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明師引領的弟子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啊

入門後的我容光煥發、法喜充滿迎接每一天

(雲林)郭環葉

2019-12-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

感恩 師父!讓環葉有補行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我的禪行體悟。
 
環葉長期以來跟隨父母早上在市場賣菜、下午陪先生做資源回收來維持生計,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至今已九個月,早在三年前秋種師兄、薷云師姐就陸續跟我分享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種種美好,只是當時我媽媽生病住院,早上賣菜、下午做資源回收、晚上還要照顧生病的媽媽,當時的我根本沒有時間參加任何活動、也沒有心思傾聽他們的分享,連師兄師姐傳給我的禪行體悟、心得見證我都沒有時間點進去看,甚至不知道這是什麼團體。
 
108年2月22日淑美師姐來我的菜攤買菜,再次跟我提起 妙禪師父在她們家示現的大威德力、渡化妙轉的種種改變,但我還是回絕了她的邀請;當她一離開菜攤之後我就有點心動的想法:若再有誰來找我,我一定會跟他們去看看,若沒人再來我怎麼好意思去找他們呢?隔天,秋種師兄與薷云師姐竟然一起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心想有這麼玄嗎?為了面子問題我也就半推半就的答應入門,108年2月26日入門後我就乖乖聽話照做依教奉行,每天禪定不間斷,記得有位師姐分享她的小孩成績差、上課不專心、過動,讓原本不相信 師父的我想起了,我最擔心的是大兒子,大學多益考了三次都沒通過,面臨108年3月9日又要檢定,再沒通過就無法畢業也無法領到畢業證書,哪有機會再繼續升學讀碩士班。為了要實證,我扎實依教奉行,距離考試只剩下十幾天的時間,考試完當天我問兒子考的如何?兒子還擔心的說要繼續報名下梯考試以防萬一沒通過,而當時的我竟能心安心定的跟他說:「沒問題不用擔心我有 師父!安啦!」半個月後成績出來竟然通過了!成績也比上次進步100多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再來就是我跟先生的感情極差,兩人觀念也不同,尤其他的個性暴躁,動不動就會大聲教訓人,凡事都要以他為主,客人常被他罵得不知所措,環葉也不遑多讓,個性也很倔強、強勢、說話帶刺、得理不饒人,也曾與客人吵架的說:我不需要你這種人來買菜、最好不要來、奧客…等。一直以來我們夫妻倆工作上、生活互看不順眼、誰也不讓誰,總覺得很痛苦、生不如死的感覺,感恩慈悲的 師父!入門後第二天就感受到先生變得不一樣,說話變柔軟、漸漸地發現他改變了,不常發脾氣,而他也覺得我變溫柔了,不再霸道、氣勢凌人且能和平相處,我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我們能夠重新接受彼此,現在時常聽他讚美我,也讓我心情變得更開心。
 
還有,先生對自己的父母親從不曾主動關心過、更別提孝順這件事!先生與父母親居住的距離只有10分鐘的車程,入門前的他每個月才會回去探望一次、甚至更久。在我眼裡他可是個媽寶,有一天我陪同先生去一位阿婆家做資源回收,聽到他主動關心阿婆並對阿婆說:兒子媳婦不在身邊自己要小心。後來發現今年二月開始先生每兩三天就會回去探往兩老、主動關心、陪同看醫生並叮囑他們吃藥,也會主動拿零用錢給父母,這是他之前不曾做過的事,先生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的說:「這難道又是 師父的妙轉嗎?」
 
108年10月29日中午,我與組內師姐有安排接引場次,原預計14:30結束回家工作,因接引過程中相談甚歡時間一過15:30才回到家中,準備出門工作的路途中接到小兒子來電說:「出車禍,警察已做筆錄,人現在在醫院檢查要我們過去一趟」,感恩 師父!總是幫弟子把時間安排好好的,當時因剛要出門,若再晚一點我就會忙於工作,而無法及時趕到,想必我們夫妻倆肯定要來一場大吵一架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兒子只是多處輕微擦傷並無大礙,事後經兒子描述車禍情況:人飛出去、翻了幾圈及車子完全損毀狀況,竟只是輕微的擦傷。當時的我心中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兒子重業輕償。
 
透由依教奉行聽懂佛理,明白行接引利他是送給親朋好友最棒的禮物,接引利他也是我入門後最快樂、最開心的一件事。最近剛接引我的國中同學秀治師姐,我們將近三十幾年沒聯繫,在一次偶然機會相遇知道她的苦,所以我跟 師父發願一定要帶她來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很感恩 師父真的讓我成願了!秀治師姐入門後沒幾天 師父就送她一份大禮,因為沒有工作的她,多年來繳不出房貸,房子被銀行查封、法拍,而她一直以來消極面對此事遲遲無法處理。透由依教奉行, 師父開啟她的智慧,積極聯繫處理解決法拍屋問題後,竟然還能有兩百多萬的進帳,更不用過著有一天沒一天的煩惱日子!環葉入門一個月後就行接引利他,記得接引妙桂師姐入門時,有天回家媽媽對我說她準備了兩筆儲蓄金要分給我和妹妹各100萬,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總是先給、或多給弟子,從不要弟子回報,讓原本生活破碎不堪的我變得每天都法喜迎接每一天,有明師引領的弟子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啊!
 
佛弟子環葉在此向 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誓願此生追隨 妙禪如來,以師願為己願,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環葉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