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禪師父是真佛

過去因為兒子銀行債務問題煩惱,入門後孩子貼心懂事不再讓我擔憂

(頭份)何梅玲

2020-02-08


我叫何梅玲,2019年4月17日入門,目前在聯電從事技術員一職。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爸爸為了照顧得肺癆的叔叔,不幸也被傳染肺癆。家裡的經濟大權完全在奶奶身上,父母親沒有任何存款,爸爸不想連累家人,於是選擇在家附近的香蕉園喝農藥自殺。當時哥哥7歲,我五歲,妹妹才兩歲,媽媽擔心我們三兄妹無依無靠,透過介紹選擇再婚,並從屏東搬到高雄。繼父管教我們嚴厲,面對不是自己親生的爸爸,總是感到隔閡。因不喜歡家庭的氛圍,我22歲就決定結婚,離開高雄嫁來苗栗!
 
  入門前的我感到人生沒有方向,很想做什麼又不知道做什麼?為生活而工作,休假時心靈總覺得很空虛。人生觀就是趕快把這輩子過完,想下輩子當一棵樹。感恩同事鳳玉師姐持續和我分享有一位 妙禪師父可以渡業力。我一直沒放在心上,直到大兒子欠銀行很多錢讓我擔憂,怕他被關,於是到處求神問卜。神明說:「是兒子本身的問題無可化解,只能多拜拜求神明保佑!」但是還是不順遂,我突然想到:「 妙禪師父是佛,可以渡業力!」於是主動與鳳玉師姐說我要來參加禪行分享會。
 
  參加禪行分享會恭聆「點亮心燈 佛心印心」佛曲時,我開始淚流不止,觀賞影片時,更是眼淚潰堤,直到禪行分享會結束才停止,於是我決定第二天要入門。過去我會先尊重先生的意見,如果他反對我會罣礙。要離開共心會所時,我對著 師父的法相說:「希望回家和先生溝通時不要受到阻礙!」結果我一回到家開門,就脫口而出:「老公你不要阻擋我,我要去!」先生說:「我又沒有阻擋妳去!要去就去呀!」內心感到心安心定,非常法喜!隔天上班時,就法喜的和身邊遇到的同事分享,同事說歌星江淑娜師姐也是如此潰堤的哭,我真心的跟她們說:「這全是真的,我也一樣,真的很不可思議。」
 
  入門後,為了護持自己好好依教奉行,我每天都會聽一首佛曲、看兩篇禪行週報,護持自己禪定後恭讀三聖教。我終於明白眾生都需要 大成就明師;終於明白習氣是修行的障礙;明白沒有人是故意的;不要被頭腦的意識心左右,要時時提醒自己內省、覺知、懺悔。感恩 師父讓我入門短短三個月,就收到 師父給予的好多禮物及正向的提升!
 
  我的個性善惡分明、愛打抱不平、嫉惡如仇,工作上只要有人沒照我的步驟而延遲流程,我就會看不慣,生氣的質問對方:「你在幹什麼?」入門後,同事都說我的脾氣變好了!以前看見不順眼就會直接對同事不客氣的說出口,讓氣氛弄得很僵!現在,同樣的狀況我能靜下心來不再抱怨、不再對立,明白同事不是故意的,能心平氣和的面對。
 
  自己國中時跨欄閃到腰,卻因治療不當造成多年的坐骨神經痛。入門前只要發作就會痛到無法上班,起床都要喬到不痛的姿勢才能下床。入門後,竟然就可以自在的起床,腰酸背痛的情形也持續改善,真的很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不僅如此,以前先生開車很沒耐性、一路狂罵,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入門後發現先生變了,亂罵人的次數少到讓我驚訝。以前先生喝酒後會摔門,現在不再情緒化,起初還想說是偶然嗎?結果觀察一陣子發現是真的,內心再次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的妙轉。以前聽師兄師姐的見證覺得是真的嗎?原來都是真的!
 
  入門前,我無法負擔大兒子的債務,怕他一直跟我借錢!加上神明說他跟女友繼續交往下去會更慘,甚至一無所有。苦勸兒子要分手,兒子卻仍然藕斷絲連無法與女友分開。所以我選擇眼不見為淨,這兩年完全不與兒子互動。入門後,我想為什麼不把兒子與女友的問題交給 師父,就這樣我每天向 師父發願要接引我大兒子志斌入門,我開始主動和兒子聯絡,每天用訊息傳 師父的開示並關心他。終於在我入門一個月時,兒子主動跟我約要參加禪行分享會,並順利入門了。以前兒子總是三千五千的跟我借錢,做父母的實在不捨都會給,但總是有去無回。兒子入門後,竟然主動問我銀行帳號說要還我錢。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還給我一個不需再擔憂的兒子!
 
  因此我和先生說:「你還不來感謝 師父!」於是在我入門第二個月後,先生也入門了。先生入門後,我護持他休假就要來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活動,每天提醒他禪定,他很願意,我心中真的很感恩與法喜。
 
  入門前,我總是抱怨為小孩付出很多,即使沒有多餘的錢,仍給予經濟上的支持,但為什麼他們卻沒有反哺之心。入門後,由大兒子口中得知,曾經有舞團老師要收女兒為徒,到愛爾蘭學習踢踏舞的機會,但女兒當時因體恤父母的經濟能力,沒有和我們提起,毅然決然放棄夢想,轉換工作跑道,並把自己心情調整好,讓我們不用擔心。這時我才明白女兒的孝心,於是傳訊息感恩女兒,發現過去女兒總是不耐煩的說:「有話快說!」現在對我的態度卻變得有耐心了。感恩 師父渡化了我與女兒的共業。
 
  過去常收到大兒子銀行催繳帳單,讓我很擔憂;有一天卻是收到小兒子的,心中擔心他步入大兒子的後塵,於是跟他說:「你哥哥這樣!你也這樣!」。在入門一個多月參加禪行教導會圓滿時,收到作文10個字都寫不出來的小兒子,寫了一篇200多字的訊息給我,內容是他反省以前不懂事的所作所為,要我給他1年的時間,他會好好彌補。感恩 師父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他,對他的擔心變成放心!感恩 師父讓我知道孩子們都很愛我,也終於知道小孩心中的苦,不再只是不斷的埋怨他們,心中滿滿的感恩。
 
  其實多年前有位同事就曾跟我分享 師父,但那時覺得共心會所在竹北太遠了,自己是個很怕麻煩又沒毅力的人,所以不想入門,因此沒能早一點入到 師父座下!梅玲深深體悟到在地共心會所很重要,於是,入門第二個月就主動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當我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後,更是決定要全然交付、全然相信 師父,於是決定全然護持弘法護持金!
 
  如果沒有同事慈悲不放棄的接引梅玲,我不會來到 師父的座下,仍在業力裡無助。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我相信只要我們持續依教奉行,一定會跳脫命運定調軌道,提升靈性的格局!
 
  佛弟子何梅玲要向 師父發願:要持續慈悲接引利他,利益眾生,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聖花佛果實」,以報 師恩!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梅玲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