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疾大幅改善,右耳免於失聰

師父解答了我三十多年的疑惑,了悟人生所為何來

(台北)孫文雄

2019-10-2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
 
我是孫文雄,今年47歲,來到  師父座下三年11個月。我出生於彰化農村,四十多年前父親帶著六百元,舉家遷移到台北租屋,辛苦打拚後經濟好轉。父親對身為長子的我非常疼愛,幾乎要什麼有什麼。而我也一路順遂當兵、結婚、生子,在23歲時五子登科人生勝利組。然而女兒出生時遇到金融危機,收入大不如前,此時太太無預警的提出離婚連小孩也不要了,讓我瞬間從天堂跌入地獄,苦不堪言!當時的我非常憤怒,我無法理解一個母親連自己生的小孩都不要了!之後的二十年我經歷了家庭、經濟走下坡,離婚、再婚……等等人生起伏,也感恩這段期間爸爸媽媽對小孩的照顧,讓我無後顧之憂,可以全力在工作上打拚,有加班的機會我一定就會加班,一路走來家人及家庭都漸入順境。
 
那麼為什麼會入門呢?因為當時下班後在消防隊擔任救護志工,感恩同為志工的接引人,在我們平時分享彼此救護經驗及生活點滴,發現討論事情時,她總是能圓滿回答,她邀約我參加分享會,也說可以把心中的疑問提出來,所以我就來了。我永遠記得那一天105/01/19是我的重生日,因為分享會那天,我終於聽到從小到大我對人生的疑問,我11歲時阿公的往生給我很大的震撼,阿公就這樣走了,去了哪裡呢?是不是我有一天也會跟他一樣?那這輩子到底是為什麼而來呢?分享會中聽到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我更確定了要留下來找答案。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家人。」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
 
  入門後,很感恩接引人及師兄姐的護持,我試著相信,但也以雞蛋裡挑骨頭的心態來驗證,依教奉行我每一樣都做: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禪行教導會及共心組聚,也開始和身邊的人分享,我漸漸發現,以前和太太總會為做家事爭吵,現在比較能互相體諒、協調分工,相處融洽自在,因為這樣的改變,我的一位朋友也想來入門。
 
再來,就是我女兒體質敏感,只要到磁場不好的地方,容易頭暈想吐的狀況也在入門後改善很多;兒子雖然沒有入門,但他非常支持我禪行,他的求學、就業、考證照都非常順利,而我也因為心安心定,連帶著工作更穩定。我的媽媽,看到過去一個總是要父母收拾善後的兒子,入到   師父座下之後,變得會主動關心她、陪伴她聊禪行體會,還會用她聽得懂的方式,分享   師父所開示的佛理,心也被   師父安住,不會常常和爸爸因意見不合而爭吵。
 
此外,七十多歲的爸爸,在我入門一年多後,每天晚上喝酒的量也減少,並且知道要愛惜身體,菸也戒掉了。過去因為疑心病重容易生氣,對媽媽強勢飆罵照三餐問候的狀況也明顯改善。媽媽看到了先生、兒子、孫子都有   師父的護祐,一家人和樂平安,真的很開心說:「 師父怎麼這麼好(台語)」。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過去的我,沒有特別在意身體,總是放縱自己飲食不節制,長年不忌口引發每年三四次痛風,發作起來痛得要人命,什麼都不能做,只能服用藥物緩解疼痛。入門後依教奉行,開始注意飲食、配合藥物,狀況已大幅改善。此外,入門前我只要心裡有事,就整個晚上輾轉難以入眠,現在每天在家禪定與  師父佛心印心,都能安穩入眠,還有入門前經常腰部劇烈疼痛,甚至無法行走必須立即就醫,也在持續禪定中被   師父的力量打通氣脈,至今三年多已不再發生這樣的情況。
 
前年底因為鼻塞、耳朵有壓迫感,就醫時醫生說是感冒,三天後回診,卻被另外一位醫生檢查出我右邊耳朵聽力有問題,馬上轉診到台大醫院,確診為右邊耳朵聽力障礙(也就是俗稱的耳朵中風),經過中、西醫合併治療,盡早對症下藥,現在已經恢復了80%。弟子只是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慈悲護祐,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讓我明白人身難得,我才會真正愛惜自己的身體,注意養生保健,因為我想要珍惜這有限的人生,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入門後輔導組安排一位師姐來護持我,她居然跟前妻同名同姓,讓我頓時驚恐萬分,心想不會是她吧?還好不是!感恩師姐用心護持我(對準 師父),持續依教奉行聽懂佛理,終於明白所有問題來源都來自於業力,沒有一個人是故意的! 師父要求弟子,一定要在心靜下來的時候,深層內觀自己成佛的障礙點,經過深思,當弟子能感受到懺悔,那就是最關鍵的點,是需要突破的障礙。文雄透過練習內省懺悔,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我前一段婚姻的破裂我也有責任,因為結婚後把所有重心轉移到小孩身上,一直忽略前妻的感受,彼此的距離才會越來越大,現在我會把禪行融入生活,更懂得尊重包容太太,夫妻間的相處更和睦了。
 
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真心護持弘法護持金,成立了各地共心會所,讓我可以依自己的時間就近參加,不會因為距離而障礙禪行,不斷開悟突破!但就在透過發願,持續依教奉行佛心印心中,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生活中有許多支出是不需要的,有許多的貪念只是想要,卻不是最需要,開始更懂得開源節流、財務規劃,才讓經濟更穩定好轉, 師父給予弟子的真的比想像的還要多。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的我是自以為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但常常是越用力就反而不如人意,總是在自己命運定調軌道上起起伏伏,常常覺得活著,就只是為了要養育兒女、照顧父母,來到   師父座下,我明白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解答了我三十多年的疑惑,真正明白了我這輩子到底是為什麼而來?靈性投胎擁有人身,就是為了追隨   大成就明師突破提升,一世成佛利益眾生。
 
最後鼓勵今天入門的新同修,打開心門,給自己3-6個月的時間,認真依教奉行,入寶山一定不要空手而回。
 
  文雄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 
  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妙禪如來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法器!
  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文雄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