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許我們一個不用擔心害怕的未來

這只是附加價值, 師父真正要帶領我們成就靈性永生、永世大圓滿

(台北)陳國賓

2020-01-07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是陳國賓。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我來到 師父座下5年11個月的心得體會。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生命的真相,若沒有接引人的慈悲接引,不敢想像自己現在會在哪裡又會變成如何。
 
我來自純樸的花蓮-是在艱困環境下長大的農家子弟,從小就養成了獨立、凡事全憑自己,相信人定勝天的性格。
 
先來說說我的家庭,我爸小時候就被過繼為養子,家中大小事及經濟都由伯父、伯母掌權。和勤儉刻苦的媽媽結婚後,兩人努力在這樣傳統的大家庭中堅忍刻苦的生活著。為了能讓我們去唸書,爸媽白天忙農事外,晚上撿蝸牛賣錢貼補家用,農閒時還接些油漆粉刷的零工賺外快,好讓我們能好好唸書,早日脫離這貧困及壓抑的環境。在這樣環境下長大的我,表面上是順從、謙卑有禮,但心中卻是傲慢又自卑,對人生有著很深的忿忿不平。
 
從沒有想過要修行的我,會來到 師父座下的因緣是-因為修行經驗豐富的阿姨不斷慈悲分享接引。就在2014年1月來聽分享會,心中原本想著賣阿姨一次面子,就不要再來了。但當聽到老師分享 師父慈悲開示:「無條件度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弟子的家人。」心中疑惑又好奇,我又不認識這位 師父,跟我又非親非故,怎麼可能願意保護我及保護我的家人? 但同時有另一個聲音這樣告訴我:這不就是我最想要的嗎!對於這個我素昧平生的 師父,產生了一點點的好奇,心想只花300元和一點誠意來實驗做做看,也不會有什麼損失。因為信守承諾的個性,我一入門就實地依教奉行。想不到原本要自業自擔、自業自受的命運定調軌道有了轉機,不再把吃苦當作吃補。
 
入門前,身為出口貿易業務主管的我,繁忙的工作及龐大的業績壓力,情緒常容易失控,又沒耐性。例如會不耐煩打斷同事的話說:「請你講重點。」每天加班超時工作,回家繼續連線工作著。還安慰著自己說:年薪百萬的上班族,誰不是這樣辛苦、這樣拚命!
 
來到 師父座下後,我每週排除萬難來會所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禪行教導會、並跟親朋好友分享,一起參加禪行分享會,融入共心會所。有次在家禪定前,內省覺知看到了自己深層的傲慢及自以為是的習氣、偽裝的謙卑及不夠感恩,也因此讓周遭的人倍感壓力,願意開始練習真心懺悔。
 
記得有次和助理因溝通不佳,我請她注意自己的態度,助理卻立即回應我: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頓時公司整個氣氛凝結,如果是以前,我一定馬上叫她走路。感恩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那天我什麼都沒說,只是靜靜回到座位,內省自己平時沒有同理助理的感受,立即邀約她隔天吃飯,對造成她的壓力及不舒服,當面向她道歉及懺悔。就在我願意真心懺悔,終於化解彼此的糾結與對立,同時也跟她分享了我的 師父,邀約她來參加分享會。
 
感恩 師父在弟子還不相信的時候,就不斷的給予,即使行得那麼不足,但慈悲的 師父一樣平等無私的給予,如果沒有遇見 師父,我一定還在業海中載浮載沉,盲目的追求著。現在,工作時變得心安心定,也能以 師父開的智慧圓融圓滿的解決棘手的問題。還有更多時間規劃禪行,深入關心家人和親友,即使不加班,也能讓業績持續穩定成長。
 
接著分享 師父如何妙轉我兒子。
 
兒子是位桌球選手,記得小五時,我還沒入門。有一次被情緒失控的教練狠狠地抽打,細瘦雙腿後面,留下一條一條鮮明的傷痕。我氣沖沖的跑去找教練理論,但教練只是冷冷的說:「沒關係,你可以去告我。」一氣之下退出球隊轉學到新莊。上了國中後有回到學校,看到選手們認真的在練球,但兒子卻和2、3個同學在地下室玩耍,才知總教練認為我兒子不是塊打球的料,所以放任他不用接受訓練。看到那一幕,讓我整個心好痛,腦中不斷湧入這些年因練球的紛紛擾擾,心中五味雜陳、無可奈何又有苦難言。
 
兒子國二時,我來到了 師父座下,我只是願意依教奉行,接引了太太及幾位親友來到 師父座下,感恩 師父的妙轉,兒子的狀況竟然有了180度的轉變。學校來了位新教練,對兒子特別的照顧,在校內賽中脫穎而出,還代表學校出賽得到好成績。讓原本不看好他的總教練,直接選中他為重點栽培的4個選手之一。兒子不可置信的說:「你們私下到底送了多少紅包或禮物啊!為何總教練現在對我的態度有這麼大的轉變!」
 
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國賓知道是 師父為了圓滿弟子對孩子殷殷期盼的心,更深深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真愛,真的是遠遠超越了血源關係。兒子今年比賽,榮獲全國團體、個人雙打第4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慈悲圓滿了他的桌球夢想,今年順利進入了中國醫藥大學運動醫學系就讀,我深深知道這是慈悲的 師父所給予的恩典與護佑。
 
最後想分享  師父圓滿我心中最大的渴望。
 
19歲就北上唸書、工作,成家立業後,逢年過節才有機會回去探望年邁的雙親。以前媽媽一打電話來總是說著她年輕時如何被伯父、伯母欺壓,就像倒帶的卡匣般不斷重複著,哭訴抱怨著身體上的大小病痛。剛入門時,清楚知道這是家族共業,但也只能聽她訴苦而束手無策。就在持續依教奉行、聽懂佛理後,放下了心中的執著與人相上的是非對錯,一有機會就和媽媽分享 師父的佛理,以及 師父開示的:沒有人是故意的。
 
入門一年後,有天我發現我媽打電話來時,不再抱怨及訴苦,才驚覺她的身體變健康、心情也變好了。不知不覺中已經放下心中一直以來的執著與對立,還常常和我們聊到 師父及喜歡聆聽我們的佛曲。而爸媽二人的感情從年輕就是吵吵鬧鬧,現在吵鬧少了,爸爸還會在媽媽賣完菜時,開車去接她回家,這是大男人主義的爸爸從來都不曾有的表現。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所開示的都是真的。只要我們願意依教奉行照著做,靈性位階被 師父不斷提升,家人也同樣的被提升與保護著。而身為子女最大的福報造化就是父母的健康,這是散盡千金都買不到的,感恩慈悲的 師父圓滿了弟子心中的渴望。不敢想像若沒有來到 師父座下,我該用什麼來保護他們和盡最大的孝道。現在每次要離開花蓮老家時,我和孩子都真心感恩的擁抱他們,並對爸媽說:我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感恩慈悲的 師父許我們一個不用擔心害怕的未來,及各個面相上的圓滿。 師父開示這只是附加價值而已, 師父真正要帶領我們的是成就靈性永生、永世的大圓滿,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眾生。感恩 師父大慈大悲及大智慧,在地方廣設共心會所,讓大家不會因為距離而障礙了禪行。
 
也因為發心的師兄師姐共心護持,新店共心會所才得以成立,也很懺悔家鄉花蓮還沒有地方共心會所。體會到以自己小小有限的人間財,在法界化為無量的法佈施,為如來正法的千秋萬世奠基,看起來是我們的付出,但這是 師父給予弟子行無量功德的機會。鼓勵今晚的新同修能打開心門來體會及實驗做做看,時間上的誠意是必要的,相信很快就會擁有您獨一無二的心得見證與體會。
 
最後,我要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時時內省覺知真心懺悔,做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傳揚如來正法讓世人皆知人人都需要修行。全力以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國賓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