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依教奉行 長年的偏頭痛宿疾改善很多

感恩 師父始終保護著弟子與弟子的家人

(彰化)張寶香

2019-12-05


我是張寶香,入門至今已兩年多的時間,非常感恩接引人專程請假從高雄北上帶我認識 妙禪師父。入門前已經有在其他的法門修行了多年,因此接引人分享的許多修行內容,基本上我都聽過,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接引人跟我分享:『 師父會保護我的家人。』其他法門的師父總告訴我,人的這一生是要自業自擔,但是 妙禪師父卻是開示能夠渡化弟子的業力靈障。雖然心中半信半疑,但也深知人的力量有限,無法抵抗業力無常的摧殘,如果這位 師父真的這麼厲害,那我一定要來看看!
 
  還記得入門前,有一位宮廟的師父告訴我要修行,觀世音菩薩在等我,但當時一直聽不懂,加上因為先生的過世,半年來天天以淚洗面,難過得無法自己,直到身邊朋友推薦了修行的法門,讓寶香踏上了修行之路。因為接引人分享 妙禪師父,為了保護六個孩子而入到 師父座下,想得到『心』真正的安定。
 
  入門後,有次夢見 妙禪師父穿著白衣黑褲在火車頭上,而弟子們在地上席地禪定,我也在這其中, 師父回頭對著弟子們一笑,便載著所有弟子跟著 師父往前行,後來才明白,原來自己在過去生、過去世就曾追隨大成就明師修行,因此,這一輩子更是要護持自己,邁向明心見性的道路前進。
 
  入門初期,單純想著既然來了就試著做做看,只是簡單照做而已,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某次開車在彰化市區,當時正好要路邊停車,沒有注意到路邊停放的車輛,竟然擦撞到路旁轎車,當時心想糟糕了,趕緊下車尋找車主,連忙道歉並報警,嘆氣想著這可能要花不少修理費,而且今年車子的保險費會因此需要增加不少。將自己車子移到旁邊後,發現剛剛撞凹的車門竟然彈了回來,而且完好如新,更神奇的是,本來對方不願私下和解,說除非車子保險桿有一處凹陷能當場恢復原狀,寶香用雙手使力的壓,但是,保險桿這麼硬怎麼可能壓得回來,只好到警局做筆錄,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正當要啟程去派出所時,突然發現對方車子凹陷的地方,竟已神奇似的恢復原狀,對方本來不死心的說他的車罩也有破損,我們趕緊查看一下也是完好無傷,連警察都忍不住說了一聲『好神』。當天正巧在副駕駛座就放著 師父開光的禪服,當場在心中不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免於一筆金錢上的支出。
 
  慈悲的 師父很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寶香從小就有偏頭痛的問題,時常需要看醫生調養身體,中醫師也說我的氣脈很弱,入了門僅透過每日一禪定後,偏頭痛因而改善許多,也沒有再為此看醫生吃藥了,於是我更加落實每天一禪定。某次到台北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圓滿走路回家時,因急著將手機打開查看訊息,一不小心滑倒傷到右腳趾頭,沒想到回到彰化時還能順利開車回家,就在抵達家以後腳趾頭開始劇痛,寸步難行,神奇的是冰敷完二十四小時候就恢復正常了。
 
       然而過了兩天後我又在廁所滑倒,一樣是傷到右腳趾頭,但依然是冰敷後就恢復正常行走。時隔一週後,在外整理花圃,搬動大盆栽時不小心砸到右腳趾頭,當場血流如柱,且痛到無法走路及上樓梯,非常感恩 師父的護佑,冰敷及擦藥後便很快復原,隔天到骨科照X光也一切正常,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總讓弟子重業輕償。
 
  寶香相信 師父的開示能救渡眾生,那能幫助他人何樂而不為呢?因此開始到處與親朋好友分享慈悲的 師父,當然,一開始也有許多挫折,被朋友拒絕或是避不見面,覺得好像真心卻換來絕情, 師父這麼好為什麼親友不要呢?直到後來才明白,原來這就是每個人的佛因佛緣,而不是在於我分享得好不好,看到有的人過得這麼辛苦,只要一次次的分享,一次次的為對方澆佛水,若對方願意就有機會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因此接引當然不能因為灰心而間斷!
 
  有時在分享時也會遇到親友質疑是否每個月都要護持大量的金錢,我會如實跟親友說,入門至今自己也沒有寬裕的金錢能夠護持弘法護持金,一切都在於自己是否願意,沒有強迫,也將自己在共心會所的所見所聞真心分享,新聞傳遞的都不是真相。雖然目前無法護持弘法護持金,但是至少自己能佈施時間與心力,一起加入護持團隊中的蒲團組,為共心會所盡一份心力。
 
  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也如實見證『佛之所說,言不虛妄』。有一年大年初二,女兒開車從屏東要返回彰化,平常女兒都是最準時的,但那日一反往常,電話回撥時也一直未接,此時趕緊坐下來觀 師父住位並向 師父發願護佑女兒能夠平安無事。後來才知道原來女兒行經在高速公路上,突然聽到很大的『?』的一聲,心想可能是爆胎便往路肩開,行駛過程中車子竟然沒有非常嚴重的飄移,因此順利平安的躲過這個劫難,證實 師父的開示,除了保護依教奉行的金剛弟子,也保護弟子未入門的家人,真的是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弟子做得這麼少, 師父卻給弟子這麼多,有什麼是能比心安心定,以及家人的平安喜樂來得重要呢?佛弟子願紮實依教奉行,成為 妙禪師父的大法器,慈悲接引苦難眾生,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張寶香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