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圓滿弟子心中的苦

解決了女兒龐大醫療費用,順利轉入創世基金會,得到妥善照顧

(雲林)陳維敏

2020-01-22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老師,感恩師兄、師姐。
  我是陳維敏,在108年7月30日入門。未入門以前,連 妙禪師父是誰,我都不知道。我的生活就是上班跟家庭而已,我有一個兒子,兩個女兒,三個孫子。
 
  只是因為好奇我接引人的改變,才想來看一看是何方神聖能讓我的接引人改變這麽大!接引人改變真的很大,待人處事比較圓融,東西也願意跟别人分享(她以前是一個錢打二十四個結的人)。
 
  當我第一次來到會所,心裡感覺非常的法喜,所以就入門了,入門當時是無所求的,因為那時自己並不知道 師父是真佛、大佛。入門第二天我就收到師父的禮物了,因為 師父知道我的煩惱是什麽。我的女兒在107年的父親節因甲狀腺癌開刀,在開刀當天就變成植物人了。在醫院一住就是一年又二個月,每個月的看護費和雜費加起来大概要7萬元。在跟醫院溝通後,想把女兒安排到斗六的創世基金會入住,也跟創世申請了,卻遲遲沒得到對方的任何回應。每個月的開銷這麼大,真的很擔心;很神奇的,在我入門的第二天,創世基金會的姚小姐主動跟我連絡說,要來看我女兒了。真的很感恩、讚歎 師父!
 
    還没入門前,每個月我都會到六房媽那裡請廟方幫我找人演一齣布袋戲和準備三牲酒禮、五果來感謝六房媽護祐我女兒。事情發生的前一年在醫院有醫療險可申請,但一年後就没有了,心裡很是擔心這筆龐大的醫療費這麽辨呢?
 
  在創世基金會來評估後,一切都通過了,但當時沒有床位,又等了一個月,當素琴師姐和舜清師兄再次來到我家關心我時,鼓勵我是否願意來護持弘法護持金並護持到12月份,先行,累積功德,由慈悲的  師父妙轉,圓滿弟子心中的苦。當下我願意説:「好」。當自己凖備第二天下班後去護持時,沒想到隔天中午約12點時,創世基金會姚小姐就連絡我説有床位了,當下真的高興得都説不出話來,真心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的大威德力。女兒的醫藥費,一下子從每個月必須近七萬元的支出,縮減為僅約每月六千元,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另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我因為女兒的事情,心情很擔心,有次自己騎車,不小心跌倒,肋骨斷二根,雖然那時已經治療好了,可是有一次在跟孫子玩的時候被壓到,舊傷又再度復發,痛了一個多月,而在入門幾天後,竟然也不知不覺好了。 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這個時間點慈悲的 師父安排了沛晴師姊來引領我回家!也非常感恩我的接引人,讓我入到 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心安心定,也解決圓滿了我女兒之後龐大的醫藥費,我一定要緊緊的跟著 師父回家,一個屬於靈性真正的家!
  在此佛弟子維敏向 師父發願,要成為 師父的千手千眼,跟隨 師父的腳步,全力以赴依教奉行,直致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衆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姊
維敏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