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後依教奉行 師父護佑先生與公公重業輕償,免於無常傷害

感恩 師父圓滿弟子與家人的恩怨情仇

(頭份)王玉平

2020-02-26


我叫王玉平,在2016年3月2日入門,目前在台積電外包清潔公司工作。我的父親是外省人,我有兩個哥哥,我從小是父母的掌上明珠。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從來不需要我擔憂,一家和和樂樂、平平順順的長大。
 
  就在我二十九歲那一年,爸爸因中風一病不起,半年後往生。100天後,媽媽一早去土地公廟拜拜,拜完要回家不慎階梯沒走好跌倒,頭部嚴重受傷,送醫急救三天後走了,當時媽媽才60歲。接著,我的大哥因糖尿病所苦,最後選擇喝洗廁劑自我了斷生命,在醫院痛苦掙扎了一個月,在除夕那一夜往生了。在這短短的一年裡,玉平的至親接連一一離開了我,我彷彿從天堂掉入了地獄,無父無母、無依無靠,一無所有的我開始喝酒麻痺自己,藉由忙碌工作逃避傷心痛苦,眼淚只能往肚子裡吞,沒有人可訴苦。連我二哥也難過到體重從80公斤掉到60公斤。
 
  感恩同事映帆師姐與我分享,第一次入門時,我因為腰很痠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再來了;現在很懺悔,不知道這是 師父清淨渡化妙轉的力量所導致。感恩 師父沒有放棄無智無明的我,感恩映帆師姐仍持續不放棄的再次邀約我,心想:若 師父是真的,是我賺到;若不是真的,我也沒損失。於是,第二次入門我願意試著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在我試著依教奉行的過程中,我就收到 師父給我的禮物。
 
  入門前,先生長期喝酒,幾乎天天醉醺醺回家,還嚴重到要我去店裡收拾付酒錢。每天看到他醉醺醺回家就罵小孩、吵架,一家子總是吵吵鬧鬧的,甚至婆婆也看我不順眼,還把先生會喝酒認為是我的錯。家裡根本沒有溫暖,我只想逃避,只想離婚,就在玉平參加第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回來,短短一星期內,發現先生漸漸少喝酒了,婆婆也漸漸會跟我有說有笑的聊天,婆媳的關係改善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入門前,我工作一直很不順,常常換工作,以前很自卑,心門總是關的。入門依教奉行後,工作穩定下來時,漸漸地我的慈悲心被打開了,會主動和同事分享 師父,人際關係也變好。剛入門時我的臉很臭,現在總是法喜滿滿,感恩 師父的渡化妙轉讓玉平重生,現在的我變得親切有笑容了。
 
   妙禪師父開示:「會慈悲渡化妙轉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玉平真的領受到 師父滿滿的慈悲大愛,在入門半年某一天,先生在工地工作,二樓鷹架不慎倒塌,先生跟著從二樓摔下來。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先生竟然毫髮無傷!玉平如實見證到 師父的大威德力護佑著我的家人,更大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7年年初,公公因肺部阻塞住進加護病房,玉平除了持續依教奉行並時時回報,心安心定的面對。公公醒來後跟我說:他看到玉平平常拿給他看的 師父法相一樣的 師父,就在他的身邊手持一心大圓滿手印護佑著。醫生說:公公需要長期用呼吸器。但,公公現在不需要用機器,醫院還特地派人親自到家裡來看,還說:「真不敢相信公公真的不需要用了!」玉平懺悔自己只是行的一點點,感恩 師父一次又一次慈悲救渡我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讓玉平重生,重見光明。鼓勵師兄師姐試著相信,試著依教奉行,您也會像玉平一樣脫胎換骨!
 
佛弟子王玉平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佛子滿天下,要一世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玉平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