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如實護佑弟子及家人平安、健康

遭逢陌生男子跟蹤、多次車關、臍帶繞頸的小佛子皆能平安,化險為夷!

(頭份)陳筱瑩

2020-02-07


  我叫做陳筱瑩,於2014年01月17日入門,目前和先生一起經營一家窗簾店。
 
  我們家有三個小孩,從小有印象以來家庭的氣氛就非常的冰冷,爸媽常常吵架冷戰,一家人一起看綜藝節目,就算再好笑,我們小孩都不敢笑出聲音來,生怕被父母白眼,所以從小我們三個就很會看大人的臉色。爸爸只要心情不好就借酒澆愁,床頭櫃擺滿了58%的高粱酒,把它當作開水在喝,每當要叫爸爸吃飯時,若是房間裡沒有聲音,我都非常害怕爸爸是不是已經喝到死掉了!後來爸媽離婚了,我們以為這樣家中的狀況就會有所改善,但沒想到惡夢才要開始……
 
  爸爸再娶一位僅大我三歲的外籍配偶,但這位阿姨把我們家搞得雞犬不寧。比如在房間藏農藥;偷走家裡的貴重物品,嚴重時一個晚上我們需要報警三次,最後我們連家裡的水和食物都不敢吃,鬧到後來她還會主動報警,誣告我們不讓她睡覺,最後她成為霸佔家裡的人。這樣的精神折磨下,爸爸需要去看精神科,也申請保護令,全家人更是無故成為被告,我們開始過著奔波警察局和法院的日子,對一個乖巧認真讀書的高中生弟弟而言,沒有犯錯還被法官要求寫悔過書。這讓媽媽對爸爸的怨恨越是加深,原本就很不喜歡爸爸的弟弟,對爸爸的誤解也更深了。我常想著:「為什麼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們家呢?」這樣的日子就在無奈加上心疼爸爸中度過了。
 
  很感恩我的接引人銘仁師兄、金潤師兄,芷雁師姐他們慈悲的接引我。當初會入門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苦,只是車上有個空位,我就被載去入門了。當聽到 師父會渡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及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我心想如果有人願意無條件幫我照顧好我的家人,我很願意留下來試試看。
 
  感恩 師父把我找回來,在我入門一兩個月後,身體方面就有了改變。從高中開始長達十多年的生理痛,看了中西醫和吃再好的保健食品都沒有改善,入門後試著依教奉行,生理痛的狀況卻明顯改善。剛開始自己還很無明,懷疑 師父真的有那麼厲害嗎?直到接引跟我一樣會生理痛的同事,因為她也改善了,我才開始相信 師父。感恩 師父透過禪定讓我的氣脈暢通了,讓我不再需要吃止痛藥和花錢買健康食品了。
 
  入門前的我個性非常急躁,愛騎快車,受不了騎車比我慢的人擋路,很享受超車的快感;說話極快又沒耐心,遇到說話慢的人就想對他發脾氣;身為百貨公司化妝品櫃姐,人前溫柔專業的形象,但客人一走就忍不住大肆抱怨,甚至罵三字經。感恩 師父讓我的心安定了,講話不再像機關槍一樣,能夠輕鬆的表達自己想傳達的事情;工作也變得更有效率,不用花很多時間跑業務,就能有好的業績表現,體會到智慧開啟,事半功倍的美好。
 
  感恩 師父救了筱瑩的命!在我入門一年多時,有次和大學同學欣蘋師姐相約在台北火車站,我被一個陌生男子跟蹤,那時候的我非常害怕,當我以為已經甩開他時,他卻突然出現在後方並拍我的肩膀,我慌張的衝進女廁迅速關門,男子跟進並把身體壓在門上,一隻腳還伸進門縫威脅我,我驚恐得不敢出聲並立即傳訊息給欣蘋師姐。沒想到台北車站那麼大,欣蘋師姐只花了3分鐘就找到我,這3分鐘對我來說如同世界末日,好像自己隨時要死掉一樣,如果欣蘋師姐再晚一點到,我真的不知道後果會是怎麼樣的。感恩 師父介入了我的因果,救渡了我。
 
  爸爸經歷第二段再次失敗的婚姻,不但沒得到教訓依然想再婚,我們姊弟都非常害怕這個家再度受到傷害,而我對爸爸總是又愛又無法諒解,想到爸爸的苦我就會默默流淚,內心真的很不捨與百般的無奈。很感恩 師父,爸爸娶了一位很有包容心和有智慧的女人,當弟弟妹妹和爸爸遇到溝通上的問題,阿姨會扮演潤滑劑幫助他們快速和好。每隔一段時間阿姨會主動邀請我們回家聚餐,煮豐盛的家鄉菜給我們吃,飯後我們想幫忙洗碗阿姨都不讓我們碰。阿姨還會準備絲巾讓我送給婆婆,也會幫我染頭髮,我們的關係就像朋友也像家人。對我們子女真心關愛並讓我們感受到溫暖;阿姨也會用同理心告訴弟弟:不論阿姨對你有多好,都不可以在媽媽面前稱讚阿姨,這樣媽媽會難過的。因為有阿姨的陪伴與細心照顧,也讓我對爸爸始終放不下的那顆心能放下了。我知道這一切的圓滿只因為有 師父!
 
  入門至今,驗證 師父的開示都是真的, 師父會渡化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及保護他的家人。有次我和好友開著她的新車出遊,路邊突然衝出一台輾壓馬路的大型工程車朝我的座位方向衝撞,我感覺撞擊力道很輕,但下車查看發現整台車的右側及車門嚴重損毀,連門都無法再關回去了,但我卻沒有受一點傷。不久後妹妹在媽媽生日當天凌晨發生車禍,安全氣囊爆開來,白天卻能毫髮無傷的端著蛋糕出現在我們面前。有次弟弟載著同學閃避突然衝出的轎車,車速七十多摔車並被機車壓住,他和同學卻都沒有受傷,弟弟描述當時覺得有人拉住他的人和車,讓他感到摔車的力道很輕,之後還能牽起機車去逛夜市。
 
  這麼多次的車關卻能重業輕償、化險為夷,我知道那是 師父的靈性佛護佑著我與家人。真的很感恩 師父如實的保護著弟子及我的家人,若不是 師父,我們的家也許已經家破人亡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8年4月份我生下了一個小佛子,回想整個懷孕過程,身體都沒有什麼不適, 師父還派好多千手千眼護持著我。生產前兩個月醫師告知寶寶胎位不正,筱瑩開始每天做矯正運動,一心想要自然產,後來雖然仍需要剖腹產,生產當天我的心是安定的,我知道是 師父安住了我的心。生產完才知道寶寶有臍帶繞頸,當下除了感恩還有滿滿的懺悔,懺悔自己沒有大信 師父,還曾經執著自己想要的自然產,若不是 師父的大智慧、慈悲的護佑及妙轉,我會生下什麼樣的一個孩子呢?我不敢想像自己和寶寶接下來會承受什麼樣的苦。筱瑩術後恢復良好,隔天就可以拔尿管,自己下床上廁所,且傷口都不會痛,體力恢復的速度之快,看到的人都很驚訝!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上的改變,讓我體會到接引利他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是明天先到還是無常先到,更體會到接引利他不只是救一個人、一條命,而是一個家,還有無量無邊的靈性啊……我想如果我沒有來到 師父的座下,媽媽那一年的生日將會如何?是否還能全家齊聚一堂呢?
 
  很感恩過去師兄師姐願意護持弘法護持金,在我入門不久頭份共心會所就成立了。若沒有師兄姐的發心護持成立在地共心會所,我想我不可能留下來,家庭不可能因而圓滿。筱瑩其實一開始是抱持著使用者付費的心態護持弘法護持金,但開悟後 師父給我更高的格局,讓我的心量更寬廣,看見的不再只是自己需要的,就在我願意全然護持弘法護持金後, 師父慈悲的妙轉,讓筱瑩在業務的工作上不斷突破,貴人多助,工作表現上一次次的打破公司的紀錄。我更抱持著知恩感恩的心行接引利他,希望更多人擁有 明師的引領,能夠離苦得樂。
 
  佛弟子陳筱瑩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願將 師願為己願,此生追隨 師父,不斷利益眾生開悟突破,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筱瑩懺悔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