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圓滿家人之間的共業

感恩師父一次又一次護佑著弟子的人身法船,從來不放棄弟子

(頭份)趙于萱

2020-03-24


我叫做趙于萱,於2014年3月4日入到 師父座下。
  我從小在家暴的環境下成長,爸爸無論是否喝酒都會對家人動粗,甚至會威脅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和媽媽、弟弟長期過著惶恐不安,對爸爸充滿怨恨的生活。在我五歲時,心中就想著,為何我會來到這世上?每當寫著自己的名字時,會想著到底真正的自己是誰?不明白自己生命存在的價值與意義,為何我要來承受這一切?
 
  大一下學期時,有位補修學分的學姊,主動跟我認識並留下我的聯絡資料,開始關心我並分享邀約參加禪行分享會,我相信人要修行,在對禪行沒概念也不排斥的心態下便答應入門試著做看看。入門後, 師父所開示的我都願意照著做,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感恩 師父慈悲妙轉,讓我的身心靈都有了正向的提升。
 
  入門前我患有坐骨神經痛,上了大學嚴重到要吃止痛藥才能稍微舒緩疼痛,無論行走、坐或躺都感受到疼痛。入門後大約半年,我發現自己超過四個月沒有服用止痛藥,而疼痛的症狀幾乎不再發作,真的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
 
  因從小生長在不和諧的家庭,造就我沒自信、容易自卑恐慌的性格,心裡極度缺乏安全感,爸爸帶給我們的傷害,讓我對人生充滿失望。感恩 師父!這些負面的想法和行為,在我依教奉行後也改變了。感恩 師父讓我體悟生命是多麼的珍貴,如果沒有人身就無法修行,了解到人生不是平白無故要來承受因果業力帶來的苦難,因為苦,所以更能體會靈性需要修行的重要!想想當初只是抱著不排斥的心態入門,未想過能有這些改變,是慈悲的 師父妙轉渡化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讓弟子不再承受舊疾與負面情緒所苦。
 
  在大學畢業前因長期熬夜引發免疫性失調,罹患僵直性脊椎炎,加上入門前生理期長期失調,自己也沒有正視這個問題,直到認識一位婦產科醫師的師姐,心想再次檢查看看,最後檢查出卵巢畸胎瘤,感恩 師父!在返鄉接受治療並持續依教奉行的過程中,僵直性脊椎炎逐漸好轉,疼痛減輕不需過度依賴止痛藥,活動自如並且能好好入睡不再痛到想哭,而畸胎瘤也在手術化驗確診判定是良性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畸胎瘤術後休養完,很懺悔仍然沒有重視自己的人身法船,在依然故我的不良生活習慣下惡業引爆。2017年下半年因生理期長期失調導致嚴重貧血,我才驚覺真的要去大醫院檢查,2018年5月檢查確診出子宮內膜癌。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在于萱無明的摧殘自己的人身法船下,慈悲的 師父依然沒有放棄弟子,仍持續渡化妙轉弟子的惡業。
 
       最後決定在台中榮總進行手術,感恩讚歎 師父!結果是第一期,手術後只需服藥和定期追蹤即可,讓所有關心于萱的親友放心不少,尤其是媽媽,數年前阿姨因癌離世她非常擔心我會像阿姨一樣,她可能再次面臨喪親之痛。于萱無比懺悔讓 師父和親友及所有關心我的人擔心,讓我真正體會到家人是非常愛我的,很懺悔過去總是不夠關心他們,也總是讓他們擔憂。
 
  非常懺悔自已惡業太重,術後引發了淋巴囊腫併發症,於是再度住院治療,這次住院後我開始失眠,吃不下也開始莫名恐慌哭泣,身心非常煎熬,將近兩個月每天都在家以淚洗面。感恩如來的示現,從這次併發症當中,體會到當業力引爆,凡人眾生根本無法抵擋及承擔。原以為可以很快就復原,實際狀況卻不是如此,于萱再次體會自己的無明與傲慢,不重視法船。感恩讚歎 師父!感恩千手千眼的護持與關心,鼓勵于萱休養期間仍要持續依教奉行。
 
       感恩 師父!在願意照著做時,慌亂的心逐漸被 師父安住,覺知到自己從沒愛過自己,因此也不重視法船,對於家人的擔憂沒有放在心上,而 師父比我們更愛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救渡我們,是為了讓弟子明白真正的自己是靈性,靈性需要人身法船才能追隨明師修行。感恩這次的併發症,讓于萱看到自己不見性的習氣和障礙,若沒經歷這一遭,我依然傲慢的認假為真,視所有一切為理所當然,沉浸在業海中不會真正的覺醒。逆境是來護持自己突破,不是要來打擊自己的,而有身皆苦,沒有人不需要明師的慈悲引領和渡化!
 
  在手術治療休養四個月後,我順利重返職場,過去的工作型態是做二休二,新職缺是週休二日的工作,在轉調部門後,感恩讚歎 師父!指導我的正好是師兄,感恩 師父妙轉千手千眼給予于萱許多協助,也護持我突破與人相處的恐懼。同時也體會到 師父的慈悲,妙轉的新職缺工作量是我身體可以負荷的,休息時間也彈性許多,讓我的法船可以適度休息不過度操勞。
 
  我已長達快九年的時間極少與爸爸聯繫,2019年4月爸爸來電給媽媽主動要求離婚。在陪媽媽辦理離婚過程中,感恩 師父給予于萱勇氣面對爸爸。過去在家裡我是最懦弱的,總是不敢開口喊一聲「爸爸」,當天見到爸爸我主動打招呼,在爸爸因離婚協議書太多簽名顯得不耐煩時,我主動跟他說全部都要寫,這次我不再躲在後面,可以為家人多承擔一點。
 
       于萱從中覺知到自己行得太少也突破太慢,沒有真心希望家人過得更好,很懺悔沒能讓家人真正的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儘管如此, 師父依然慈悲妙轉渡化,圓滿我們一家人,讓媽媽、弟弟與我三人能放下心中的大石。
 
  感恩 師父!感恩媽媽!在我每一次回診治療時都陪著我一起去面對,某次到台中榮總回診途中,我看著逐漸年邁身體不太好的媽媽,心中感到懺悔與不捨,讓媽媽東奔西跑陪我就醫,這時才真正體會到 師父過去一路南北奔波舟車勞頓弘法的艱辛。弟子實在無法想像慈悲的 師父是如何用盡全力在帶領弟子, 師父跟我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卻如父母般疼愛、呵護著我們,于萱無比懺悔入門這麼久,到此刻才真正體會 師父弘法的辛勞。留職停薪養病期間,因沒有收入加上存款也用完了,心中很懺悔,無法到共心會所連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都沒有了。
 
       感恩讚歎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一個月後勞保失能給付津貼順利撥款下來,我又能持續護持弘法護持金,心中很感恩 師父,從中體會到,不要等失去了才後悔,要珍惜把握還能依教奉行的機會,我願用有限的人間財,護持 師父弘法一切所需,讓 師父及未來佛的弘法無後顧之憂。
 
  感恩 師父慈悲接納于萱,妙轉護佑弟子的人身法船,重新學習愛自己、愛身邊的人事物,更讓我明白人生所為何來,了悟所經歷的傷痛都是來讓于萱體會眾生的苦,真正明白自己是靈性,此生是為了追隨 明師,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而來的!
 
佛弟子趙于萱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全然臣服於 師父的引領,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法器,珍惜把握這一世可以追隨 明師的機會,大願大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于萱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