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信 明師依教奉行

兒子解脫思覺失調症的折磨,體悟眾生皆苦成佛才是大圓滿

(鳳山)張武鳳

2020-01-21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佛弟子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入門四年多的真實心得見證,我叫張武鳳,從事裝潢業工作,做工程的人多數我行我素,人很不好管理,工程也經常有問題,攸關工程進度品質最後都是以半強迫方式要工人聽我的,所以脾氣個性變得很暴躁,常會罵三字經。我一年中有三分之一時間在外地做工程,一天忙完打電話回家經常找不到太太,她的眼睛明明就不好卻到了晚上經常外出,所以心裡不安,決定回到高雄工作後,太太才跟我分享她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讓她體會到心安心定,因此當初會入門的動機是擔心太太會受騙,以及好奇心想知道 師父到底是何方神聖,要眼見為憑才能安心。
 
  以前太太很信命理神通、算命、跑公廟,曾說我五、六十歲就會修行,期間也找了很多法門但都不合我意,直到來到 師父這很不一樣,初入門時覺得會所磁場很清淨,聽了老師分享 師父所開示的佛理,雖然不是很懂但專心聆聽心裡很安定很法喜,一切真理很合我意,就這樣我選擇留下來,不用吃齋且師兄姐人很好沒有心機,外面社會很現實都有利益關係, 師父只教導我們要接引利他利益眾生分享給身邊的親友,讓有身皆苦的眾生可以減輕被業力的折磨, 師父非常偉大,就像耶穌要救世人一樣!我暴躁的脾氣也在入到 師父座下後早已完全改變,但我還是很常一出禪堂就以頭腦意識心自我為出發,心門時常半開半關,所以一年以來禪行起起落落,沒有全然的相信 師父!可想而知,開悟就有限。
 
  可怕家族共業引爆的期間,才逐漸明白只有大成就明師能渡能救。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 師父在我還是傲慢、無明、懷疑、不信時, 師父都未曾放棄,讓弟子見證到 師父不是普通的 師父! 師父是真佛!我最小的兒子青少年時聰明、善良、乖巧懂事,做父母的我們都盡其所能,讓他們在自由自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成長,但我與太太真的不懂,長大後的兒子竟然是家中的問題人物,在他服完兵役後兩年,先是言行舉止逐漸脫序、學習出現障礙、夜晚無法入睡、白天有幻聽現象、最後有被害妄想症,完全變了個人似的,發作的狀況愈來愈頻繁,在這期間盡可能讓他休息,原以為他只是卡到陰,跟太太跑遍南北宮廟收驚處理他的問題,希望借助這樣的力量改善,但都徒勞無功,兒子最後甚至出現暴力傾向,因為這樣全家作息都變得不正常,心中更是愁雲慘霧,微笑已漸遠。
 
  雖和太太入門一年多但都沒有真正好好依教奉行,覺得這裡不錯有來就好,沒有真正體會到 師父是從根本救我們每個人的靈性,並把傷害我們的業力帶走,引領我們解脫苦難,無比懺悔不夠大信 師父,明明都已在 師父座下卻還是繞了一大圈,居然是透過大女兒在別的法門修行,找來從越南來的老師鐵定的說 妙禪師父可以救我們,只有 師父可以幫我們,當時我不由自主淚流滿面覺得很對不起 師父,大女兒不信又找了一位資深道長,得到同樣的答案 妙禪師父才有辦法幫忙解決,用這兩種方式我們才相信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沒因為弟子的無明還妙轉種種機緣,要我們信,信 師父是佛,只要我們依教奉行,沒有入門的家人,依然都會受到 師父的保護, 師父開示身體的狀況要交給醫生處理,只要依教奉行業力靈障的問題就交給 師父!我和太太就死馬當活馬醫,開始扎實依教奉行,分享接引、護持弘法護持金、加入護持團隊,也決定將兒子送醫治療,他是得了腦部病變思覺失調症住院二十七天後出院,身體狀況逐漸穩定,醫生最害怕病人不配合治療服藥都沒出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現在的他除了定期回診,連醫生都說不可思議九十九%是完全好了,若沒有 師父的護佑與妙轉,我們家還在愁雲慘霧中,還給了我們主動關心貼心父母的兒子,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只要願意依教奉行,生活工作一切隨順圓滿,真的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而我自己膽結石十幾年因心不安不定,即便掛了兩個名醫都還是不敢去開刀,現在有 師父心安定不擔心害怕了,在家附近大醫院不用再找名醫就直接去開刀了。前段時間也動了白內障手術都恢復得非常好,來到 師父座下後,扎實依教奉行不用擔心,身體有狀況找醫生就好,我們一定要把身體法船照顧好才能追隨 師父禪行。過去常在外地工作心想哪有時間來護持,現在我都會排除萬難,哪怕是在外地都提早下班趕到會所護持蒲團經文組,非常的珍惜感恩 師父給予的機會。
 
  我父親已經九十四歲,岳父母八十八歲都讓 師父保護得非常好生活皆能夠自理,讓我們都沒有煩惱,有著不擔心的幸福。外孫小佛子是敏感體質常看到老公公老婆婆,所以總是不好睡,讓他聽佛曲後就可以一覺好眠,當問他阿嬤去哪,他會說去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很可愛。我們要有堅定的心全力以赴依教奉行,只要我們願意 師父都會圓滿,自己想要成佛的心最重要,不想成佛只是在原地踏步, 師父給我們的很簡單,做不來都是一大堆理由,與師兄姊共勉。
 
  佛弟子張武鳳在此發願,願有生之年做 師父透明的法器,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全然接受 師父引領,直到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武鳳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