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睡眠障礙 依教奉行後幾乎一覺到天亮

躲過好幾次驚險車關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與家人

(豐原)施玉真

2020-04-13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與大家分享玉眞入到  師父座下的體悟與改變。
 
  我叫施玉眞,於2015年11月05日入門,當初會入門是因為女兒常常不見人影,說是去相當乾淨明亮的共心會所禪行,心想這麼年輕就跑這個地方到底在做些什麼呢?女兒郁婷師姐設局邀我參加一場飯局(師兄姐陪同接引),當時玉眞對於未來有莫名的恐慌與情緒不穩定,且整晚無法好好睡眠,女兒郁婷師姐總說我再這樣下去快得憂鬱症了,在威脅利誘下要我入門,我就開始了依教奉行的日子。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女兒郁婷師姐初期護持著我,當玉眞不太願意,女兒就會擺出一副很嚴厲且利誘的口吻,要玉眞去會所參加教導會與聽懂佛理,只得乖乖的依教奉行,玉眞開始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2到3次禪行教導會,也與親友們分享自己遇見 妙禪師父的種種美好與改變。
 
  入門前,玉眞有相當嚴重的睡眠障礙,去看了中醫師,中醫師說我至少要調養三個月,但直到吃了六個月的藥才稍有起色後,不到二個月又整晚睡不著,再去找中醫師,中醫師說,到了這個年紀、這種體質,每天可以睡4到5個小時,一個禮拜睡4到5天已經不錯了;聽完中醫師話,我垂頭喪氣只好繼續吃安眠藥,本來只吃半顆到後來吃到兩顆,再加上喝紅酒依然無法入眠,每天渾渾噩噩的,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當時無助又無可奈何的過著這樣的生活,心想中藥、安眠藥、紅酒全都解決不了睡眠障礙,還吃它做什麼呢?
 
  入門後,最喜歡的就是禪定,禪定初期常常陷入昏沉,透過往上回報後,才知道是 師父慈悲清淨渡化業力的呈現,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而以前的睡眠障礙,整晚無法睡覺狀況,就在入門剛滿二個月後,驚覺不再需要靠著藥物來幫助自己入眠了,發現精神變好、生活也較有規律,不再渾渾噩噩,心情暢快到無法言喻,直到現在幾乎都一覺到天亮,除非禪定不夠紮實才會些許的失眠,原以為 師父在玉眞入門二個月時,才妙轉了玉眞的失眠障礙,無明又無知的玉眞如今回頭看, 師父早在玉眞一入門時,就給了玉眞心安心定這份禮物;以前也有腰椎有滑脫現象,醫生還曾告誡,若復健無法改善就只能開刀,所以當時連走路都得小心翼翼,一方面怕痠痛不舒服,一方面更怕腰椎再起變化,起初禪定也只能坐在椅子,老師常護持禪定時上半身要挺直,氣脈才會暢通,就這樣行著行著,現在可以坐在低蒲團上,腰椎及右腳已不再感到痠痛了,禪定一個小時都沒問題,這驗證了 師父給弟子的都是最圓滿的而不是弟子想要的。
 
  師父如實保護金剛弟子在世與不在世的家人,大姐之前曾用觀落陰的方式,觀到去世的爸爸墜落地獄裡受苦,在玉眞入門後,夢到爸爸微笑看著我,爸爸不再如大姊敘述的那麼苦與恐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慈悲的將去世的爸爸渡到更好的法界,不再受地獄之苦。
 
  某天,先生以70到80的速度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時,突然儀表板燈全亮了,若會開車者應該都知道燈全亮是會瞬間熄火,驚險的持續開了30分鐘下交流道,剛好停在一個空曠且安全的位置才瞬間熄火,試想若是在高速公路瞬間熄火,後果真的不敢想像,第三天修車廠的師傅,帶了3顆壓縮機,原以為一顆就可以安全開回車廠再進行大修理,卻又再次在內線車道瞬間熄火,還好當時後方沒有車子;又剛好在分隔島出口處,有斜坡可讓車慢慢滑向對向巷口空間處,換好壓縮機再安全開回車廠維修,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若不是 師父慈悲的護祐,怎會有一而再再而三的剛好呢?還有一次,與先生開著貨車從小巷口出來,見綠燈亮了,慢慢的往前開時,卻看見一輛時速約80的車,眼見就要撞過來,這時想快速往前開,怕後退又閃不及,若是不動,車頭又會被撞的稀巴爛,就在此時,看見車子急速轉彎切到小巷裡,若不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又怎麼能妙轉此次的車關呢?
 
  這一切都要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女兒郁婷師姐的接引,我們母女有太深太深的共業,入門前我們即使都不講話也能起衝突,母女關係既緊繃又疏離,苦不堪言!如今她是家中最乖巧孝順的。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感恩此生得遇明師,感恩 師父慈悲教導與渡化,不僅讓我心安心定、身體健康、一切隨順圓滿,更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懺悔玉眞行得還不夠!
 
  佛弟子施玉眞心向 師父發願:誓願與  師同心同行,弘揚如來正法,直證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玉眞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