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救渡父親,給予父親整整多了十一年的圓滿生命!

家庭的和諧圓滿,自己身心靈的提升邁向大圓滿!

(台北)邱德維

2019-11-13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見證 妙禪如來的大慈大悲與大威德!我是邱德維,於2007年8月入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的慈悲讓德維全家圓滿、脫胎換骨的改變,更重要是終於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2005年初,德維家第一個佛種子媽媽昭鳳師姐入門了,當時的媽媽總是來匆匆、去匆匆,因此沒有什麼體會,直到年底家中業力大引爆,一日爸爸陪同外公去爬山健走時,撞見有人在旁撿骨,回到家後爸爸感到身體不適,從起初僅是輕微發燒,到後來高燒不退直送醫院急診,最後檢查出父親心臟受到感染,得到心內膜炎急症,雖然已接受治療,但父親狀況依然直線下滑,2006/1/26春節的前三天,醫院來電,驗血報告出來,父親血液呈現敗血症,白血球已低到僅剩1900點,如同癌末病患,血小板更是完全驗不到,醫生告訴媽媽,他們盡力了,爸爸預估僅剩三天。當時的德維看著爸爸掛著打不停地點滴,輸血、用藥、葡萄糖,從早到晚,而爸爸意識朦朧的,時而苦痛悶吟,時而鼻血不止的流出,滿滿一鋼盆是擦拭鮮血的衛生紙,德維的心中盡是一遍酸楚,怎麼一切好好的,就突然變成這樣了,未入門的我,無法理解,爸爸到底做了什麼,要受這麼大的折磨,而德維卻連一點都無法替爸爸承擔。
 
      感恩 大佛的慈悲,親臨台安醫院,救度無明、傲慢的爸爸,這也是德維第一次見到我的佛父 妙禪如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記得當時  大佛進到病房,看著慌亂的媽媽和我,一聲聲的慈悲開示:「不要慌、不要急、心要安、心要定、  師父來了就沒有問題!」爾後 師父開示要媽媽發大願,要追隨 大佛 妙禪如來,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發願後 大佛便為爸爸慈悲的印心加持,加持後 師父慈悲開示:「早上的驗血報告不準,晚上要再驗一次血,報告出來就會知道了,爸爸不會有事了,心要安、心要定。」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聖蹟發生了!隔天驗血報告出來,醫生不可置信的驚呼「這怎麼可能呢!」立即要求再驗一次,再次出來的結果,還是令醫生瞠目結舌,距離上次驗血不到十二小時,爸爸的白血球足足上升到一萬多點、血小板也回到了正常數值,原先如同癌末病患的爸爸,好像  師父搬來了百萬大軍,把爸爸從鬼門關救度了回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圓滿了即將破碎的德維家, 大佛的大慈大悲不僅連一口茶、請  大佛吃個飯都沒有,更不允許給紅包,德維家是何德何能,領受如此浩蕩佛恩!入門多年後聽聞老師轉述,才知 師父進到病房時,看見滿滿的冤親債主,乞求 師父不要救渡爸爸,感恩 大佛的大慈大悲,慈悲的救渡了爸爸及所有的冤親債主,圓滿世世代代的恩怨情仇,德維家無功無德,真的無以回報,德維誓願追隨 妙禪如來,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感恩 大佛的慈悲,不僅僅救度了父親,還圓滿了德維家的缺憾,德維的大哥德正師兄,從小個性孤僻,國中後幾乎不再與家人交流,念大學時,幾乎見不到他,一度覺得可能再也見不到哥哥,卻在哥哥入門後,一次德維從成大返家,開門所見令德維震驚,看見當時已在念碩班的哥哥,居然躺在媽媽懷裡撒嬌,哥哥更是用充滿溫暖眼神,問候著德維,終於聽見長達九年未開口的哥哥說出「弟,你回來了。」頓時心中浮出「是  師父!是  師父把大哥找回來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讓缺了角的家得以圓滿!當晚哥哥與德維分享 師父的慈悲開示,「 師父不僅帶領我們提升突破邁向成佛,也把金剛弟子的家人都保護的好好的。」心中無比溫暖感恩,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我們,心中更是發出要追隨 師父的心願!
 
      剛入門的德維雖然滿心感動,但遠住台南的我,距離當時唯一的台北共心會所實在太遠,因此時間久了,就開始傲慢、不在乎,甚至覺得「遠在天邊誰管得著」,開始隨便禪行、不珍惜,一次哥哥鼓勵德維要好好依教奉行時,心中頓時升起無名火,對著哥哥亂發脾氣,事後懊悔不已,但也讓德維終於靜下心來內省,才看見自己禪行的零零落落、有一搭沒一搭、根本不珍惜,忘掉了對 師父的感恩及要開悟的心!德維真心懺悔自己的無明傲慢,並決定要以珍惜、感恩、真心的心依教奉行。當德維開始真心依敎奉行, 師父就慈悲印心渡化,不明原因發炎腫脹長達一年的膝蓋,在短短兩個禮拜內不藥而癒,兩個月後,德維就從滿口髒話、視覺系及肩的長髮、每天焦躁不安的心,被 師父慈悲妙轉、脫胎換骨!當月返家時,媽媽見到德維,驚訝的說「你好像瞬間長大了十歲!」但最重要的是,德維終於開悟了!體會到追隨 師父是要來成佛、利眾回家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剛入門時,共心會所只有台北一個,一路看著 師父不辭辛勞、沒日沒夜的帶著我們一步一步的為千秋萬世的弟子奠下聖基,一間一間的在地共心會所成立, 師父甚至為了弟子們,週週南北奔波,只為了帶領我們,開悟突破、邁向成佛,若沒有弘法護持金的一切,未開悟明瞭的我們,真的就只能被自己的意識心、被距離障礙著,感恩 師父慈悲,讓我們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將有限的人間財化成無量法財,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德維的父親於2016年底離開了,感恩 師父的慈悲,賜予爸爸整整多了十一年的生命,陪伴我們長大,還在生命結束前的最後一週,不可思議的讓當時在台南工作的德維,居然因公務出差需整整待在台北一週,與爸爸共享最後的日子,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在回顧這一切時,體會到即便是再多的美好與圓滿,在生命結束時,一切真如夢幻泡影般消逝不再,感恩 師父的慈悲引領,讓德維明白人身的珍貴、  大佛的殊勝難得、人生苦短,是來追隨 明師成佛的!十二年的時間,如同一瞬間  師父大佛的慈悲辛勞無法言喻,過程中德維看到無數的眾生及自己的無明與傲慢,甚至謗佛、毀佛,但 師父仍舊慈悲不捨眾生,兩週前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師父仍舊慈悲的對我們開示「 師父真的真的很愛你們、比你們愛的更愛你們、要把你們都愛起來,不是一個,是全部!你們都不要走掉了!」德維真心懺悔,卻總是被自己無明傲慢的意識給牽著走,沒有真心依教奉行,德維在此要以生命向 師父真心發願!
 
佛弟子邱德維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
誓願於此生此世,追隨  妙禪如來依教奉行,在最短時間內 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無上浩蕩佛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妙禪如來!讚歎  妙禪如來!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德維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