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心禪行教導會中,觀到 師父慈悲示現白玉觀音相

中班的兒子也觀到 師父靈性佛慈悲護佑弟子及弟子家人平安

(鳳山)陳彩榛

特殊心得見證

2020-03-11


  我的父親是道教,有時候會替人家辦事,曾經也有跟父親談到 師父與他分享,結果父親回我,會不會跟宋七力的事件一樣,是詐騙的。
 
  其實自己是在名車事件後入門的,完全不知道佛教如來宗,只有聽過佛曲,接引人高中同學嘉玲師姐,不厭其煩的邀約,我也努力的拒絕,因為心裡想有工作又要帶小孩,哪有時間禪行,其實內心是很掙扎的,也許是真的被 師父找回來的,剛入門參加第二次禪行教導會,突然就看到 師父的法相,怎麼變成白玉觀音的法相,讓我一時無法相信我的眼睛,心裡想說要不要跟同學講,因為自己想說如果講出去,同學會不會以為我在幻想,可是不講心裡也很難受,最後沒辦法就講了,原來才知道我看到法界,也讓我相信到法界的殊勝與存在。
 
  體會到弟子有沒有相信,如來悉知悉見,可是如來也真的想辦法讓我們相信,這幾天我們家的小兒子也一直在護持我。其實在去年我騎機車載我們家二個小孩經過中山路與五甲路的紅綠燈,剛好黃燈亮了,我就騎很快的速度要衝過去,這時對向的汽車,沒看到我們的車要過去,因為也剩下我們而已,那台汽車突然加速度80公里的速度衝出來,我心想完蛋了,我刹車也來不及了,唯一想到的就是 師父救我,其實那時候只有想到這個辦法,也不會相信 師父真的會來救我們,結果坐在後面的大兒子鞋子已經有接觸到對方的車子,我們三個人居然都沒事,讓我嚇到,也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過一個月之後,我又跟他們談到這件事,我小兒子居然跟我講說他看到阿彌陀佛,彌勒佛, 妙禪師父來救我們,我也心想你是電視看太多了吧!我也不相信,自己也半信半疑。
 
  近期我又跟他提到這件事,我就跟他說你有看過阿彌陀佛,彌勒佛, 妙禪師父,那媽媽有看過白玉觀音,突然他就問我白玉觀音有沒有坐蓮花,我當時也沒想那麼多,心裡想說師姐都說我們坐的蒲團都是蓮花,我說對呀!白玉觀音坐蓮花,這時他也說他看到阿彌陀佛,彌勒佛, 妙禪師父也都坐蓮花,我才驚覺那時他才中班,怎麼會知道,才讓我相信他看的,他講的話都是真的。
 
  今生我們能聽聞佛法,能遇 明師,人身難得,今已得,發願依教奉行,行在 師父的中道上,成就佛道利益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師兄師姐
彩榛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