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將弟子的心安住,不再執著,心鬆開了,不再憂頭結面

紮實依教奉行,鼻子過敏症狀大幅改善,不再每個月向診所報到

(雲林)林麗花

2019-12-24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我的名字叫林麗花,在2017年7月入門,感恩瑞美師姐與季瑾師姐慈悲與我分享禪行的美好,讓我有脫胎換骨的機會,明白此生所為而來。
 
  記得入門當天對麗花而言,也是一種業力的拉拔和考驗,從家中準備出發前,突感到肚子不適,無比感恩 師父的慈悲接納,感恩當時的自己本著一顆堅定要去赴約的心;入門後因著自己依教奉行願意照著做,而如實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讓麗花在各方面都有許多正向的改變,以下就跟大家分享麗花入門前後的種種改變。
 
  入門前,記得有次朋友約我一同北上參加媽祖繞境,出發前因自己的不小心,腳去擦撞到機車,當時以為只是小破皮而並沒有特別去就醫,而跟著媽祖走了8天的行程,回家後發高燒,腳也因此出現大片瘀青並且水腫,而這種狀況一直都沒什麼改善;入門後,透過每日一禪定,漸漸發現血液循環變好,原本那隻瘀青水腫的腳,竟慢慢消腫且不再瘀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此之後自己打開了心門,持續紮實依教奉行。
 
  以前的自己不好入眠,腸胃也不好,常常為了兒女的事情操煩擔心,也容易執著於某些事物,感恩 師父!透由願意試著相信並且照著做,麗花發現自己晚上好睡覺了!腸胃問題也大幅改善,感恩 師父把弟子的心安住,不再執著,心鬆開了!氣色也變好了!不再「憂頭結面」了!
 
  麗花鼻子一直有嚴重過敏的症狀,過去在醫院就診,曾被醫生診斷需開刀,因為不想開刀,所以每個月都要跑診所拿藥並且打針來治療,但狀況都無改善,以為這毛病會跟著麗花一輩子。感恩 師父!入門後有天突察覺自己,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已不再每個月跑診所了!鼻子過敏的症狀大幅改善了,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麗花覺得共心會所確實是每個弟子所需要的,若沒有在地共心會所,距離絕對會成為自己依教奉行上的罣礙,而本門不販賣任何的結緣品、流通品,因著弟子一顆願意的心共心來護持, 師父慈悲給予無量功德,這絕對是我們有能力的社會同修要為自己爭取的機會。
 
  佛弟子林麗花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當 師父弘法的法器,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林麗花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