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在家禪定,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讓弟子不再受病痛之苦

感恩 師父還給我一個體貼的女兒

(彰化)賴燕慧

2019-11-11


 
  入門前的我曾參加過慈濟、天帝教及一貫道等等許多宗派法門,因為希望未來不用再做『人』,覺得當人好苦好苦,不管怎麼做都沒有人懂我。後來是因為雯婷師姐一直與我分享 妙禪師父,所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入門了。
 
  入門前,我的脖子左側痠痛了好幾年,做了磁振照影診斷為骨刺,因此進行牽引的復健、中醫的針灸以及到草屯做推拿,但是症狀依然沒有改善。卻在入門後,有一次在家裡禪定時感受到左肩非常痛,那種痛就好像被撕裂一樣,於是我在心中跟 師父說:『我要下座了,因為我骨刺在痛。』沒想到當我想完之後就不痛了,到現在骨刺痛也沒再復發過,真的很感恩 師父!弟子只是試著在家禪定,慈悲的 師父就妙轉讓弟子不再受病痛之苦了。
 
  我的工作是從事修改衣服,入門不久,有一位熟客拿了牛仔褲請我修改,結果隔天褲子就不見了,等到客人來拿時我才想到有這件事,可是店裡怎麼找都找不到,客人很生氣的問到底把他的褲子拿到哪裡去?後來他也放棄了,不拿褲子也不再光顧,我也因此耿耿於懷。我常常會在心中跟 師父訴苦:『 師父!客人的褲子不見了,怎麼辦?』幾次之後,在禪定中我看到了牛仔褲掉在店裡的畫面,非常真實的畫面,隔天開店我就往儲櫃裡面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想到真的找到了,趕緊將牛仔褲趕快洗一洗、改一改後通知客人來拿,雖然客人還是不願再來光顧,但是在我心裡的那一塊大石頭卻可以自在放下了。
 
  入門之前,我的女兒洪翊綺師姐,她大概是從國中開始對我講話就很不客氣,當我要她去洗澡睡覺時,她會言語頂撞我,說我很煩、一天到晚都在煩,可能因為我是單親的關係,聽在心裡總是覺得特別刺耳,心裡想說把妳養這麼大,卻每天忤逆我,甚至覺得很想就這樣離開人世間,有時想一想後我就自己先去睡。但天下父母心,心裡還是會惦記著翊綺師姐還沒睡,明天還要早起上班等等的擔心。入門一段時間,發現翊綺師姐的脾氣慢慢改變,不再一直頂撞我,後來也把她接引入門,現在我們母女倆可以一起禪行。過去翊綺師姐賺的錢都是用在自己身上,不會拿給我家用,現在的她會幫忙分擔家裡的生活開銷費用,而且還會默默幫我繳電話費,還拿了儲值卡給我拿去買米酒,也不會跟我計較花了多少錢,比以前體貼、窩心好多。最近儲蓄險到期,是一筆對我們來說不小的金額,翊綺師姐說要給我過年用,我要她拿去儲定存,但她說媽媽過年要用錢,所以要給我用,她知道我以前都在硬撐著過年,感恩 師父!現在女兒變得能夠體解我的辛苦。以前放假的時候,翊綺師姐都很堅持要去看電影,因為那時候她還不會開車,所以都需要我開車載她去,不過,現在放假時,她會以我的行程為優先,問我想要去哪裡,然後開車載我去風景區走走,以及會徵詢我的意見,而不像過去都只想到她自己。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給我一個體貼的女兒。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賴燕慧願全然交付,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燕慧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