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讚歎 師父!圓滿弟子心中最深的牽掛,女兒監護權官司順利圓滿

入門後心不苦了,體悟到有身皆苦,真心發願一世成佛,利益苦難眾生

(永康)施幸君

2019-12-19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恩賜佛弟子幸君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力。
 
 我叫施幸君,印象中爸爸每晚都在喝酒,酒後會對媽媽施暴,後來甚至還會上酒店,在酒店有了紅粉知己,媽媽曾在半夜帶著妹妹到酒店,只因為爸爸很疼妹妹,希望爸爸心軟願意回家。高中畢業後,爸爸喝酒喝到肝硬化,拖著病痛的身體繼續上班,某天騎車到公司的路上,發生嚴重車禍當場往生。媽媽選擇辛苦勞力的工作賺錢養家,帶大我們四兄妹,為了減輕家裡負擔,我放棄升學,很早就出社會工作,好讓自己經濟早點獨立。
 
 2006年因同事介紹認識前夫,交往一個月時,奶奶往生,婆婆要求我們百日內完婚,我和前夫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卻在長輩的催促中匆忙完婚,心境上無法真的融入對方家庭。婚後第二年生下女兒,由公婆接回去照顧,在百貨專櫃每天晚上十點才下班,加上公婆非常保護、疼愛孫女,致使我很少有機會看到,甚至抱抱女兒。面對突如其來的婚姻及強勢的公婆,只覺得自己的人生被強行介入,很不能適應,我與前夫漸行漸遠,又長時間見不到自己的孩子,最後結束五年的婚姻,也因自身條件不如夫家,爭取不到女兒的監護權,又要支付撫養費,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低潮。我很想念女兒,每天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像是有人掐著我的心臟,讓我喘不過氣,即便去宮廟捐錢、念經迴向,仍舊無法改變。
 
 感恩  師父慈悲將我找回來,感恩麗華師姐的接引,我在2013年2月5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感恩孫敏師姐的真心關懷與陪伴,讓我願意開始依教奉行,入門兩個月後,聽懂佛理,明白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就能跳脫苦難的軌道、擺脫輪迴;我開始積極與親友分享  師父的慈悲真愛,接引媽媽和朋友們陸續來到  師父座下,真心希望他們也能得遇明師。透過依教奉行,我心安心定,不再恐懼害怕、不再憂鬱,可以真正的快樂。
 
 感恩  師父圓滿我對孩子的思念!入門三個月後,北上接引表哥當天,也是法院開庭爭取孩子監護權的關鍵日,我心想好不容易與表哥約到時間,能護持他參加分享會及入門,最後決定讓律師一個人出庭。事隔一個月後,律師告訴我,我拿到女兒的監護權!我哭紅了眼,回想未入門前,我雖有探視權卻一直見不到女兒,從申請轉移監護權,長達2年多的官司及思念女兒的心情,讓我身心俱疲,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深刻體會只要弟子願意真正無私的慈悲心、慈悲行,  師父就在法界妙轉渡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我最深的牽掛。幸君也從不斷行接引利他過程「行中開悟」,體悟到  師父如實可以真正幫助到身邊的親友,自己還是眾生,只能接引親友入門,讓  師父渡化業力,唯有像  師父一樣成就佛道,才能從根本救渡,利益十方眾生,明師的大慈大悲,眾生真的無法想像! 
 
 「佛之所說,言不虛妄」,  師父的慈悲渡化,真的都在依教奉行中發生。入門前一年,媽媽買了現在老屋重建的房子,晚上睡在烏漆嘛黑的房間裡,我常聽到翻動書本或奇怪的碰撞聲,而睡不安穩,入門後持續每日一禪定,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這些現象都不再發生。入門前,因工作壓力緊繃,時常會腰痠背痛,嚴重時連腰都挺不直,什麼事也無法做,晚上睡覺常需趴睡來減緩背部的疼痛,感恩  師父!透過每日一禪定,慈悲的  師父渡化我腰痠背痛的問題,讓我不再受身體病痛之苦。媽媽金笑師姐在入門一年後,半夜常因不尋常的口渴,須起床喝水,檢查後發現罹患甲狀腺腫瘤,媽媽非常害怕,在奇美醫院做核磁共振時,她不斷觀  師父住位,懇請  師父護祐,躺在機器床上,媽媽看見  師父出現在她上方,微笑看著她,她知道  師父來了,心便安定了。醫生從檢驗報告判斷腫瘤為良性,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媽媽手術非常順利,恢復狀況良好,原本需住院七天觀察,但她三天就出院了!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媽媽金笑師姐心安心定、身體健康。
 
 有天開車上班,行經產業道路時,因路上幾乎沒車,我的時速差不多有100,看著遠方的機車開始慢慢往左偏向快車道,就在我以為一定會撞上時,卻是連擦撞都沒有的閃過,驚魂未定的我,無比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與對方騎士,從中看見自己急躁的個性、習慣開快車,不愛惜人身法船,連開車的路程,都覺得很浪費時間,常只想用最短的時間把事情做好。深深懺悔自己常只是結果論,而不是用心體會過程中  師父引領我需突破的契機是什麼?同樣的狀態也反應在我的工作,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我在上一份工作常會接到大筆訂單,業績獎金優異,公司希望我可以全心在工作上衝刺包含假日,我覺知這不是靈性要的,後來也因過度忙碌,造成身體沒辦法負荷選擇離職。剛開始無明的我覺得這是  師父妙轉的工作,一直埋頭苦幹,一不小心落入了追求人間名利財富,而沒有和  師父印心,傲慢固執到也不回報自身狀態,感恩  師父慈悲不放棄弟子,和老師共心後我才漸漸體會明白。換到現在這份工作,卻因前段時間工作上的歷練所學派上用場,同時也在關心與輔導同修時,能依著自己走來的歷程體悟,看懂並回饋給相同狀況的同修,給予幫助!深刻體會,原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師父如來的大智慧,透由外境的示現,不是要讓我們染著在裡面,是  師父為弟子在禪行的路上,慈悲安排的成佛資糧,只要交付與大信  師父,這些都不用擔心,一切隨順圓滿。
 
 一直以來,對於站在台上對著大家說話,是個非常大且無法克服的障礙。但被安排加入班長組護持任務,初期每每要上台前,心臟都快跳出來,全身僵硬表情嚴肅,在意別人怎麼看自己、表現如何等等。後來覺知到利益眾生的心大過於自己時,就不再緊繃,心要鬆才能與  師父印心,成為  師父大用的法器;另一個層面,也看見過往自己很早就出社會工作,看似獨立堅強,但其實喜歡自由自在,躲在後面不想承擔。在融入共心會所,了解與其他護持團隊環環相扣的運作之後,能綜觀全局,更體會到共心團結的輕鬆自在與法喜。
 
 未入門前的我,對於小時候算命師所說:「此生跟佛有緣」,不甚了解,只覺得是否苦難的一生到老後,會出家吃齋念經。入門後才真正明白,靈性選擇一條苦難的軌道,只為入到大成就明師座下時,能珍惜難遭難遇、百千萬劫以來的殊勝佛緣,成就靈性唯一大圓滿的渴望。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在弟子入門後不放棄,屢屢示現救渡著無知無明的弟子,幸君不斷見證  師父慈悲,如實提升弟子全方位的格局。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弟子在禪行路上「外行利他,內省修心」中,更體悟到沒有所謂的順逆,不再認假為真,一切皆感恩!
 
 入門前,我的心是苦的;入門後,因為有  師父不再苦了。但體會到有身皆苦,感恩  妙禪如來大慈大悲,接納罪業滿身的弟子,體悟此生生而為人,唯一使命就是唯有「利益眾生,早日成就佛道」才不枉此生,真正讓  師父拈花微笑!鼓勵師兄師姐,試著給自己機會,從依教奉行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禪行的路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您一定也會有自己如實的見證!
 
 佛弟子施幸君在此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無我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幸君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