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嚴重鼻竇炎症狀改善 嘴破問題好轉

開啟智慧 工作效率提升 獲得老闆的認同與支持

(台中)張家丞

2020-02-07


 我叫張家林,2013年8月23日入門,目前從事石化廠技術人員。
 
家林家住台中,家中務農,媽媽是保母。從小媽媽管教嚴厲,我和弟弟從小被打到大!鞋帶沒綁好,打!扣子沒扣好,打!沒聽到媽媽叫,打!拿到什麼就用什麼打。有次媽媽為了我的功課不好很生氣,拿起剪刀一丟,連考第一名的弟弟也遭殃受傷,我和弟弟曾經為了媽媽的打罵,打過113婦幼保護專線,但是當專線的工作人員接起電話時,我和弟弟因沒有勇氣面對,而掛掉電話。國小時,受不了媽媽的管教,弟弟半夜還爬起來跟我說:「哥,我們不如一起去死一死。」我只好安慰弟弟:「長大就會好了!」而我當時的願望就是將來要長得比媽媽高,就不用再害怕了!
 
  面對母親的高壓管教下,我從小時候的害怕,到了高中轉為叛逆,常常跑網咖。考上台中的大學念夜校,即使家住台中卻開始不想回家,幾個月才回家一次。當時十八歲的我,白天去打工,晚上玩線上遊戲到天亮、和朋友到處夜遊,不知道畢業要做什麼?過得渾渾噩噩,對未來茫然!
 
  就在那一年,為了給當時的女友巧仙師姐一個面子,就入門了。參加新班同修共心會時,嚴重的流汗、腰酸背痛很不舒服。家林很懺悔當時不明白這是 師父清淨渡化的力量,並不珍惜,很快的就退轉了。退轉後為了打工賺錢,做了很多工作。跟我一樣年齡的同事,只因她是老闆女兒,就可以輕鬆站櫃台收錢,而我卻要在廚房狂流鼻水、撐著紅的快張不開的眼睛切洋蔥;家住台中七期豪宅的同學,對我做的傳銷工作冷嘲熱諷,讓我感到失望難過。心想:「為何這世界這麼不公平?」身心俱疲下因前女友的持續邀約,我再次入門了!
 
  在一次新班同修共心會中,聽到分享人在幾百人面前分享自己的痔瘡不藥而癒,這麼私密的事情他怎麼願意跟大家分享?覺得很震驚!促使家林想趕快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但看到法座上的 師父覺得好平凡,也很罣礙要一直禮佛,法會圓滿覺得像遊戲破關一樣,破到給 師父親帶就好了,就開始三個月來打卡一次,並且只參加 師父親帶的大法會。這樣的傲慢心態來禪行根本沒有依教奉行,家林還是走在自己命運定調的軌道上!
 
  跟女友分手後,喜歡上另一個女生,卻被好朋友追走;常接到媽媽打電話來抱怨家庭;自己因拉重物不慎拉傷手,連握一顆龍眼都會發抖,面對身體、感情、家庭、工作種種不如意,白天上班、晚上去一攤接一攤的玩樂,半夜一回到家卻一個人難過的流下眼淚,壓力大到喘不過氣,每天只睡兩個小時,陷入極度疲勞痛苦中。
 
  有天突然想到我有在禪行,於是決定去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在法會中我感到心裡暖暖的,還遇到關心我的師兄師姐鍥而不捨的邀約我參加禪行教導會,我不好意思拒絕,只好連三週去參加。當我終於開始願意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給了我許多正向的提升!
 
  幼稚園開始我就有鼻竇炎,流鼻水要流到中午,一包100抽的衛生紙,兩天就用完了。到哪裡一定要帶著衛生紙,要吃過敏的藥,常常引發過敏感冒。就在我開始依教奉行後,症狀減輕很多,不用再吃藥了。從小到大幾乎每週一嘴破的問題也好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家林從18歲開始每份工作的效率都極差,常常被同事們取笑。在依教奉行後,我試著告訴老闆自己的想法,老闆聽了竟然跟我說:「我覺得你講得不錯!很好!就照你說的去做!」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提升靈性格局,帶領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而最近在工作上,家林在更換手電筒的電池時,不小心將電池掉到機台內。機台零件要價800萬,而裡面的電解液可能會讓電池爆炸,在同事們的幫助下,順利將電池夾出來。當時電池整顆都是燙的,若再耽誤電池取出的時間,後果不堪設想。很懺悔自己不夠安定,也只有在犯錯的時候才想到 師父!現在做任何事情前都會提醒自己要想到 師父!要全然交付!
  剛入門時,並不願意接引分享!一起打工的同事郁菁師姐卻每天都問我晚上去哪?被問到很厭煩只好回她:「我去禪行。」郁菁師姐卻說她也要來。好懺悔當時我是勉為其難的接引郁菁師姐入門。沒想到她入門後跟家林說:她觀到家林整個人很黑很暗,可是現在背後卻都有亮光,她才好奇家林去哪裡?也分享在共心會所觀到 師父的靈性佛就坐在法座上面,還有很多金龍護法在裡面飛來飛去,師姐還說:「只有 師父幫得了你!你要好好依教奉行!」家林深深懺悔自己就像是不守規矩的壞學生,沒有相信 師父, 師父仍是一樣的慈悲護佑與疼愛家林。
 
  家林接引過一位大學同學,當初只是常聽她說做惡夢,也常看她戴口罩很疲倦的樣子。家林跟她分享睡眠品質或許可以被提升,師姐入門後,馬上接引她的父母也來到 師父座下。師姐的爸爸在某個禮拜日突然中風送醫,瘀血有一個拳頭這麼大,師姐看著爸爸說話不能說超過兩個字覺得很感傷。可是爸爸第一個月還需要看護抱上抱下,到後來回診竟然可以自己走進診間看醫生,醫生說:「這是奇蹟!」而且當師姐爸爸中風的當下,她的哥哥剛好在家,如果是平常工作日發生,那時間點就會是在開車途中。真的很感恩 師父的大威德力!家林參加師姐婚禮,看到師姐的氣色與氣質跟入門前都不一樣了。原來當初 師父透過家林接引,能幫助到師姐的一家人,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如果沒有 師父的教導,家林是不會再回家的! 師父慈悲開示:「不孝順的弟子, 師父不帶!」家林聽進去了,我開始練習回家跟爸媽聊天,練習感恩爸爸煮的飯;練習感恩爸爸一早去買菜,還等我回來才吃飯。雖然一開始好緊張、好陌生,現在和父母的關係不一樣了!有次勾著媽媽的手出門,媽媽還笑著跟我說:「哥哥,你真的好高喔!」好感恩 師父!我曾經那麼不想面對的家庭,就在我真心發願要練習面對,家庭的共業就迎刃而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家林要跟 師父深深懺悔,前些日子聽朋友說一個不錯的投資機會,投資後馬上被套牢,因為不甘心,前後又投資了好幾個項目,全部都慘賠或套牢,其他投資人還要發起聯合提告。在這個煎熬的過程中,心情從憤怒、無奈、難過,到後來才真的體會到,這一切的追求都是業,眼睛閉上都帶不走,唯有大願大行不斷突破提升才是關鍵,也覺知到自己的貪念,是這麼的執著深重。業力交給 師父!可是習氣要透過依教奉行 師父才能轉動!家林深深懺悔即使自己心偏了, 師父仍不放棄弟子,在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聽到 師父開示:「 師父愛你們大家!」家林何德何能能讓一位大佛愛,家林向 師父發願要好好內省覺知,並堅定的行出去。
 
  感恩 師父接納一無所有的家林,雖然讀夜校時有在工作,可是 師父慈悲開示學生不能護持,一畢業,家林就把握補行功德的機會,一次護持了整整一年的弘法護持金,接著就去當兵。一踏入社會後,儘管薪水不多,仍爭取全然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剛入門時共心會所並不多,曾經在接引的時候,聽到親友說:「等附近有共心會所再去入門!」家林聽了感到好可惜!鼓勵師兄師姐也能一起加入護持,護持 明師弘揚如來正法,利益眾生!
 
佛弟子張家林跟 師父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全然交付,紮實依教奉行,以 師願為己願,成為 師父好用透明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家林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