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舊疾暈眩、皮膚乾裂、抽筋、鼻子過敏改善

放下對爸爸的仇恨 家人相處變溫暖了

(雲林)石啓成

2019-12-02


我的名字叫石啓成,自小生長於一個小康家庭,父親經營建設公司,人相上看似美滿,而內心深處對自己的家庭,人生是充滿恐懼與不安。啓成自小身體貧弱,小學時發現有暈眩的症狀,常常無預警、無時無刻的暈眩,不管是行進、蹲下來,或者坐著,甚至蹲下立即起身後,眼前頓時一片漆黑,等數秒後才會慢慢回復光明,除暈眩症外,過敏性鼻炎,秋天時臉部皮膚更會嚴重的龜裂;在25歲時啓成被診斷出腦部神經衰弱及憂鬱症,甚至無法與人正常交談,到處就醫,卻無法得到改善,身體各種狀況不斷,讓啓成對人生逐漸感到絕望。
 
感恩我的接引人榮茂師兄,在啓成最無助,飽受業力摧殘時,慈悲接引啓成來到 師父坐下,當時雖然懷疑,但心裡卻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來到 師父座下是僅存的唯一希望」,更不明白入門的那一刻即將脫胎換骨,真正解脫業力的傷害。
 
入門後常會聽到師兄姐分享家庭的提昇,身體上的轉變與改善,一開始總是懷疑 師父真的有如分享人見證的如此神奇,只要願意依教奉行,這些身體的病痛就可以改善,可以跳脫命運的定調軌道,雖懷疑但啓成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期待 師父的大威德力也能發生在自己身上。
 
啓成決定放下身邊的事務,給自己三到六個月的時間,全力依教奉行,從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出席共心禪行教導會、每日一禪定、慈悲開口分享, 師父開示的法,一律照做,即便當時需要每週至彰化參加共心會活動;一切就在啓成願意照做的同時,奇蹟發生了,三個多月後發現居然不再暈眩,這樣的苦不知不覺讓 師父帶走了,讓啓成心中雀躍不已、有信心了,想要改變更多、徹底的跳脫。持續透過 師父的法紮實照做,不到一年時間,見證到這些困擾20多年的疾病、暈眩、皮膚乾裂、抽筋、鼻子過敏逐一改善。而腦神經衰竭狀況持續進步,已可以與人正常交談,甚至討論工作。印象中入門前還在服用百憂解藥物,與人交談時無法說出完整的句子,其他人更聽不懂啓成要表達的內容,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啓成如實見證了重生的日子,這些無法治癒的疾病,在一次次參加共心禪行教導會,才逐漸明白這一切的苦難都是自己累生累世的業力鋪陳的結果,更是自己註定要承擔的命運定調軌道,若不是 師父,弟子必須自業自擔、承受,甚至用生命償還。
 
透過依教奉行,自己只要付出一點點, 師父慈悲給予的超乎弟子的想像。過去啓成的家庭並不和諧,爸爸經營建設公司,金融風暴時,因過度投資,資金週轉不靈而倒閉,家裡瞬間進入龐大的負債,老家也被查封,過了幾年爸爸又另起爐灶,爸爸生性刻苦耐勞,雖面對貧窮環境亦不卑不亢,努力奮鬥逐漸翻身;然而爸爸對家人是冷淡的,親子間很少互動,只記得很小的時候,有空會帶我們去爬山,大都是媽媽照顧啓成與妹妹們,後來家裡對爸爸的態度也是不太熱絡。爸爸的脾氣不好,又會喝酒,時常跟媽媽的關係處在緊繃的狀態,也時常爭吵不斷,或許爸爸在外壓力大,回到家又要面對很容易焦慮恐慌的媽媽,情緒控制不了的兩人,不斷引爆口角衝突,甚至互相傷害,而我也很害怕,心裡常常很恐慌不安。另一方面小時候就知道爸爸跟一位阿姨有來往,這也讓傳統家庭的媽媽又更加雪上加霜,面對這樣的家庭共業我跟妹妹只能選擇麻木以對,靠著對外尋求,結交朋友,想遠離家裡的爭吵、紛亂。當時的啓成很容易相信別人,也常常被朋友利用欺騙借錢,漸漸的家裡也變得很冷清,不信任彼此,爭吵不斷,啓成的心也更加的不安,家人感情進入了寒冬,而我的內心也不知該往哪去、該往哪走,只好放逐自己。
 
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透過不斷的依教奉行,有如老師開示的,家裡的共業有如一團綑綁的肉粽,粽子頭提升了,家庭也會跟著提昇。啓成入門約一年多時,接引媽媽來到 師父座下,一起依教奉行,媽媽越來越開心了,對爸爸的仇恨也真正放下來,到現在不再對我們說爸爸的種種不堪與污辱言語,他們的感情也比以前更好了,會互相關心溝通,不一定會聊很多,但感情卻有了改變;隨著依教奉行,家裡的磁場提升了,爸爸也常常回來澆花種樹,到田裡修剪樹木或跟狗狗玩耍,啓成心想 師父的力量遠遠超過魔術師,魔術只能讓人目瞪口呆,還不能讓家裡變溫暖跟改變家人。
 
目前家裡從事建設公司外,還有套房出租,啓成負責管理及招租,隨著依教奉行,不斷的提昇成長。早期租屋選擇性較少,招租容易,近幾年競爭者越來越多,大量投資客紛紛入場,學生選擇性增多,招租更吃力,每年要到六月底才能招租圓滿,也有不定時解約出現。感恩 師父的妙轉,在入門後第二年,不可思議3天內38間套房全數招租完畢;而新建案銷售,雖比不上其他同業外觀新穎,設備也是一般,有些更是地形不佳,皆能順利銷售完畢,甚至成交價高於市場行情。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啓成明白這些都不是靠自己努力拚搏就有的,更體會到人們常常說「努力願意不一定有機會,但是不努力就一定沒有機會」。來到 師父座下這些人相上的規則是可以改變,得以跳脫的,不需依照命運的安排,只要依教奉行、大願大行,人相上的一切自然隨順圓滿,更體悟了師兄師姐分享的 師父妙轉貴人,幫助弟子渡過難關,隨順圓滿。
 
而在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啓成覺知到自己不願意交付的習氣,容易壓抑的個性,遇到問題時,總是往肚子裡吞,封閉自己,感恩老師在教導會護持大家回報的重要性,回報就是接通 師父的力量,包含自己的不願意、擔心、害怕,生活的大小事,只要依教奉行並願意回報,就會接通 師父的佛力,交給 師父來轉動,啓成聽懂、聽明白了,對輔導幹部打開心門,只要自己有任何狀況,就會回報,接通 師父的正量,輔導幹部也會想方設法來護持啓成,陪伴啓成更加的持續依教奉行;慢慢的發現那個不交付、很壓抑的自己,慢慢改變了、突破了,面對工作、生活、家人變得很自在,更讓家人感受到啓成的改變。
 
禪行過程中有段時間一直很懊惱跟父親、家人關係無法持續突破,而且一直在對立,覺得很苦惱,感恩 師父!老師護持大家要內省懺悔,懺悔與家人宿世累劫的恩怨情仇,今世彼此用這樣的方式對待,不斷的內省懺悔中,看見與父親的對立、負面一點一滴的改變,以往對父親說的話,做的事情,都是充滿負面,講沒幾句話就要吵架,甚至惡言相向。現在可以與父親正常對談、溝通,跟過去不一樣了,啓成的心漸漸鬆開了,懂得站在父親的立場思考,更明白父親一直在用他的方式為我們付出,雖不一定是符合我們想要的,但這也是父親對子女的愛,更感恩老師護持啓成要懂得愛家人,感恩他們,用 師父開啟的慈悲、真愛的心,關心、包容家人,不是用在對立或抱怨對方。真的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啓成可以很自在地跟家人聊天,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過去冷漠的高牆不見了,同樣的房子,但家裡的氛圍不同了,感恩我的 師父『妙禪師父』。啓成知道這一切的改變,都不是靠自己能扭轉的。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入門時 師父就派了一尊靈性佛保護著弟子,剛入門時,心是很不安不定,也很恐慌,啓成有過好幾次,突然間一個溫暖的力量,按住了我的明心輪,心是很溫暖的,不安的心也漸漸平靜下來,啓成明白當時的自己面對的是很大的業力引爆,大量業力靈障攻擊自己脆弱的身心靈,是 師父在護佑著我、保護著我,安住我的心,而且透過依教奉行,師父帶領我提昇了,離開那苦難的軌道,不再恐慌不安,感恩接引人的開口分享,若不是入到 師父座下,不知道家裡會變什麼樣子,身體的折磨還能支持多久,啓成不敢想像。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弟子在業力的摧殘中得到了救贖,終於有機會離開苦厄、解開靈性業力的枷鎖,也很感恩接引人榮茂師兄慈悲接引啓成,自己才有機會回到 師父身旁,才知道什麼是慈悲與真愛,更看見身邊的親友們平安喜樂的模樣,找回了失去已久的歡樂與笑容,真正的離苦得樂。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石啓成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弟子願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每分每秒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並且不斷地發大願,今生今世一定要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成就佛道,以報 師恩,真正地救渡世人,見證永恆的真,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