽了很久的佛理,但仍然沒有放下對先生的怨恨。有一次先生還出手打女兒,想起以前他打兒子的情形,新仇舊恨讓我拿起東西就狠狠地打他。當這個境再次出現時,我還想殺他,一了百了。這樣的起心動念讓我害怕、崩潰了,內省覺知懺悔累世所造諸惡業,真心向 師父及先生的靈性深深懺悔,更向 師父發願佛弟子月琴要在此生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當下明白先生不是故意的,便放下了對先生的怨恨,原來先生是我們家的大護法,他讓我和兒子及女兒在遇到 師父的時候,清楚的知道 師父是如此的珍貴,而留了下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家中爭吵的狀況,和諧圓滿。在入門後,第一次過年,全家和平地吃完了團圓飯,先生忽然跟我說:「好奇怪喔!今年覺得心安心定,都不會想找我吵架。」以往過年他心情不好,就會想找麻煩,跟我吵架。這是多年來第一次沒有吵架的年夜飯。
 
  感恩 師父把往生的父親也保護的好好的,2015年2月,爸爸放骨灰罈的地方要移走,需要重新找地方安厝,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由於現階段條件放寬,最後爸爸很順利的安厝在軍人忠靈祠,媽媽還說爸爸過世了四十多年,第一次夢見爸爸,在夢中爸爸穿西裝打領帶,靜靜的看著她,我很清楚知道爸爸被 師父渡到好的法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身體健康方面,未入門前,肩頸常痠痛,加上長年吵鬧的家庭生活,心情起伏過大,不知不覺有了高血壓,在我周遭的環境也常有莫名的事發生,讓我暴怒。當我靜下心來內省,從中 師父要引領我看見什麼?我為何不能時時保持心安心定呢?覺知到原來發脾氣已成為我的習氣,這是我應該要真心面對去突破的,透過依教奉行,肩頸不再痠痛,血壓也在正常範圍內,感恩 師父讓我開啟智慧,心安心定,面對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有一天在共心會所裡,師姐問我:「你要成佛嗎?」我心虛地回答:「我要啊!」但馬上懺悔內省覺知到我要交付,轉頭看著 師父法相後,跟師姐說其實在我心裡更希望兒子師兄能更快的成就佛道,利益眾生,如果他成佛了,可以住世弘法的時間比我更常更久,心理還想兒子成佛了,做媽媽的有多驕傲啊,心中也很懷疑自己真的可以成佛嗎?就在2017年2月18日慶生法會中,當聽到「永恆的愛」佛曲時眼淚流了下來,很清楚很明確的聽到了,我的本尊靈性狂聲吶喊:「我要成佛!我要成佛!我要成佛!」心中無比感恩與讚歎與 師父佛心印心!懺悔自己要成佛的心不夠堅定行得太慢,感恩 師父慈悲的引領與教導生命的真理,讓弟子了悟此生為成佛利眾而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輔導組及護持團隊中體悟到 師父所有一切安排自有密意!我們有累世的因緣,也有我們累世不成佛的習氣,是要一起共心突破的,若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個境當中,要先護持好自己,從境中跳脫出來,融入輔導組交付與回報,接通 師父佛力,月琴體會到 師父慈悲開示:內省、覺知、感恩、懺悔、交付、回報,不可思議,妙用無窮!在追隨 師父禪行的過程中,體會到有明師的弟子好幸福,透過 師父的引領與教導,我們少走了好多好多的冤枉路,只要依教奉行,就能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2018年3月失聯十年半的小叔來電,因中風癱瘓無法謀生,經濟困難,居住環境惡臭堆滿了雜物,長年與小叔相伴的女友,有精神上的疾病情緒不穩,開始拿剪刀、酒瓶攻擊小叔,或對小叔施暴,小叔因中風無法反抗,以致傷痕累累,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心定,和先生將小叔救了出來,看著小叔的靈性被禁錮在人的身體裡,無法跳脫命運定調軌道,體會到靈性眾生有身皆苦,冤親債主追討的可怕,從中更體會到弟子月琴的不足行得太慢,發願分享接引更多的靈性眾生聽聞 師父佛號,見佛一面。
 
  最後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會,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是非常的重要,共心會所是弟子需要,而不是 師父需要,以我來說,女兒在屏東讀書時,同學和女兒分享,所以就近在屏東共心會所入門,回家後,陸續接引我和兒子就近在高雄共心會所入門,很感恩師兄師姐的發心護持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弟子們不會因距離而障礙了回家的路,讓更多的靈性眾生能追隨 明師修行,了悟人生真正的目的是為成佛利眾而來,所以我們家也爭取加入弘法護持金護持行列,鼓勵大家為自己珍惜和爭取每一個行的機會,持續共心護持弘法護持金,讓 明師正法能在各地弘揚,幫助各地親朋好友都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
 
  佛弟子尹月琴在此要向 妙禪如來真心發願,誓願做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月琴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述諸文字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開放與世人分享,並無償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所用,且同意接受佛教如來宗順文調整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