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對父親的牽掛!

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讓我在車關中重業輕償

(頭份)林宗元

2020-04-18


  我的名字叫做林宗元,於2015年5月29日入門,目前任職於台灣電力公司,擔任外線技術員的工作。從小家裡並不富裕,跟著父親在工地打工的母親不幸在我兩歲的時候,因工地意外從高處跌落就往生了,家裡頓時雪上加霜,留下我們四個幼小的孩子由父親和奶奶含辛茹苦帶大。
 
  看到父親這麼辛苦,國中一畢業我就開始半工半讀貼補家用,想改善家裡的環境。2006年和大哥宗正師兄一起開印刷加工廠,沒想到2年後遇到金融風暴,上游的客戶一家接著一家倒,我們最後撐不住工廠也收起來,背負了龐大的債務。當時人生跌到了谷底,我不明白為什麼這麼努力打拼,最後落得這種下場,心情很鬱悶。
 
  在我七歲那年奶奶就往生了,只剩父親把我們四個兄弟獨力帶大,父親是我生命中是最重要、尊敬的人。2015年,父親因膀胱結石引發肺部積水,導致吸不到空氣,送往醫院急診時,父親緊握著我的手,說他快死了、他好痛苦,那時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父親痛苦的呻吟著,卻一點忙也幫不上,感到好無助、好煎熬!我只能一直哭,要他加油、撐下去!三個月後,父親因敗血症再度送醫,我和弟弟趕到醫院時,來不及見到父親最後一面。全程陪著父親的大哥宗正師兄告訴我:「父親很安詳的走了,這是 師父的妙轉,讓父親不需再承受業力的折磨!」
 
  還沒入門的我不懂大哥的話,心想對中風已20年的父親來說,這是一種解脫。沒想到我只要一閉上眼睛,都是父親和我們從小到大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讓我無法入睡。那時宗元每天都守在父親的靈堂前,大哥宗正師兄就跟我分享禪行帶來的正向提升。大哥說:「 師父會將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歷代祖先渡化到好的法界。」而我真的發現大哥禪行這三年來,從孤僻高傲的老闆變得很柔軟,也成功轉換跑道,經營了生意不錯的早餐店。他的眼神裡,我看到了認識他40年以來前所未有的堅定!我很好奇想了解他如何脱胎換骨,便答應他參加禪行分享會。
 
  禪行分享會當天,因為家裡還在辦父親喪事,師兄師姐看見滿臉鬍渣的我,不但沒有閃避,還很親切的關心我:「有沒有用餐?空調會不會太冷?」這讓我很訝異、很感動!要是在其他地方早就閃得遠遠的。在共心會所裡,不安的心很快就沉澱下來,昏沉煩躁的感覺也莫名的消失了,於是我決定要入門。
 
  就在我還在半信半疑時,感恩 師父就給了我第一個禮物。外表看似強壯的我,長久以來支氣管虛弱,常常感冒、喉嚨痛、咳嗽,一個月要到耳鼻喉科報到好幾次。在我入門一個月後竟然不藥而癒。我開始相信大哥說的話是真的,感恩 師父!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更有許多正向的提升!
 
  入門前,看不清前女友複雜的背景,也不顧家人反對,和網路認識的女友交往了三個月後分手。入門一年時,我竟然收到違反毒品條例的法院傳票,被誣告販賣毒品!我立即回報,師兄師姐護持我心安心定,好好面對,透過公司提供的法律諮詢管道,我申請一年來的出勤記錄帶去偵查庭,過程中全程觀 師父住位,最後證明了我不在場,感恩 師父妙轉還了我的清白。
 
  2歲就失去母愛的我一直渴望一個圓滿的家庭,入門三個月後,第一次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交通車上,宗元認識了陪同我的美雲師姐,讓我感到就像家人,很溫暖很親切!後來我們決定結婚,一起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持續開悟突破。結婚3年來,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感恩 師父!圓滿了我從小渴望的幸福!
 
  宗元自父親往生之後,就一直很擔心、牽掛著父親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不好。就在父親往生一年多後,有一晚父親出現在我的夢裡,父親是40歲年輕的帥氣模樣,沒有說一句話,只是微笑的看著我,持續幾秒鐘之後,父親就消失不見了,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夢裡。宗元知道是 師父把父親渡到好的法界,讓父親不再受苦受難了,感恩 師父帶走了宗元對父親放不下的牽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在車關中得以重業輕償。2017年的一次颱風過後,我和同事開車到山裡執行勤務,回程在一個很陡的下坡,突然輪胎打滑,失速不受控制,往10米高的斷崖衝下去,眼看就要往兩棵行道樹中間直衝下去的一瞬間,右車燈撞上了行道樹而停下來,只差50公分就掉下斷崖,同事大腿骨折,而宗元卻毫髮無傷,當時宗元心安心定地開著變形、已經冒煙的車子一路平安下山,就在到達平地時,車子自動熄火,感恩 師父的護佑救了我和同事,我也通過事故檢討會的審查,確認當下處理得當,不需被懲處。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透過依教奉行工作也得以隨順圓滿,以前我會跟著同事一起抱怨主管,開悟後,感恩 師父安住宗元的心,讓我轉而安撫同事也和主管溝通,主管常常稱讚宗元做事積極圓融,把重要的業務交給我執行。入門後連續3年考績都拿到甲等,剛進公司四年算菜鳥的我,還遇到差點墜崖的嚴重工安事件,這是單位前所未有的成績!
 
  2019年底,宗元在公司舉辦的員工健康檢查報告中,發現了心血管部分有異常,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心血管有阻塞的狀況,這是心肌梗塞的前兆,必須立即做心導管手術。在宗元要被推進手術室時,想起關心我的師姐護持我:「不要害怕, 師父一直都在!」感恩 師父!安定了我的心。手術因為是局部麻醉,我全程是清醒的,第一次進手術室的我,卻沒有感到一絲的恐懼,心很安很定,手術過程也很順利,醫生很快的找到心臟阻塞的血管,所幸阻塞的面積很小,做了氣球擴張手術後,恢復到阻塞前的90%-95%,也不需要裝血管支架。
 
  感恩 師父!妙轉渡化弟子的人身法船,讓宗元能重業輕償,現在身體已恢復健康,還能繼續工作上爬鐵塔的任務。宗元體悟到我們出身在寶島台灣,有著這麼好的福報造化,遇到了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還能夠追隨 明師修行,真的是大福報造化。很懺悔自己的傲慢心,讓自己習慣了 師父給予的美好,沒有好好的依教奉行,才會讓業力追上來,宗元行得這麼不足, 師父依然在弟子人身法船出現危急的時候,如實保護著弟子,慈悲的妙轉渡化弟子的業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宗元懺悔行得這麼慢、這麼不足,感恩 師父依然不放棄,把我找回來,讓宗元收到生命中好多好多用錢換不到的禮物,鼓勵師兄師姐要依教奉行,行中一定會開悟!
 
  佛弟子林宗元真心向 妙禪師父發願,此生願以一顆最純真的心,追隨 大成就明師禪行,無所畏懼行得更深、更遠,成為 師父弘法利眾的千手千眼,大用的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宗元懺悔合十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