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護佑全家

不再彼此傷害、身體健康 脫離苦難軌道

(高雄)羅筱靜

2019-12-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到 師父座下的心得體悟。
 
  我是羅筱靜,目前任職醫院總務人員。感恩 師父把我找了回來,大學三年級時,透由同學慈悲的開口接引而入到 師父座下。當時雖然入門了,也參加過共心會和教導會,但因不夠清楚明白為什麼要追隨明師禪行,加上當時覺得自己不需要改變,就這樣退轉了。回想當時真的很無明,我對接引人有很大的負面,覺得(唬)又來了,還要閃避和她有任何的眼神交流。
 
  感恩 師父對佛弟子的不捨,感恩接引人的持續關心,一年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當時面對爸媽感情不和睦,常常吵架的過程,我無能為力,只能找接引人訴說,接引人也再次開口邀約,就這樣在二O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我又有機會回到 師父座下,也願意打開心門好好依教奉行。入門後每當參加共心會和教導會,恭聆佛曲時,總是哭紅了眼,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會哭,開悟後才體悟到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都清楚知道 師父是大佛,清楚知道 師父能引領靈性回家的路,解脫靈性流浪百千萬劫、無止盡的苦難,無比法喜、無比感恩。
 
以下跟大家分享依教奉行後的心得見證和體悟:
  我是一個容易緊張、膽小怕生、沒自信的人,從小都是跟在表哥表姊們的後面,像個小跟班一樣。只要哥哥姊姊們說好,我都是不會有任何意見,在國小時要上台自我介紹也是嚇得半死,臉脹紅、冒手汗以及結巴,自在的在台上講話,在以往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感恩 師父讓我心安定,給予我這麼大的勇氣來突破。
 
  國中時,爸爸退休了,開始盯我的課業,要求每科考試成績要在八十分以上,並常詢問其他同學每科考試成績,與我做比較,造成我很大的課業壓力,常常半夜就會驚醒三次以上,睡眠品質不好,所以平常稍微做點事情就感到疲累。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在入門的當天,長久以來的睡眠問題就完全改善到現在,每天一覺到天亮,精氣神也變得更好,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佛弟子還未相信 師父就先慈悲的妙轉及渡化。
 
  感恩 師父安住佛弟子的心,引領佛弟子用謙卑的心來面對,在工作方面隨順圓滿。我在剛進入前公司時,有兩位同職位的同事態度冷淡不願意教我,甚至把他們的工作內容推給我做,然而兩個月之後,同事對我態度突然大轉變,工作繁忙時他們還會主動幫忙,很多生活的事物都會主動和我分享,常跟我聊到即將要結婚的心情,以及婚後是否和婆家住在一起的問題,甚至還會約我下班一起吃飯,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們彼此間的恩怨情仇,也將 師父的慈悲真愛分享給同事,接引同事來到 師父座下,讓我明白每一次的分享就是一次又一次的交付,將內心所有的不安和擔心,全都交付, 師父一定有最好的安排。
 
  入門前,我的家庭總是爭執不斷,爸爸對哥哥的要求甚高,對哥哥的言行總是看不順眼,和哥哥間的互動,不是開口閉口三字經罵他,就是口出惡言嫌棄他。媽媽為了保護哥哥就會和爸爸吵架,爸爸被激怒後,甚至會動手打媽媽,家裡儼然變成了格鬥場。家中三天一小吵、五天ㄧ大吵,夾在中間的我,什麼忙也幫不上,長期下來,讓我變得容易緊張、焦慮和擔心,心中的不安不定也日益增加。媽媽為了想改變家裡反反覆覆、吵吵鬧鬧的處境,常帶著我和哥哥跑遍大小宮廟、求神問事和收驚,但家裡的關係始終沒有改善,爸爸看到哥哥依然就像遇到仇人一樣,全家依然在重複輪迴的軌道上。隨著我們長大,爸媽爭執的情況,越演越烈,尤其每當過年和重大節慶的時候,爸爸情緒起伏更大,吵架的戲碼就必定會發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家族共業,在佛弟子願意且持續扎實的依教奉行,入門後的第一次過年,全家人竟然能心平氣和地吃完團圓飯,爸爸還和媽媽說:「好奇怪哦!今年覺得心很安定,都不會想找妳吵架。」當下聽了真是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安住了爸爸的心,圓滿了我們的家庭,這是多年來第一次沒有吵架的年夜飯,非常的不可思議。而對爸爸充滿怨恨的哥哥,聽懂 師父的開示後,明白過去所做今生今世所受,爸爸不是故意這樣對待他,也放下了對爸爸的怨恨,心鬆開了,爸爸已經不會特別針對哥哥,彼此相處自在、融洽,還能跟著我們一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佛弟子的家人。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佛之所說,言不虛妄。在我入門的第三個禮拜,媽媽因子宮肌瘤,需開刀切除,那時候媽媽很猶豫要在哪間醫院開刀,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媽媽順利掛到榮總很難預約到的部長門診,門診後當天就決定了開刀日期,開刀前,透過回報後心安心定,媽媽手術也很順利,傷口恢復很快,感恩 師父把未入門的家人保護的好好的。
 
  二O一八年三月十四日,失聯十年半的叔叔主動和爸爸聯繫,得知叔叔因為中風,左半邊癱瘓,導致生活無法自理,和精神障礙女友一同租屋,透過爸媽關心探訪時,發現所居住的環境惡臭推滿了雜物,也發現叔叔的身體因遭受情緒不穩定的女友施暴而有大大小小的傷。通報里長後由社會局介入,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妙轉多位貴人及社工的介入,讓叔叔能順利在安置機構獲得照顧。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有身皆苦,懺悔弟子行得不足、行得太慢,發願要跟更多的親友分享 師父,把 師父的慈愛與溫暖傳出去。想到如果自己沒有被 師父找回來,現在的我還在業海中沉浮,無法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
 
  感恩發心的師兄師姐們護持弘法護持金,在各地成立共心會所,讓我在屏東共心會所參加分享會而入門,所以一個月後,我也加入了弘法護持金護持,讓更多靈性眾生回到如來的家,不會因距離而障礙了回家的路。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更體會到有 明師的我們真的好幸福,好幸運。
 
  佛弟子羅筱靜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弘法利眾透明的大法器,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筱靜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