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改變家人的個性命運,隨順圓滿

弟子在 師父庇佑下平安順遂,一切都是賜予弟子成佛利眾資糧

(雲林)羅永言

2020-02-20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給永言補行功德的機會,首先跟大家自我介紹,我叫羅永言,2015年6月入門,入門的契機很簡單,就是怕二個女兒會被騙,跟著入門看看,剛入門第一天就覺得這裡很清靜,環境也蠻乾淨,直覺這裡應該不會是騙人的,自己也就留下來襌行。入門初期,永言覺得不錯,就試著依教奉行,並邀約太太文馨師姐一起來入門,但師姐不願意,覺得三個人「空空」就不得了了,自己怎麼可以再陷進去。但後來還是因為擔心我們父女被騙,想來「拯救」我們;就在太太師姐慢慢打開心門依教奉行後,永言看到了太太師姐的改變。
 
未入門前,太太師姐是一個責任感很重,什麼事情都自己扛的人,所以常常看到她為了工作眉頭深鎖,導致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最後只好退休養病,但入門後,永言看到太太深鎖的眉頭鬆開了,鼻子過敏的狀況也大幅改善,尤其是急躁的個性也變得溫和許多,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接著與大家分享入門後大女兒的改變,大女兒個性膽小又內向,從國小到大學畢業從未擔任過任何的幹部,大學畢業後從事社工工作,因不善言語和個性內向,常被長官誤解和為難,因此在同學分享下來到 師父座下,透由襌定和依教奉行,女兒師姐個性180度轉變,同樣是社工工作,不但是服務單位常指定她籌辦園遊會召集人,還會到縣府協調經費來源以及向社會人士募款,這樣個性的改變讓永言無比感恩 師父,也讓永言放下心中大石頭,不再擔心女兒因內向的個性,會在工作上碰到困難。
再來與大家分享永言的改變,永言入門前常有車關,很奇怪的是無論是自己的過失或對方的過失,甚至於我無論是開車或騎機車,只要發生事情都是永言的錯,賠錢的都是永言,入門後車關變少了。最近一次是在今年的二月二十日,永言開車上班,在路上突然有一台車往車子的駕駛座這邊撞,很感恩 師父,車子左側車門嚴重凹陷,但永言在車內人身法船平安無事,在當下永言還能心安心定的報案並與保險公司聯絡,還幫助對方聯絡相關事宜,永言清楚明白一切都是 師父的慈悲護佑,心中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永言護持弘法護持金的體悟,永言入門沒多久,約莫聽了2~3場共心會,聽老師開示弘法護持金真實義,當時也聽不太懂,可是就覺得這個應該很重要,就自己去參加「弘法護持金如何捐」座談並建檔,隔沒幾天就專程在上班中請假到虎尾元大銀行護持,日後才漸漸聽明白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才明白每月護持少許人間財,就能幫助與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能就近入門襌行,跟我一樣讓 師父護佑,讓 師父疼愛,感恩 師父慈悲還給予弟子無量功德, 妙禪師父將此無量功德妙轉渡化迴向給我們,排除我們在禪行路上的障礙,在家庭工作中更隨順圓滿,也無非是希望佛弟子們可以用最快時間,明心見性成佛利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所有老師及師兄師姐們,感恩大家彼此的呵護與關心,讓永言在禪行路上感到非常溫暖。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羅永言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