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的愛一直都在,只要願意打開心門就能印心體會

感恩 師父!讓弟子重業輕償,三次車關都能化險為夷

(彰化)周寶嘉

2019-12-20


  感恩 師父!讓我有補行功德的機會,有句話說:「千金難買早知道!世上沒有後悔藥!」看了很多的重生及穿越小說,常常會想如果能夠重生,我一定要在 妙禪師父初轉法輪時,第一時間找到 師父並入門,因為既可以和 師父面對面的提問,又可以儘早提升自己的靈性位階,脫離定調命運軌道。
 
  我是周寶嘉,目前就讀於中興大學博士班的老學生,於2017年4月14日入門。其實在入門前兩年,就有系上教授林美吟師姐及認識十幾年的老同學李錦枝師姐跟我分享她們有追隨一位很棒的 師父,並給我看了  師父的法相,當下只覺得是一位平凡、有頭髮也沒出家的 師父,讓平時不是追星族的我,感覺無趣至極,怎麼也不想參加禪行分享會,而且我只要聽到皈依或入門,就覺得自己會被束縛住,一點自由都沒有。直到兩年後,錦枝師姐又跟我分享 妙禪師父,而且強調 師父不僅會保護依教奉行弟子,也會保護弟子的家人,為了年老的雙親,我才答應參加禪行分享會並入門了。感恩錦枝師姐特地從台北到台中,帶我參加禪行分享會並入門,秉持做實驗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精神,我也就拿自己當實驗品,認真依教奉行了。
 
  入門前,右腳踝曾骨折過,又有長期脊椎側彎造成骨盆常常卡住,因此常常會腰痠背痛腳麻坐不住。入門後,每天一禪定對我而言是痛苦的,五分鐘內看了好幾次手錶,真是度秒如年,但為了實驗禪定對我是否有幫助,願意每日禪定,後來發現自己氣脈變通暢,也越來越少回報因為腰痠腿麻而半夜翻來覆去睡不著的狀況,真的改善許多。而接引人甚至護持我一定要每天禪定一小時,就在師姐連續三句「禪定對你很重要」之下,我就開始每天禪定一小時。記得有一天清晨,突然覺得左邊太陽穴彷彿被槍擊般疼痛,回報後,起身端坐合十,觀 師父住位後跟冤親債主懺悔,當下有好一點點,但依舊很痛,只好聆聽佛曲在疼痛中睡睡醒醒。直到早上乾脆起床禪定,因為我在禪定前都會聆聽佛曲,神奇的是,當我開始跟著小聲唱時,就覺得太陽穴沒那麼痛了。接著就禪定一小時,剛開始一直打嗝排氣,到後來就不排氣,相對的太陽穴也不痛了,禪定滿一小時就下座。而因睡姿不良,早上起床會有頭痛及肩頸僵硬酸痛的問題,就在禪定一小時結束後,整個頭部及肩頸都鬆開了,省了不少按摩SPA的費用。感恩 師父!透過禪定,不斷與弟子佛心印心並渡化弟子的業。
 
  剛入門時,點閱了好幾篇同修的心得見證,覺得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實在太誇張,要如何讓人相信呢?但本著實驗精神,還是持續依教奉行。接著想既然都入門了,當然就要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於是我很快的讓自己符合可以傳法的資格,一直到我終於可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卻又爆發新聞事件而暫停法會,這讓我非常不滿,心想:「怎麼有那麼多人會相信台灣的新聞呢?」過去曾修過一門課,瞭解到所有影片都是可以做任何修改,掩蓋掉事實真相的,尤其是斷章取義的新聞更不可相信。但那時的我其實還不相信 師父,一直到我終於可以親見 師父了。當時的我,因為坐在中後段的椅子區且又近視,是看不太清楚前方法台區的,當我機械式的跟著大家喊著:「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恭迎 師父進禪堂時,我突然開始莫名奇妙的狂流淚,當禪定前恭聆「 妙禪師父還君明珠」佛曲時,又突然莫名奇妙的狂流淚,整個第一座禪定三十分鐘也是狂流淚,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但因為周圍都是不認識的同修,怕被取笑,所以一直默默的用袖子擦眼淚及鼻涕,等到第二座禪定時又開始狂流淚,我就和自己對話說:「不可以再流淚了,這樣要怎麼和 師父印心呢?」,然後才停止流眼淚。法會結束後,護持我參加法會的臻琳師姐關心我第一次參加的心得,我就說了莫名奇妙狂流淚的情況,師姐回答說:「這是本尊靈性因為見到大成就明師,所以非常法喜的流下眼淚」。即使當時的我還是沒相信 師父,但是靈性真的都清清楚楚知道 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
 
  入門後,其實並不代表業力的旋轉門就此停住,也因此我們更要扎實依教奉行並且利益眾生,才有足夠的功德,消弭轉出來的惡業。過去我從來沒有生理痛的問題,但自從唸博班後,偶爾會有生理痛的問題而需臥床休息,有一次,生理期居然長達兩個星期,而且中間只停兩天,由體檢報告得知我有嚴重貧血,因此到醫院檢查才知道我有肌腺症也就是所謂的子宮內膜異位,會有生理痛及血崩的症狀。後續苦難接踵而來,先是嚴重生理痛,痛到在床上打滾,當下真想把子宮切掉,甚至服用雙倍的止痛和止血藥都無效,懺悔當時還不相信 師父,雖然有放佛曲來聽,但還是痛到不行,覺得 師父怎麼不理我了?殊不知是因為自己的功德不夠,懺悔沒有成佛的心,所以無法全然接到 師父的力量,但很感恩 師父!在寫了請示單後,嚴重經痛的問題才開始改善。但是冤親債主要討債,是不會等我們準備好的。好不容易不會經痛了,居然開始血崩!過去,我不相信有冤親債主,因為覺得自己這一世這麼善良,又沒有殺人放火,做過傷天害理的事,我何罪之有?但很感恩有一位朋友看得到靈性,他告訴我,我的子宮有十個冤親債主在排隊討債,我才真正相信業力及冤親債主的存在,而大量出血不止的狀況,也在我再次填寫請示單後,終於改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這件事情的示現,我才開始願意相信 師父。感恩 師父的慈悲妙轉及渡化,讓弟子免於遭受冤親債主的傷害。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我未入門的家人,入門五個月時,我還在學校忙著做實驗,突然接到家母來電說家父被送到署彰急診,需做膽囊切除手術並已簽了手術同意書,當下我著急了,馬上打電話到署彰急診跟外科醫生說明家父的心跳情況,父親因曾做過心臟瓣膜置換手術,平時的心跳只有三四十下,有可能麻醉下去就回不來了,沒想到醫生卻說這是麻醉科醫生該做的評估,他只負責手術。這使我更堅定拒絕讓父親動手術。接著我就寫請示單回報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讓父親躲過這個致命的劫難。但我仍擔心平時飲食習慣不良的父親會因為中風而臥床,感恩 師父!父親沒有發生中風的症狀,隔年,父親就安詳的離開人世。在父親離世當天,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大弟媳是幼稚園老師,恰好學生家長是生命禮儀公司的負責人,當家父的遺體送回家時,家裡的客廳已整理好一部份了,包括家父換穿壽衣及整個靈堂的門面都顯得很莊嚴。我們也在過年前就將家父安排火化及樹葬,之後我一直期待父親能入夢,或是在禪定時有 師父的示現,但 師父用另一種方式安住了我的心。後來透過一位很久沒連絡卻可以觀得到法界的朋友,她有一天打電話給我,告訴我家父走的很放心,而且被帶到很好的法界。也因為這通電話,我試著將悲傷全然交付給 師父,更慶幸我及時入門,讓父親沒受太多病痛的折磨才離開。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想方設法幫助弟子開悟,其實入門前的我是非常傲慢的,因為覺得自己這一生的小人多於貴人,自己掏心掏肺換來的卻是無數次的背後桶刀,所以我學會用冷漠武裝自己,聽懂佛理後,才明白這是累生累世所做的因果業報。脾氣不好的我,一旦與人一言不和就會大聲講話,口氣也很差,對於師兄師姐的電話關心,常常也會有意的漏接電話,甚至因為講太久電話而對關心的師兄姐大發脾氣。來共心會所總是來匆匆去匆匆,也會因為老師超過時間結束,藉由尿遁離開。入門後,一直到我接引同學入門,為了跟她一起參加護持團隊,加入化妝室清潔組,才漸漸打開心門。並且在第二次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開始護持二樓友善化妝室清潔,透過願意護持的過程中,讓我覺知到自己的習氣,並且從行中護持自己突破開悟,現在的我,不像以前一樣愛亂發脾氣,真的好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有一次我竟然連續三天有車關,第一天騎腳踏車差一點和汽車相撞,第二天騎摩托車要去共心會所時差一點和摩托車相撞,第三天走在路上差一點被摩托車撞上,感恩 師父的護祐,都沒讓弟子受傷。好感恩因為有 師父給的內省、覺知、懺悔、感恩妙法,讓弟子可以重業輕償。接引人錦枝師姐一直告訴我:「 師父一直都在!」,而我由不相信到經歷這些苦難,我相信 妙禪師父是真佛了,也鼓勵師兄師姐真的只要願意打開心門,在生活中的每個細節都會有 如來的示現!
 
  佛弟子周寶嘉虔誠合十懇請 師父引領行在 師父中道上,順逆一如交付,大信 妙禪師父!共心同登明師無上法船,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周寶嘉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