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病痛不藥而癒,格局提升貴人相助不再被金錢所苦

圓滿親子關係兒子懂得體諒母親辛勞

(中壢)鍾佳琳

2019-12-1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叫鍾佳琳,目前54歲,從事居家清潔的工作,入門五年三個月。回想入門前常常藉由算命、去宮廟想改變命運,可是即便全家改了名,還是跳脫不了定調的命運,那時算命師甚至說我在50歲時會一無所有。感恩 師父將弟子找回來,在48歲時入門,印象深刻在快滿50歲的過年前,有一天要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就碰到三次的車關:一大早騎車就被路邊的石塊撞到腳瘀青;中午被倒退的汽車撞到,機車倒掉還好人沒事;還有等紅綠燈時被路人衝出來撞到,使我跟機車一起倒下,被後方的貨車壓到左肩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竟然只有輕微擦傷,還可以順利上台北見 師父。若沒有來到明師座下,如算命師所說:真的會一無所有,甚至連命都沒有。   
             
  曾經有過兩段婚姻,兩個男人都是對家沒有責任感,最後都是離婚收場,目前單親撫養著兩個孩子。過去我沒主見、沒自信,別人怎麼說,我就怎麼做。第一段婚姻是在17歲時,本以為會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沒想到先生當兵後,還是對這個家漠不關心,我跟出生才幾個月的小孩如同孤兒寡母,最後離婚收場,小孩歸男方照顧,只有寒暑假可以跟他相聚,因此對大兒子有深深的虧欠。當時心中還是渴望婚姻,與第二任丈夫結婚前約定要努力維繫家庭的幸福,一起扛起生活及工作上的重擔,那時的工作輪三班制,下班後就陪先生跑大貨車,沒多久就買了一間房子,還生了兩個兒子。但好景不常,先生抽菸、喝酒、賭博樣樣來,最後連房子也沒留住。在娘家家人勸說下,結束第二段婚姻,開始一個人獨力撫養兩個孩子的生活。
 
  感恩此時接引人慈悲的接引,簡單地說了一句:「跟我去禪定吧!禪定可以心安心定!」我就入門了。剛入門時,真的只有簡單的依教奉行,沒想太多可以得到什麼,在一次參加共心會回家路上,突然覺得自己這一生好辛苦,心中有個聲音問自己:「我為了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上?」此時明心輪好酸、好痛,體悟到自己真的好苦,於是真心跟 師父發願:「 師父!我真的不想要再那麼苦!」一路哭著回家,開始相信「真正的自己是靈性」,而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我一定要好好地追隨 師父!這是我開的第一個悟。
 
   入門前身體非常不好,有長達20多年的偏頭痛,一點症狀就要趕快吃止痛藥,若沒即時吃藥,就會痛到無法行動也不能工作,而肩胛骨更是會常常莫名地移位,需要靠整骨、推拿來舒緩疼痛。還記得當時因為經濟不太穩定,為了領公司的全勤獎金,即使再累、再辛苦、再不舒服也不敢請假,只能去藥局買止痛藥吃。入門後,簡單地依教奉行,大概在入門半年驚覺自己很久沒有吃藥,也很久沒有去推拿。原來 師父透過我願意相信、依教奉行,就還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從事居家清潔工作,入門前,常常同一天內,服務的地點距離很遠,騎著機車、載著大大小小的工具奔波往返,只能在等紅綠燈的空檔,草草吃個麵包裹腹。入門後明白此生所為何來,會利用工作之餘,與客戶真心分享 師父的慈悲與真愛,讓每個人能有機會遇 明師而離苦得樂。有一天起了個念頭,想自己獨立接工作,比較好掌握工作時間。辭職後,不太會使用3C產品的我,開始在臉書發名片,不到一週的時間,客戶預約就已經滿檔。感恩 師父!佳琳不但不用擔心經濟問題,還能有更多彈性時間,可以扎實地依教奉行、關心親朋好友、分享 師父的慈悲。在獨立接案後,收入居然是以前在公司約聘時的雙倍。
 
   孩子永遠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為了孩子什麼都可以付出。記得入門前生活不是很好,曾經與孩子三人只能吃兩個便當,而我總是等孩子吃飽後,才將剩下的飯菜吃完。曾花錢買孩子喜歡吃的東西,但他們不但沒有感恩,還總是唱反調地說:「我才不要吃!」在入門三個禮拜後,試著跟兒子們邀約分享,後來都順利入門成為 師父的弟子。入門後願意依教奉行,兒子們慢慢地懂得體貼、會關心我這個媽媽!去年兒子在我生日時,特別邀請了他的好朋友們來家中幫我慶生,準備我愛喝的咖啡,想給我驚喜。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慈悲地圓滿弟子,佳琳一定還是常常為孩子的叛逆擔心難過。
 
  入門前是月光族,一直沒辦法存到錢,但入門依教奉行後, 師父妙轉我收入穩定且生活品質提升,在入門三個月時,就決定要護持弘法護持金2000元。當時師兄師姐還擔心我會太辛苦,鼓勵我先好好依教奉行開悟突破,但當時心中只有滿滿的感恩,明白 師父給了我這麼多,共心會所就是我的家,真的也好想盡一份心意。所以就跟輔導組長說:「我真的可以,請您不要擔心。」我知道,是我們自己需要 師父,是弟子需要地方共心會所與 師父佛心印心!更希望苦難眾生,能夠就近聽聞明師正法!而不論當天的收入多還是少,每一次來共心會所都會護持隨喜功德金,將對 師父的感恩化做行動,真心供佛!能夠護持 大佛,是我的福報,一定要感恩、要珍惜!感恩 師父帶領我脫離命運定調的軌道,離苦得樂! 師父圓滿了一個單親媽媽的苦,讓我工作穏定、有收入、有存款、有健康的身體法船、有孝順的孩子、有能力可以照顧家人、有不擔心的幸福。
 
  佛弟子鍾佳琳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然地讓 師父引領,打開自己的慈悲心,真心地關心身邊的親朋好友,能接引更多的親友入門,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佳琳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