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道白光照進,我知道是 師父來了!

我的生命是 師父給我的,我也願意用生命來護持 師父!

(台北)李喬豐

特殊心得見證

2012-08-17


入門前情況:
  自認一生平步青雲,陸軍官校畢業後,一路受長官拔擢,三十一歲就晉升中校營長,後來調升陸軍總部參謀,三十九歲以本階最高年限申請退休,創下最年輕領終身俸祿的記錄。退休後遊山玩水、學習國際標準舞蹈,場場比賽均有好的成績,十年內就參加最高組別比賽,還擔任國標舞裁判。因一路走來順遂而養成自大習性,霸氣十足。在家中很權威,對子女採軍事化教育,叫到名字的小孩要立刻到面前答有並高喊爸爸萬歲。和太太桂美師姊也因為觀念不合而時有爭執。

入門機緣:
  因緣際會拜師學堪輿,幫別人算命神準,對風水面相很在行,但不知道這樣會介入別人因果。而自己體質敏感,往往看到不好的住宅,當場就會頭痛、肚子痛、嘔吐,或身體不適好幾週。雖然知道人生無常、人的渺小,卻也更想用力地對抗人生、掌控生活中的一切,可是內心經常還是充滿煎熬、不平、抵抗、挫折、憤怒。

  直到女兒珊珊在2006年入門,她積極地和我還有桂美師姊分享。終於一年後桂美師姊入門了。當時桂美有嚴重失眠問題,每晚吃三顆安眠藥還睡不著,長期服藥達11年。珊珊說 師父可以讓桂美不用吃藥,我不以為然還誇下海口說如果 師父可以讓桂美不用吃藥,我就用爬的去精舍見 師父。沒想到,桂美入門第一天服藥後立刻就睡著,逐漸減量,三個月後竟然完全戒掉安眠藥!這不可思議的改變對我來說太震撼了,我被 師父的大威德力懾服!桂美說她入門第一天就與 師父印心, 師父慈悲開示睡眠障礙只要依教奉行,很快就會改善。我也信守承諾來到 師父座下入門,當天與 師父一印心,聽聞 師父慈悲開示,我們身上有無量無邊的靈性並有累世的業力,一解我多年來研究堪輿、接觸到許多科學無法解釋之事的疑惑。回想到2005年7月,感覺當時新店舊家磁場不對,我身心不寧,跟桂美師姐研究趕快搬家,要不然我老命不保。同年9月就購置新屋,就在大部份就序、準備通知兄弟姐妹來家中吃飯(他們都不知道我已搬家)的幾天後,忽然接到電話通知我弟因心肌梗塞以丕十之齡往生,這就是 師父開示的家族業力。而 師父的大威德力會妙轉渡化弟子、讓弟子家庭健康快樂。我內心感動震憾無法言表,立刻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決定追隨 師父。

入門初期:
  看到比我早入門的女兒和太太有明顯的改變,家務事討論與溝通都能圓滿,我的日子變好過了,但我的傲慢心仍然存在。初期的禪行摻雜了很多自我意識,以過去的經驗法則,傲慢地用自己的方式來修行,例如我當時氣脈不通暢卻還是硬拗腳禪定40分鐘以上,還參讀很多 師父開示以外的佛經。可是我因為相信 師父而留下來,見證到自己不斷的改變。在每日一禪定的過程當中,我的脾氣漸溫和,不再易怒暴躁。為分享接引而偶爾幫別人看房子,我竟然再也沒有身體不適。我更體會到,沒有跟隨 師父以前不覺得 師父妙轉渡化的偉大。但因為我願意的心,將心門打開,現在的心無時無刻都是溫暖和煦、法喜充滿。

融入精舍與禪行:
  我持續依教奉行,每日禪定、每週參加法會及佛理教導會,分享接引,希望親友也能得遇明師而得到渡化。我知道 師父很重視廁所清潔組,所以我主動加入廁所清潔組的護持,以融入共心來護持明師淨土。我更希望自己能在行中開啟本自俱足的如來智慧,這是何其平等、慈悲、真愛、不分男女老幼。

見證師父的大威德力:
  2009年12月4日星期六下午,在想睡回籠睡時,忽然感覺腹部有股泉湧往咽喉上衝,無法抑制地從口鼻不斷流出鮮血,甚至一路狂吐由寢室到客廳再到廚房。那時桂美師姐見狀只告訴我快觀 師父住位。之後我倆直奔內湖三軍總醫院。住院醫生為我照X光片,上面有兩個白點。醫師依經驗告訴我,這樣大量吐鮮血只有二種可能:一是開放性肺結核,二是肺癌末期。但這二種都是要命的。珊珊在參加完如來正法班後來到醫院探望我,我和桂美以及三個孩子都是 師父的弟子,我們一同觀 師父住位。珊珊更告訴我這就是往昔所造諸惡業,而今業力引爆,她要我向 師父真心發願,誓願追隨 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我當時雖然不發一語,但在內心已向 師父發此大願。第二天晚上七點過後,我躺在床上休息睡著了,當時病房在三樓,有片落地窗,我感覺有道溫暖的白光從窗外照進來一整晚。隔天早上七點我問巡房的護士昨晚是否有人在旁邊的籃球場開探照燈打球,因為我感覺整晚一直有亮光,護士以異樣眼光看著我,以為我病入膏肓神志不清了。但我立刻明白是 師父來為我加持了。當天上午十點感染科主治醫生告訴我已經排除開放性肺結核病毒的可能,但還需追踪是否為肺癌末期。經過三天密集檢查、內視鏡切片,檢查結果竟然沒有肺癌細胞,而且再照X光片也沒有任何白點。真是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我何其有幸,因追隨一位大成就明師,得以惡業輕償。我出院當週依然參加如來正法班,並護持廁所清潔。

  有一次週六在師大分部如來正法班護持理學院男廁清潔時,適逢 師父來使用洗手間。一見到 師父,立刻對 師父行五體投地大禮,那是一種充滿敬畏、感恩、讚歎的心,因為我的生命是 師父給我的,我也願意以生命來護持 師父。

覺知懺悔與發願:
  人身難得今已得,明師難遇今已遇。懺悔自己的不足,未能全力以赴。我發願要時時覺知、謙卑,走在 師父中道上,邁向開大悟大智慧,真正離苦得樂,見證人生中最大最圓滿的寶藏。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人生的路上,有您真好!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