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帶我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將腦幹中風瀕危的爸爸,保護好好的

(頭份)蕭雅玲

2019-09-16


我叫蕭雅玲,目前任職於渣打銀行專員ㄧ職,於2014年6月12日入門。很年輕的時候就相信有因果存在,初一、十五都非常虔誠的跟家人去廟裡拜拜求心安,希望神明能保佑家人平安健康發大財,爸爸也曾是廟裏的主委,但家裡還是大小事不斷。
 
  有記憶以來,國小前的我過著很快樂的日子,爸媽感情不錯,爸爸從事磚窯廠的中盤商,全盛時期非常賺錢,我們四姐妹要什麼有什麼,衣食不缺,甚至錢多到爸爸都把我們四姐妹未來長大以後,結婚需要的嫁妝金飾都已準備起來放。但好景不常,就在我唸小學時,爸爸因結交到壞朋友,跟著朋友學詐賭,也因而染上毒癮,反覆入獄多次,常達十年之久。媽媽因外遇跟著外面男人私奔ㄧ去不回,從此家庭四分五裂,家不像家,生活經濟開始有一餐沒一餐,成了低收入戶家庭。因為這樣的家庭背景,我常常怨天尤人,心裏想著為什麼我不是在正常家庭成長、為什麼我的爸媽如此自私沒責任、為什麼我還要靠自己打工賺取生活費……等等。因此未入門前的我,是ㄧ位非常自私也很會斤斤計較的人,不喜歡做的事總是推給別人做,例如只要對我完全沒任何好處的事,我絕不幫忙,別人跟我借ㄧ元,我也會向他要回ㄧ元,是個視錢如命的人。
 
  就在2014年6月某次聊天過程中,同事簡單的與我分享 師父,當下聽了很感興趣,也沒任何反對問題,積極的問同事禪行分享會是哪一天,確認好日期就自己去頭份共心會所報到!聽完後覺得影片中的 師父看起來很慈悲,對於只要簡單做四件事就可以讓家庭、工作、健康都隨順圓滿覺得好奇,當下馬上填單隔天就入門,抱著小心求證的心態試試看。
 
  感恩 師父!就在雅玲依教奉行的過程中,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現在的自己個性慢慢變柔軟,不再冷言冷語對待親友,較容易爲對方著想,將心比心去回應對方。不再愛跟他人計較,懂得慈悲的關心他人。感恩 師父讓我透過簡單的行就可以從中內省自己的不足,讓自己從自私的個性轉變為會主動且真心的關懷他人。
 
  再來就是身體狀況,我從高中開始就常常偏頭痛,多次給醫生檢查,都找不出病因。就在簡單的依教奉行過程中,偏頭痛不知不覺的消失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在工作方面,自己待的是外商銀行業務部,上級主管非常在意部門的撥款量,壓力非常大。現在的我有 師父,變得不ㄧ樣了。以前總是加班加到很晚,業績不見得可以過關,很懺悔入門2年多才開始把禪行擺第一,就在轉換念頭時,慈悲的 師父圓滿我想要的ㄧ切,我開始每天準時下班,把可以行的時間都放在禪行上,結果業績並沒有往下掉,每個月目標都會達到,甚至2019年還達到出國競賽標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3年多時再次收到 師父送的大禮,自從生完老大後,ㄧ直想再生一個兒子,與女兒做伴,但常達七年多都無消息。曾經想過身體是否出問題,導致沒辦法受孕,和先生去醫院檢查,報告出來都是正常。萬萬沒想到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的妙轉,我在2016年底懷了小佛子,現在已經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壯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爸爸因中風三天兩頭就跑醫院急診室就診,我已精疲力盡。入門後,爸爸的身體健康明顯的變好,進急診室的次數,十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師父慈悲開示:「會無條件渡化願意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及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是真的!2017年過年,爸爸在家中跌倒二度中風,血壓高到2百多,眼神渙散,說話及身體協調都已呈現異常,醫生檢查腦部X光,是腦幹出現中風且完全沒辦法開刀,醫生也要求我們家屬立即簽下萬一病患陷入昏迷是否插管或放棄急救通知書。當下回報後,提醒自己要時時觀 師父住位,心安心定,一切交給 師父。感恩 師父!經過一次又一次回報,爸爸中風出血的狀態不再擴散,血壓也慢慢降下來,很快的就轉入普通房,從原本講話不清不楚及沒辦法行走的他,現在講話非常清楚,也會和我們姐妹談笑風生。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過去的發心護持,讓頭份共心會所順利成立,讓自己不用受到距離障礙而影響禪行。過去的自己對每一分錢都會計較,甚至連一塊錢都會計帳。感恩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把那吝嗇的心帶走,就在自己願意全然交付,開始全然護持後,很感恩 師父妙轉更多客戶給我,業績每月達標,甚至在某個月份業績還排名全省第二,收入多了更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慈悲的 師父把我找回來,帶領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接引人開口分享 師父,如果不是接引人的分享,現在的我ㄧ定會過得很不快樂,工作不會順遂,爸爸也已經不在人世間。因為禪行如此美好,這幾年ㄧ直向 師父發願要把四姐妹都帶回如來的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就在2019年,我的四姐妹通通都入門了!邀請大家要不斷的行,行中開悟,把 師父的愛傳揚出去,以 師願為己願,讓佛脈代代相傳。
 
  真的好感恩 師父!在我入門這些年來圓滿了好多人世間的美好,雅玲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行接引利他,把苦難的眾生帶回如來的家,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雅玲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