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全心依教奉行, 生活及工作漸入佳境

心安心定面對人事物, 整個人輕鬆自在

(彰化)吳俐蓁

2020-01-07


我是吳俐蓁,在2013年入到 師父座下。入門的契機很奇妙,簡直是 師父知道了, 師父要找弟子回來。在醫美上班的同事方笛師姐,才剛入門不久就來跟我分享:『俐蓁,妳知道嗎?昨天我在共心會所聽到, 師父會給弟子一尊靈性佛,來保護弟子喔!』聽到後,我並不感到訝異,因為我的醫美同事,個個都有特殊體質,有的觀得到法界、有的會通靈、有的一看到或摸到對方,就能知道對方的這一生的命運。
 
當時我的爸爸得了肝癌,那段時間,我很頻繁的尋找一些修行法門、廟宇和問事的宮壇。其中,也去過同事修行的法門,他們都有特殊體質,只要接通神明力量會不停的打嗝,當大家閉眼念心經,會一邊念一邊打嗝,彷彿坐在池塘邊,到處都是青蛙在呱!呱!呱!之後我就不想再去了。我拜過的每尊神明都指示:『要先顧好自己,因為爸爸的事情已經註定好了。』後來,爸爸離開人世,我知道爸爸的靈性已經脫離這個肉身,但是從守靈、追思法會、火化、撿骨,到最後真的什麼都沒了!對我的衝擊很大,因為人間擁有的一切,一樣都帶不走! 
 
爸爸的後事一處理完,卻聽到公司準備要換老闆。不知為何我經常要換工作,也常常有千奇百怪的原因必須離開工作的公司,每一份工作的年資最多就維持一年。一直以來都想脫離服務業的工作,但本身外表凶悍、性格內向、講話又急躁,每次客人都聽不清楚我想表達什麼,而我又不懂得察言觀色,因此常常壓力很大,業績也做不起來,每每想轉換跑道卻總是被應徵的公司拒絕。方笛師姐不放棄的持續邀約我,鼓勵我有空上官網看看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當我點了一篇仔細詳閱後,突然打了一個嗝,這時我知道我正與慈悲的 師父印心。隔天下班後,我就到台中共心會所入門。入門沒多久, 師父就妙轉了一份二手車行的內勤工作,負責網路賣場管理,這是我過去從來沒想過的,而這一做就快四年多了,感恩 師父!讓我突破了過去經常換工作的習氣。
 
個性上的轉變,是透由一位認識的阿姨跟我說:『妳改變很多啊!尤其講話非常清楚,不像以前講得很快,阿姨都聽不懂你在說什麼?』這才知道,原來過去我改變不了的講話方式,在入門後, 師父就給了這份大禮,讓我心安定,不緊張,講話清晰有條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媽媽得了巴金森氏症,若沒有藥物控制的話,身體無法自由行動,我常常為了媽媽的事情煩惱,特別是錢耗費最多,因為媽媽狀況特殊,居服人員幾乎每天都會來服務,相對服務費就會增加,造成經濟上的壓力,那陣子我不斷跟 師父發願:『希望媽媽的居家服務費用能降低。』自己也很懺悔不夠紮實依教奉行,才讓業力追了上來。沒想到,弟子的苦處,如來悉知悉見!有一次政府人員定期來視察媽媽的情況,當訪談快結束時,順口問了媽媽現在的費用是多少,那位督導覺得費用有問題,過幾天後,居服人員告訴我說:『哇!你們是怎麼申請的?費用減了一半。』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這所有的一切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呀!
 
  師父的靈性佛真的時時在保護著弟子!有一次,我帶著媽媽跟男友到苗栗三義參觀木雕博物館的展覽,快抵達目的地時,發現車內有濃濃塑膠燒焦味道,看了一下水箱溫度,發現溫度飆到最高,當下決定看完展覽再想辦法處理。看展覽過程中,還google查詢如何找出溫度升高的問題,其中有人建議先不要急著熄火先看引擎,讓我很想離開展場去發動車子,但都花錢進來了,只好把展覽看完再說。出來後,我先觀 師父住位,然後看到一家賣客家豆干的攤販,平常不愛吃小吃的我,竟然走過去買了一包,還和攤販姐姐聊起天來,姐姐非常熱心,聽到我車子溫度有問題,便打電話問他老公,因為他老公有認識專門修理水箱的技師。技師後來過來看,結果是風扇壞掉,幸好當時沒有立即出來發動,否則這個動作恐怕會讓引擎壞掉。這一切經過很神奇,若沒有 師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處理才好? 師父妙轉了貴人幫助,讓這次出遊平安順利回家。感恩 師父的妙法,讓弟子雖然身處在逆境,只要心中想著 師父, 師父就在身邊保護弟子以及家人,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佛弟子吳俐蓁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真心真意追隨明師,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吳俐蓁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