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打開智慧,貴人多助,考取國立大學研究所!

師父慈悲護佑弟子人身安全,化險為夷,閃過與大貨車相撞!

(台北)仉鵬愷

2019-12-07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跟大家分享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五年的心得體悟! 
 
       我叫仉鵬愷,是家中的獨子,目前就讀研究所三年級,在小學三年級那年爸爸因投資失利,出現龐大債務問題,在無力償還債務的情況下,我們有足足九年的時間過著經常搬家的生活。爸媽的脾氣都很衝,有一次因為錢的問題吵到把茶几上的一大片玻璃直接翻掉。當時我很害怕,他們會不會就此離婚,在那段日子中爸媽為了幫我繳學費、補習費,仍然非常努力的工作,期望我將來對社會有所貢獻。
 
       媽媽年輕時就患有紅斑性狼瘡,後來因為併發症開始洗腎,因此進出醫院對我們家而言是很平常的事情,媽媽總是開玩笑說可能也活不久了,要我好好照顧自己,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因為很不捨,我都會嚴肅地不要她這樣說。
 
       就在我大一的那一年,媽媽因為心肌梗塞而往生,我不明白為人善良的媽媽為什麼會飽受病魔的折騰,而我始終找不到答案,為了填補心理上的缺憾,我開始拿打工賺的錢去買許多東西,想要掩飾媽媽離開的事實,讓自己看起來跟媽媽沒有離開一樣,即便我認為這個世界真的很不公平,但也只能堅強的活下去。
 
       大二那年,我的人生出現了轉機,大學同學與我分享禪行,當時他說 師父開示:「無條件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且保護弟子與弟子的家人」,自從失去媽媽後,我很擔心會再失去相依為命的爸爸,心想如果 師父說的是真的,為什麼不試試看。入門當天感受到會所內很清靜,禪定也很舒服,一想到自己又要讀書又要打工,心裡開始猶豫時間要如何安排,同學很堅定的鼓勵我一定要留下來開悟,因為不好意思拒絕,也很好奇什麼是開悟,所以就從每日一禪定開始,想辦法安排時間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與禪行教導會,試著去關心身邊的親友與他們分享禪行,依教奉行後,慢慢發現心真的變得安定了,也放下心中的某些執著,回首一看,生活真的都有許多正向的改變。
 
       首先在課業部份,鵬愷一直以來都很在意成績,所以面對考試都很努力準備,只是成績總是不理想。入門那年課業相當繁重,打工與學校活動早已忙得不可開交,能讀書的時間非常少,我只是扎實做到每日一禪定,很驚訝地發現讀書很容易抓到重點,寒假時收到成績單,成績竟然大幅進步;大四那年也很順利的考取心中最嚮往的國立大學研究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鵬愷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給弟子的恩典,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開啟我的智慧,讀書得以事半功倍。
 
       大二下學期,師兄師姐護持我跟 師父發願要更融入共心會所,做好禪行與生活的規劃,就在發願後不久,系辦公室在應徵工讀生,鵬愷一申請就被錄取,秘書還說每學期都會先幫我保留名額,讓我有固定的工讀機會。大四畢業那年的暑假,我很幸運的應徵上國中兼課老師,一年後學校講師找我回系上擔任實驗課助教,鵬愷體會到當弟子願意依教奉行 師父就給予弟子最圓滿的安排,讓鵬愷在這一個階段的求學過程中沒有後顧之憂,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開示在弟子入門當天就賜予一尊靈性佛保護弟子人身法船的安全,大三下學期,我們去嘉義找同學,當時我騎的摩托車與一輛大貨車並行,突然大貨車就往右偏,鵬愷原本打算放慢車速讓貨車先行通過,但是就在這時發覺貨車已經要壓縮到我的車道,我只好硬著頭皮全力加速往前衝,瞬間與大貨車的車頭擦身而過,當時我嚇到背脊都發麻,心中立刻喊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鵬愷清楚知道是 師父慈悲渡化弟子的業力,讓弟子化險為夷,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讓鵬愷可以好好追隨 師父持續依教奉行,開悟突破!
 
       剛入門時,就常聽大家說接引利他開悟最快,因為很想開悟,所以我也試著開始分享,第一次和打工的同事分享,想不到她一口就答應,願意來試試看,分享會當天,很奇妙的發現自己可以自然的說出感恩 師父,內心充滿感恩與法喜。鵬愷知道 師父打開了我的慈悲心,原來接引利他沒有這麼難,也在關心的過程中看見原來入門前我真的只在乎我自己過得好不好,沒有真的關心身旁的朋友,感恩 師父讓我懂得真心關懷親友並珍惜感恩身邊的人。另一次分享接引姑姑,入門當天,姑姑和我分享禪定時她觀到 師父為她加持,鵬愷也在這次接引過程中體會到 師父真的是 大成就明師,即便姑姑還沒有真的相信 師父,慈悲的 師父就與每位弟子印心加持,引領弟子明白人身所為何來。
  
       師父開示弟子要懂得內省懺悔,在鵬愷內心深處,對爸爸沒辦法給我寬裕的生活,其實是不諒解的,感恩 師父引領鵬愷回想起小時候,因爸爸曾經拿了我的零用錢去花用,導致後來只要錢不見,我都會覺得是爸爸拿的。有一回我又找不到自己的壓歲錢,心中認定就是爸爸拿走的,不管爸爸怎麼解釋,我就是不相信;爸爸很憤怒的說我生你養你,你竟然這樣看不起我。幾天後我發現到是我錯怪了爸爸,但又已經傷害了他的自尊心。
 
       而在另一次內省的過程中, 師父引領我想起小學四年級的夏天,因為沒有錢買冷氣,爸爸擔心我太熱會睡不著,好幾個晚上都用扇子幫我搧風,直到我入睡。每當夜晚有蚊子時,爸爸會拿著電蚊拍去驅趕蚊子,叫我安心睡覺!在最近持續內省中,鵬愷覺知到自己都沒有看到爸爸一直以來,盡他所能的呵護我、照顧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我們今生的父子情緣,感恩爸爸在媽媽過世後這幾年默默的付出與包容!上個月爸爸生日,姑姑和我們一起聚餐,這樣的平安、和諧,都是 師父賜與我們一家人的,佛恩浩蕩,弟子很懺悔真的無以回報!
 
       104年3月25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當時 師父走下法台與弟子近距離印心加持, 師父看弟子的眼神是如此堅定,鵬愷內心非常感動,眼淚不停的落下,第一次深刻體會到自己是靈性的,而元神很清楚知道眼前的 師父就是 大成就明師,我才體會到師兄師姐為什麼會這麼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開示學生同修一律不要護持弘法護持金,先把課業照顧好,鵬愷也要向 師父發願全力以赴完成碩士論文,在最快的時間能夠畢業成為社會同修,珍惜感恩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護持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持續接引利他,讓親朋好友都能夠有 師父的引領與護佑。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媽媽因患有紅斑性狼瘡的疾病,婚前已確定不適合生育,在家人不贊成的情況下,爸爸還是毅然決然地和媽媽結婚。媽媽32歲的時候病情控制穩定,主治醫生詢問媽媽是否想要生小孩,媽媽喜出望外的說當然好,接著就停藥配合婦產科醫生的指示,懷胎十個月的過程出期的順利,我的出生對整個家族來說簡直是奇蹟!很感恩媽媽冒著生命危險把我生下來,來到 師父座下因著 師父的開示教導,我才知道靈性投胎擁有人身就是要追隨 大成就明師修行,而能夠擁有人身法船是多麼的珍貴。開悟後我清楚明白今生已無法回報媽媽的生育之恩, 師父開示會把依教奉行金剛弟子往生的家人渡到好的法界,因為有 師父鵬愷發願要大願大行,這才是盡人間最大的孝道,也是此生投胎擁有人身法船的使命任務。
 
       在此鼓勵新同修們,我們共勉扎實的依教奉行, 師父絕對能帶領我們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在此生成就佛道!
 
       佛弟子仉鵬愷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珍惜此生得遇明師的佛緣,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在這一世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鵬愷懺悔合十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