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及其家人

懺悔內省,珍惜 大成就明師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中壢)羅嵐馨

2019-12-1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給我機會分享對 師父的感恩。我叫羅嵐馨,入門3 年3個月,是3D 美術設計師。
 
  入門前,家人各過各的,很少關心彼此;職場上常遇到好色的上司、或是喜歡說三道四的同事,為了避開這些人換了幾次工作,還是重覆發生;自認心地善良,但與親友同事相處,常要爭辯到贏才滿意,想改卻改不了。因同事耀荻師兄每週都有一天要準時下班去禪定,他分享追隨 師父後,不論是家庭、事業都隨順圓滿,我就入門了。而當時擔心我被騙的男友佳儒師兄,也在兩天後入門。
 
  入門初期,我是個不依教奉行的弟子,每週禪定三次,也不融入輔導組。真的很懺悔當時的不受教,更感恩 師父並沒有放棄這樣無明的我,還派了千手千眼,護持我開悟,領受 師父給予的妙轉與提昇!一天參加教導會前,有一種「 師父有話對我說」的感覺。當天聽著分享人的心得見證,覺知到自己是多麼地不孝,瞬間湧入很多畫面,例如:媽媽切好水果拿進房間,我會抱怨說:「已經吃不下了還一直塞給我幹嘛?」然後伸手指向門外,要媽媽出去;當媽媽請教電腦或是語言上的問題,總心想:「為什麼連這基本的問題都要問我!?」而一直以來,以為買個禮物、做家事、成就比哥哥好,就很孝順,從來沒有發自內心關心爸媽。那場教導會,猶如當頭棒喝:「要不是父母親栽培,怎會有今天的我?」從小不論要什麼,只要不是壞事,媽媽都會滿足我:高級電腦配備,昂貴的課程,甚至是買房⋯⋯而媽媽也只是說:「希望你過得好,不希望妳跟我一樣苦!」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那晚,發出對父母深深悔意,看到過去對父母不敬、不感恩的態度,是多麼不孝順!感恩 師父的不教而教,我開始發自內心,感恩父母,關心父母,不再不耐煩、亂發脾氣。
 
  哥哥跟我的關係,是冤家,路上遇見就像陌生人,不會打招呼。哥哥認為我這個妹妹刁蠻霸道,我也不把他放在眼裡,覺得他是米蟲宅男,曾把哥哥氣到,把門打爆一個洞!明明是親兄妹,卻如此對立。以前我從未想過要關心家人,出門就好像人不見了似的,但入門後出國打工,每週打電話回家噓寒問暖;回台灣那天,哥哥居然主動幫忙提行李上樓,還主動請喝飲料!今年五月我結婚宴客當天,更是主動裡裡外外張羅著,開始感受到兄妹的溫暖互動!是以前想都沒想過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弟子願意依教奉行,不再只看到哥哥的不是,即便哥哥排斥修行,我與媽媽師姐還是會分享 師父的慈悲。
 
  紮實依教奉行後,感恩 師父引領我開悟突破,個性變柔和、智慧提升。以往,很愛吵架,認為出生至今吵架未輸過,是個光榮成就!例如:不管是誰,踩到我底線的,都會當面對質;鄰居太吵,不是開窗大罵,就是直接跑去按鄰居家電鈴,惡狠狠地盯著門上小孔,嚇得鄰居不敢開門。曾經,佳儒師兄也問:「為什麼這麼喜歡跟人吵架?」我也只回一個字,就是「爽」!依教奉行後,心安心定,不再與人爭辯,而是願意退一步為對方著想。以前總是怪罪別人,從來沒看到是自己像刺蝟般傷害別人,感恩 師父慈悲帶領我看見習氣,能內省、懺悔,不會動不動就與人對立。後來搬到中壢,順利找到可以發揮專長的工作,也不再遇到好色上司及心機同事,即便工作遇到困難,也不會找人理論,而是更有智慧去圓滿。
 
   師父開示:「無條件保護依教奉行金剛弟子以及他的家人。」是如實的!今年清明連假前一日,爸爸工作中不慎從約一米高的鷹架上摔下來,腦部直接撞到石階,造成腦部瘀血,緊急送醫。醫生說要觀察瘀血能否退散,不散就要開刀,否則會危急生命。透過回報輔導組,師姐護持我心安心定,配合專業醫生的囑咐與治療,還要持續利益眾生。懺悔弟子行得太慢,當劫難來時,真的無力又無能!感恩 師父慈悲渡化,讓爸爸重業輕償。隔日一早,醫生說,爸爸很幸運,只需透過藥物治療,不用開刀,一週後就出院了。我清楚這不是幸運,而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圓滿我在婚禮上,可以笑著挽著爸爸的手進場,還讓我可以繼續孝順爸爸。
 
  最後,想分享曾經遠在國外、想念著 師父的心得體悟。因為嚮往日本生活,兩年前與佳儒師兄一同赴日打工。後來發現,其實不如預期中的那麼容易。因早期沉迷遊戲,花光積蓄,還欠下不少卡費,導致在日生活每天都刻苦不堪,連在便利商店想買個小東西吃都變得奢侈,苦到跟佳儒師兄會吵架,苦到禪定會一直哭,苦到真的很想很想回台見 師父!捉襟見肘地省吃儉用加上大阪的師兄師姐們護持,我們順利在2017 年底回台見 師父,向 師父行三大禮,那天,師父也為我們遠從大阪來的同修一一加持。深深的感受到 師父好大好大的證量與慈悲,眼淚也隨著行三大禮時弄濕了地板。很懺悔出國前見 師父,只是盯著 師父身後的大鐘,計較著時間,懺悔自己是如此的傲慢、不珍惜。國外想見 師父真的不容易!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吃了苦才懂得珍惜。後來,即便出國蜜月回台當日,就是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日子,也排除萬難,全力以赴出席。
 
  感恩 師父!感恩師兄師姐共心護持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讓我能就近在中壢依教奉行。在日本,前往大阪共心會所,來回要花3個多小時,才知道弘法護持金的殊勝意義,回國找到工作後,馬上加入了弘法護持金的行列!護持自己,護持更多與 師父有緣的弟子,可以追隨 師父,不受距離的障礙。
 
佛弟子羅嵐馨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
願更開悟更突破,誓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利眾的大法器,護持明師弘法,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嵐馨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