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妙轉讓弟子的先生、女兒工作能夠穩定、順遂,家庭和諧圓滿

扎實依教奉行,內省自己的無明習氣,懺悔自己的智慧及慈悲心不足

(彰化)陳品蓁

2020-01-07


我是陳品蓁,2018年6月由依玟師姐接引入門,當依玟師姐和我分享她的女兒羿樺師姐被 師父妙轉的事蹟,心裡想著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 師父,當下我就跟依玟師姐說我也想要入門。入門前的我正處於人生低潮,因為夫妻感情不和睦又加上中年失業,很長一段時間我的內心是焦慮不安的。因為先生不喜歡我參加有關宗教的任何活動,於是我趁著先生在外地工作半個月,假日才會回來的機會入門,入門後我趕緊把握每個可以參加禪行教導會的機會。半個月後,先生工作快結束時,打了通電話要我去找旅遊行程,說要帶我環島旅行,真是不可思議,我老公是一個不愛旅遊的人。他還把環島計畫告訴結拜多年的好友,好友不可置信的打電話和我確認說:『妳老公頭殼有去撞到嗎?還是轉性了?真的要帶你去環島旅行?』我回答說:『是真的,這是 師父送給我的禮物,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有一陣子,先生的工作需要趕工常常加班到晚上才回家,那時有了想要爭取護持莊嚴淨土組的念頭,有兩次先生還打電話告知說要加班到十點,嫁給先生多年,他從不曾工作到如此晚才下班,於是跟珍娥師姐說我想機動護持莊嚴淨土組,師姐就在平台上幫我報名,而且那兩次護持完後,我還能趕在先生回家之前到家,時間上安排得天衣無縫,感恩 師父!當弟子有心想做的時候便會圓滿弟子,不得不讚歎 師父真的太神奇了!
 
我的婚姻狀況也是讓人身心俱疲,先生常用語言暴力對待,三不五時口出穢言,他是個大男人主義的人,凡事都要求要聽他的,順從他的意思,如果不順從他便會不高興,覺得自己像個傀儡一樣沒有自我,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精神折磨,結婚以來我的內心一直是埋怨的,我和先生兩人都覺得當初眼睛一定是糊著蜆仔肉,彼此怨懟,夫妻時常起摩擦,家庭氣氛不好,有時候只要說話讓他覺得不中聽,吃飯時間便會上演大盤小碗落地板,滿地的杯盤狼藉等著我收拾。來到 師父座下真的被 師父妙轉夫妻共業,吵鬧的次數變少了,先生出口成髒的壞習慣也改變很多。記得有次和美文老師共心,老師教導我凡事要反求諸己,慢慢的內省自己的無明習氣,懺悔自己的智慧及慈悲心不足。後來,當先生對我有所指責的時候,內心竟然沒有起瞋念。以前我最常說的一句話『我做到流汗,你嫌尬流涎』,於是認真的依教奉行,相信自己也會變得更好,心中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將近一年期間,每次都是想方設法的去共心會所,不敢讓老公知道,恐懼害怕的習氣一直無法突破,怕老公知道會障礙我,隱瞞久了總有一天還是會爆發的,先生知道後情緒失控摔東西,我嚇得躲到房間把門上鎖,先生一直撞門,我不斷地求 師父救我,打電話給益慶師兄、素美師姐來救援,師兄師姐很快地就來到我家,把我救出來,我才鬆了一口氣,不然老公理智斷線的拳頭落到我身上,我實在無法想像, 師父真的會保護弟子,這個時候我真的全然相信 師父!也透過慈悲的 師父妙轉益慶師兄來和我先生分享禪行,先生也認同了,現在我可以直接告知先生我要到彰化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不必再擔心害怕。而我也常常跟 師父發願妙轉我的兒女也能夠來到 師父的座下成為 師父的弟子,一開始和女兒、兒子分享時,只開口說一句就跟我說『麥擱甲我講這!』我不放棄還是找機會說,當女兒在工作遇到挫折時,願意入門試試看,而 師父也真的妙轉了一份工作給女兒,兒子也因為姐姐師姐的分享而入門,心中真的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三個月後便開始護持弘法護持金,之後又提升護持金額,先生是從事裝潢工作,記得以前先生總是要在工程做完,自己再去找尋下個工作機會,比較不穩定,有次我和老公聊到他的工作,才提到他現在遇到一個很不錯的老板,工作case 很多、很穩定,非常感恩 師父的妙轉讓先生的工作能夠順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慈悲的護佑弟子,心中充滿著感恩與讚歎,弟子何其有幸能夠入到明師座下依教奉行,不僅圓滿弟子家庭,一雙兒女也一同入門得到 師父的護佑,佛弟子誓願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陳品蓁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