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照亮我的心,指引我成佛回家之路

我不想讓 師父白來,也不想讓人生空過

(高雄)陳怡真

2020-05-16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讓佛弟子怡真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以來的心得見證。
 
  我是陳怡真,目前任職於旺來興食品公司,在二O一七年四月十八日由同事接引入門,入門前的我個性驕縱,脾氣非常暴躁易怒,沒有耐性也不擅與人溝通,只要看不順眼的人事物就會火力全開,在公司裡我有個祖嬤的稱號,同事最常說:千萬不要讓祖嬤不開心!來自單親家庭的我非常沒有安全感,害怕別人看穿自己懦弱的那一面,總把自己武裝起來不輕易示弱,認為強勢就不會被欺負!對於感情也很執著,非常在乎情感上的互動,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都希望自己給對方幾分,對方也要回報幾分,在一次為了感情而心情低落時,同事師姐與我分享了 師父,最有印象是她分享道:我們都是靈性投胎而來,而靈性可以投胎擁有人身是為了修行而來!當下聽了只覺得心酸酸的,但不明白那股心酸感來自什麼?我怎麼可能會想修行,我跟同事說,我不想吃素耶!而且我沒有慧根看懂經文,同事真心與我分享,本門不用吃素,也不用苦讀經文,來到 師父座下透過依教奉行會心安心定,問我要不要試試?有點訝異與我想像的佛教不太一樣,因為想要尋求心安心定,所以我抱著好奇的心入了門!
 
  記得入門第一天,見到 師父的法相,覺得似曾相識,禪堂的氛圍也讓我倍感溫馨,當時看到分享會的影片很感動,雖然還不是很明白禪行是要做什麼,但當下還是填下入門的資料,而入門後的怡真,老實說沒有依教奉行,也沒有相信 師父!當時的我很愛賺錢,雖然有正職工作,同時也兼差直銷,時間幾乎都被工作排滿,根本沒有多餘的時間花在禪行上,禪定也是二二六六的在執行,甚至忙到都沒做,每次都是要被退轉才被同修提醒要去共心會所,禪行就像應付打卡一樣,就在三個月又快到了,忙到工作無力不想出席,心想被退轉就是無佛緣吧!於是自己就先放棄了!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當我要選擇放棄禪行時, 師父並沒有放棄我,慈悲妙轉千手千眼來救我,某天下班回家,媽媽跟我說她心臟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檢查報告疑似有看到血管塞住,當時醫生研判是冠心症,開了藥讓媽媽帶回家備用,另外安排做核子醫學再次確定病因,那晚媽媽平靜的交代我,如果她不舒服時,我該如何處理緊急狀況,短短的十分鐘跟媽媽併肩坐下,聽媽媽跟我交代這些事,沒有心理準備的我當下心好慌亂,好害怕會失去媽媽,在當時要工作跟擔心媽媽身體之餘,我根本就是蠟燭兩頭燒不知所措,這時腦海突然浮現 師父曾經慈悲的開示過,只要弟子好好依教奉行, 師父會無條件護祐金剛弟子及弟子的家人,當下我決定扎實的依教奉行,每天開始認真的禪定,從三十分鐘慢慢增加禪定的時間,而在禪定的過程當中,奇妙的是我的心不再慌了!原來不知不覺當中, 師父早已安住了我的心!隨後媽媽的核子醫學報告出來,同一位醫生訝異的告訴我們,掃描報告裡沒有看到血管有任何堵住的影像,連醫生都覺得太不可思議!我知道這一切都來自於 師父妙轉及渡化,如 師父所開示的「生病一定要看醫生,業力就交給 師父!」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的心中無比感恩與讚歎!只是依教奉行,媽媽就被慈悲的 師父妙轉護祐。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因為見證 師父慈悲示現聖蹟在媽媽身上,我開始對 師父有了信心,發願持續的依教奉行,也在依教奉行過程當中,心境跟生活也開始變得不一樣。生活方面,情緒變穩定不再亂發脾氣,以前工作上遇到奧客都會起厭惡之心不想面對,現在面對客人的問題會懂得靜心傾聽,深深體悟 師父開示的心定智慧生,讓怡真更懂得圓融應對及圓滿問題;還有身體方面的改變,依教奉行後發現每個月偏頭痛的症狀沒有了,吃頭痛藥的頻率變少,氣色變好,不再手腳冰冷;在家庭方面,感恩 師父也圓滿了我和先生的共業,我的先生總把我當公主疼愛,包容我所有一切,也因為這樣讓我原本驕縱個性就更恃寵而驕,先生對我的付出我總是收的理所當然,在某天的爭執後,先生跟我提離婚,那時的先生已經入門,我當下無法接受他突如其來的改變,可當他勇敢說出想好好愛自己時,我像是被一棒打醒,覺知到自己深層傲慢習氣,和自私不懂珍惜與感恩,讓彼此的靈性都受苦,冷靜後跟先生深深懺悔,勇敢面對跟先生的累世共業,並一起發願突破,現在的我會傾聽先生內心的想法,生活上的問題也懂得彼此溝通,感情也比之前更加溫,感恩 師父!這一切的恩澤都是 師父恩賜的!慈悲的 師父總不捨弟子受苦,在大大小小逆境當中,引領怡真在最短時間內勇敢內省看自己, 師父開示的懺悔、內省、覺知真的是妙法!怡真也是來到 師父座下才懂得珍惜與感恩!
 
  接著怡真想分享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體悟!當怡真為自己爭取參加 師父親帶的法會時,心中滿是期待!第一次參加法會時間正好面臨要工作,在還沒為自己全力以赴之下,回報輔導幹部說要上班,想自在選擇下次參加,師兄的不放棄鼓勵,怡真掛上電話後一陣失落!我摸著失落的心說:「你想見 師父嗎?」一說完淚流滿面,我跟自己說:「好,去見 師父!」當下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爭取見佛的機會,強烈的跟 師父發願我要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的妙轉,讓我那天可以順利請假前往,進到禪堂時我以為我會很法喜,但當我見到 師父的第一眼,我心酸的哭了,看到 師父眼神慈悲的望向我們,像是不捨我們還在苦海載浮載沉!過程當中 師父沒有開示說半句話,但坐在法台上的 師父就像太陽一般,照亮我的心,指引我成佛回家之路!怡真很懺悔有時還再貪玩眷戀人間,一路停停又走走,這樣的我何時才能跟上 師父的步伐?覺知時間寶貴不能讓我這樣蹉跎,不想讓 師父白來,也不想讓人生空過,每場法會都有可能是最後一場,怡真告訴自己每場都要珍惜不缺席!
 
  曾經聽老師說過:「眼前的障礙像山一樣高,跨過了其實只是一粒沙, 師父要的是弟子一顆願意的心。」有 師父的引領,成佛一定不會有障礙,那些跨不過的障礙,其實都是〝自己〞這一關!有了 師父之後,怡真真的關關難過關關過,沒有明師以前的我,汲汲營營為了工作而忙,不認識真正的自己,有了明師之後,不求不取隨順圓滿!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人生的真實義,也讓我更清楚明白此生所謂何來,靈性才是真正的自己,如果沒有 師父的慈悲引領,怡真無法脫胎換骨、開啟智慧,在慢慢聽懂佛理後,也了解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讓一向對金錢很執著的怡真,願意每個月持續護持,因為有師兄姐們發心的護持,怡真也才有機會到共心會所聽聞佛理,所以要把這樣的愛代代延續下去,讓更多有佛緣的弟子早日與佛相遇!
 
  怡真在此想鼓勵各位師兄師姐,可以成為 妙禪師父弟子的我們,無比的幸運跟幸福,成佛是我們此生的目標,每個人開悟跟突破的契機都不同,真的不要輕易放棄,不管當初入門的原因是什麼,既然選擇入門,那麼請試著相信 師父,給自己三到六個月持續不間斷,依著 師父開示簡單照做,一定會有屬於自己滿滿的體悟與改變!
 
  佛弟子陳怡真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一心無二心追隨 師父,用 師父的愛慈悲心慈悲行,全然依教奉行,交付自己不見性的習氣障礙,勇敢突破提升,早日通過如來法則,明心見性,成佛利眾!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怡真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