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教奉行智慧開啟提升,工作效率變好,事半功倍,業績隨著升高

懂得交付一切,感恩 師父,會給我們需要而不是想要的

(彰化)蒲淑媚

2020-01-07


我是蒲淑媚,是位再入門的同修,第一次入門時,是因為接引人跟我分享 師父救渡同修的神蹟聖蹟,覺得有這麼厲害嗎?於是跟著接引人去看看,入門後覺得磁場不錯,雖然當時沒開悟,也不明白依教奉行的意義,覺得有空再說,後來發生新聞事件,自己並不以為意,可是因當時護持的幹部很積極熱心,慈悲鼓勵我及接引入門的同事護持弘法護持金,卻因不明白而罣礙護持弘法護持金,於是退轉了。第二次會入門是因為去了趟日本回來後,覺得整個人很疲憊,同行的一位友人也正好是本門的師姐,師姐說她回國後也覺得好累,正好要到會所去與 師父佛心印心!之後接引人又再次聯絡、關心我並再次邀約我入門,因此,再度踏上回家的路了。

 
回想起來,其實第一次入門, 師父就給予我大禮了。當時想要買房子,看了很多間,卻沒有喜歡的,只能勉強從其中挑選一間,沒想到後來透過姐姐,找到了很滿意的房子。姐姐是癌症患者,原本很累不想繼續找,但她說突然有一股力量讓她可以繼續找下去,我相信這一定是 師父的力量,因為有 師父的靈性佛如實在身邊護佑著。第二份禮物則是中風的爸爸在安養中心,多次差點要離世,透過回報,師姐建議播放佛曲給爸爸聽,後來爸爸走得很安詳,那時候才知道,其實爸爸的五臟六腑早就都壞了,活著無論是身體還是心理,對爸爸來說都是很煎熬的,感恩 師父在不知不覺中圓滿弟子的種種心願,但未開悟的弟子往往不明白 師父的慈悲。
 
我的母親是位出家師父,常跟我說:『做人要快修行、念佛!』我也不排斥。舅舅家有供奉南海佛祖,可以幫忙問事,舅舅也跟媽媽說同樣的話,叫我要修行,我說以後也想出家,舅舅說我不可能出家的。去年爸爸往生沒多久,我載著媽媽去舅舅家,聊天中,舅舅說爸爸在陰間等審判,過得並不好,現在開了悟才知道這些話的涵義。今年九月去日本,同團的一位姐姐包包掛著鑰匙圈,裡面有一個人像,我隨口一問,她跟我分享靈性與因果關係,以前的我只知道因果,不知道靈性這回事,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我這麼多的境中體會要修行,再度從日本把弟子找了回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從事於保險業,常常都要跟人接觸,入門前聽著客戶的心事,總是只能默默的安慰而已,沒有辦法真正幫上任何一點忙。入門之後不一樣了,因為我有 師父的護佑,也知道只有 師父能夠真正幫助到身旁的親友,於是每次關心的時候都會與對方分享 師父,希望能夠幫助到身旁的人。2019年四月底開始護持會前蒲團任務,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的工作,幾乎每次談的case都很順利,真的很不可思議,業績是平常的好多倍,更神奇的是一位客戶原本沒意願買,趁她去上洗手間的同時,我打開佛曲,讓內心安定後再繼續跟她說明,最後保單成交了。同年五月十日母親節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很懺悔法會過程中,心不安不定,一心想著公司競賽業績尚差一些!回來後,客戶因有人推薦她購買保險,便主動找我了解也成交,連客戶轉介紹第一次見面的客戶,全家都向我投保,最後順利完成公司競賽,業績達標。一開始護持 師父的隨喜功德金及弘法護持金,我只是抱持著感恩的心去護持,沒想到 師父讓我成交那麼多的case。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中我才真正體悟跟明白,原來這些種種的護持都是弟子需要的,我不僅不用花費太多時間於工作上,還能夠提升工作效率,事半功倍,這樣就有更多時間護持 師父弘法,關心身邊的親友,行接引利他。 
 
今年五月去植牙,結果牙齒痛了三個月,求助醫生仍然無法改善,向上回報後,牙痛問題竟然改善了, 師父真的是位大醫王。今年十月底,七十八歲的婆婆不小心跌倒,骨頭竟然沒事,不過肩膀會疼痛,手舉不起來,雙腳無力,因婆婆個性比較客氣,沒有跟子女說跌倒的事,家人發現時已經延誤治療,於是趕緊送婆婆到台中榮總檢查,住院第三天時,我去陪伴婆婆,婆婆因為精神不好,手無力而舉不起來,於是我播放著佛曲,又拿著 師父的法相給婆婆看,一邊跟她聊天,一邊輕輕按壓肩膀,後來婆婆精神好了很多,連手也可以舉起來,還跟隔壁床的家屬聊起天來。稍晚姐姐傳LINE說婆婆現在可以起來走動,也可以自己吃飯,連姐姐也覺得奇怪,怎麼一下子進步這麼多,我就說那是因為我的 師父的大威德力護佑著婆婆啊!
 
之前跟美文老師一對一懇談,懇談之前很多的境都讓我想起爸爸而落淚,老師跟我說要行接引利他, 師父會依弟子所行的功德,把爸爸渡到更好的法界。當我和人分享時,會以一顆簡單的心,不要預設立場,從聊天過程中關心對方,體會原來每個人都需要 師父,過程中用關心的角度瞭解他們辛苦之處,並告訴朋友人生所為何來,鼓勵朋友來入門,簡單試著依照 師父的方法,必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生活會更隨順圓滿,最終讓靈性得到永遠的大自在、大圓滿,我體會到利他真的是利己,在行接引利他的過程中打開慈悲心、智慧心,真心體會得到最多的其實是我自己!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只要弟子大願大行,慈悲的希望我們認識的人都有大成就明師的護佑,把跟 師父有緣的弟子都找回來,如來悉知悉見,只要交付一切後 師父會給我們需要而不是想要的。淑媚在此要跟 師父真心懺悔,自己行得這麼少,仍有好多意識心,我執、我慢,讓 師父擔憂,而淑媚也明白了 師父對弟子的殷殷期盼。佛弟子蒲淑媚誓願真心真意,追隨 明師修心利他,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蒲淑媚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