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車關感電意外重大惡業被 妙禪師父解救

長年駝背愛打撞球惡習被 師父妙轉度化 婆媳問題生子執著已離我遠去

(鳳山)梁正和

2020-04-01


  師父,老師,師兄師姐大家好,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補行無量功德的機會,與大家分享禪行心得與體悟,我叫梁正和,在二O一二年二月二十八日入到 師父座下,常聽許多人說修行是老人與艱苦人做的事,禪行後才發現跟認知有很大的差異,會來到 妙禪師父的座下是起因於我的家庭與工作。
 
  婚後十六年來一直跟太太很想有個小孩,為了生育,跑宮廟、醫院、吃中藥調理,能試的、能問的,只要別人說有效、很靈驗的我們都會去試,甚至還有神明乩身跟太太說「這輩子妳不會有小孩,但妳的先生會有兩個小孩」。當下聽到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嘗試多次的人工受孕,每每在醫生公佈令人遺憾地結果後,太太往往情緒崩潰,勞心費神多年最終是白費心機,這也成為我和她心中的痛。而太太婚後與媽媽相處形同水火,長時間的吃藥打針與精神折磨,太太脾氣變得很差,身為丈夫與兒子角色的我就是最大的受災戶,長期壓抑下連自己脾氣也開始變得暴躁,家裡常上演三國鼎立一觸即發的劇情,隨著太太考上農會,她順勢搬回娘家住,家中就剩我和母親同住。
 
  研究所畢業後,我就身價百萬,只不過都是負債的。近百萬的學貸,加上房子抵押一百五十萬,久而久之養成錙銖必較、小氣的個性,連媽媽、太太都有點受不了我,對於工作我也總是以待遇為優先考量,從工地到工程公司,轉到中鋼集團,又跳到電子公司上班,哪邊待遇高就換哪邊,工作變得不穩定。原本以為換了新工作重新出發,但因無法適應主管的管理風格而有離職的念頭。就在這時,我的接引人開始積極跟我分享禪行,會答應她來了解,是發現她才短短半年就從憂鬱、總是強顏歡笑的個性轉變成開朗穩重充滿靈性美的美少女,我滿心疑惑是什麼讓她有如此的轉變呢?就在接引人的邀約下,參加禪行分享會,看完禪行影片我竟然淚流不止,內心清楚「這裡就是我想要的」。於是就入門了!
 
  禪行後,長達三十多年長期駝背的我,就連當了兩年兵都無法改變駝背的習慣,初期每天的禪定要把背脊打直實在很痛苦,禪定五分鐘就痛到受不了,但就在持續禪定氣脈打通後,駝背的狀況竟然不再有了,無比感恩 師父。過去常睡覺就做惡夢,有時還會被鬼壓床,導致睡眠品質很差,入門後心安定了,惡夢不再發生。就連我的金錢價值觀都改變了,開悟後明白執著的這些,都是帶不走的,也慢慢願意在家庭經濟上承擔更多,甚至佈施給需要的人。原本對家人愛生悶氣,也變得體諒包容,願意花更多時間陪伴家人,甚至太太還說因為我開始禪行後,她反而受益很多。生性內向的我,公司希望提升員工的英文聽說能力,其實在上課中我都羞於開口,課程結束後,因緣際會下跟外國老師一對一共進晚餐,尷尬的是我能用一口破英文跟老師聊什麼呢?真的每分每秒都是折磨啊!當老師關心我的日常休閒是什麼時,不知哪來的勇氣,我竟然用破英文跟老師分享了禪行、生命的真實義與 大成就明師,更邀約老師一定要給自己機會來認識 師父,老師還說:「你的英文不錯啊!我都聽得懂!」感恩 師父真不可思議,是 師父給予的能力與勇氣,讓我超越原本的能力來分享。過去我有個三十年的嗜好,就是打撞球,明明知道打撞球的環境並不好,充斥著二手菸,花費也很高,想戒就是戒不掉,奇妙的是,來到 師父座下,習氣瞬間就被 師父抽走了,現在就連朋友邀約也不會有手癢的感覺,還會跟朋友說現在的我已經不需要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真的改造了我的裡裡外外。其實從入門以來正和就爭取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雖然自己並不富裕也很節儉,也曾歷經太太的反對,但清楚知道是因為追隨了 師父,才有這些滿滿的提升與改變,好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得到 師父的引領與護佑,禪行不是對價、求保佑,只要弟子有願意的心 師父在法界就給予了。
 
  感恩 師父,正和有好幾次業力呈現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又一遭,我清楚明白是 師父保護了我。有次下班途中因拖板車很多,車子開在右轉車道上,原本要右轉的我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電話的內容必須讓我改變方向直行,直覺反應下我竟然停了下來,殊不知後面緊跟著的拖板車並沒有減速,當下從後照鏡看到拖板車時距離僅剩下兩公尺就撞上了,當下立即踩油門往前衝,沒想到我那一千五百cc沒力的國產小車,竟有辦法在踩油門的當下,馬力突然能像跑車一樣衝出去,在驚險的瞬間閃過後方拖板車的追撞,躲過這一劫,有開車的師兄師姐一定知道,小車是沒有辦法一踩油門就能衝出去的,心中真的是滿滿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若撞上了後果無法想像。另一次是在家中幫電熱水器裝計時器,對水電不懂,錯把火線接到電箱的外殼接地,當下整個外箱都充斥著220v的電,接電前夕,整地上都是水,我又赤腳踩在溼地上,以前看新聞連110v都會電死人,自己卻僥倖在220v下電了五次卻仍然完好無損,感恩讚歎 師父的護佑!事後才回想起來,實在不可思議,也很懺悔自己怎麼會這麼大意。
 
  感恩 師父,禪行後家庭氣氛不僅改變,婆媳關係不再是問題,更護佑著家人。過去太太與媽媽感情不和睦,我只能當夾心餅乾束手無策,幫誰說話都不對,依教奉行後,她們婆媳相處竟然一百八十度大轉彎,現在太太回家,媽媽都只煮太太喜歡吃的,反而忽略我愛吃的,內心是忌妒又開心,而太太旅遊時也會念著買名產回去送媽媽,感恩 師父,我做不到的, 師父為我圓滿了。以前很在意沒有生兒育女,家裡好像缺了一塊,也在意別人異樣眼光,正和開悟後明白有些事情強求不來心也鬆開了,知道人生所謂何來,沒有孩子也不再執著,而太太的執著似乎也跟著被 師父妙轉,能自在地放下,更慶幸的是,太太不需一而再地接受失望與情緒崩潰的折磨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對家人的護佑,媽媽年長因膝蓋長期磨損疼痛,入門前上下樓梯都感到疼痛難耐,在媽媽入門一個月後得以被 師父妙轉護佑,媽媽現在已經能跟朋友攀爬陡山與健行,雖然媽媽後來沒能留下來繼續禪行,但 師父仍慈悲護佑著媽媽人身安全,有天聽媽媽說到拖地時在浴室滑倒,當下因慣性頭原本應該會先著地才對,但當下突然感覺有人抱著她的身體往地上蹲,人竟然完好無損,正和心想如果媽媽受傷,勢必要辭掉工作在家照顧,經濟也會跟著出問題。真的誠如 師父開示的,只要弟子依教奉行, 師父真的如實的保護著我們與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近幾年,許多媒體大篇幅的報導本門與 師父,而媒體多未深入了解,以負面的文字評論著本門與 師父,接連自己周遭的親友也深受影響,某天在國中群組中,發現有一位同學轉發著網路嘲諷的短片,接連許多同學加入話題討論,自己當下看到後非常生氣,心想為何要對用此不堪的字眼加以批判呢?過去的自己可能只會生悶氣,害怕別人以異樣眼光看自己,或假裝沒看到,用鄉愿的態度面對。當天自己一反常態地主動地跳出來坦承自己就是 妙禪師父的弟子,並分享自己的改變與體悟,只希望能讓同學們正向的看待 師父與本門,別讓媒體操弄,沒想到同學竟在平台上做出善意的回應與道歉,正和也順勢邀約,希望他們有機會來了解與實證。
 
  其實剛開始禪行並沒有積極的想融入,每當共心會結束後就是腳底抹油搶著排隊離開,但即便如此, 師父仍在法界中妙轉了我的工作,半年後主管便讓我擔任課級主管歷練,不過投入於工作後,禪行反而開始二二六六有一搭沒一搭,開始發現與主管溝通變得相當的吃力,時常無法抓到重點,徒勞浪費時間與精力。鳳山共心會所成立後,感恩千手千眼鼓勵我加入了蒲團組與護法組的護持,在護持中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們的愛與不捨,在護持中懂得看見習氣,更懂得開始內省懺悔,在行中發覺自己開悟了,明白了人生所謂何來,不再盲目地為了賺錢而虛耗人生,才開始願意發心接引及輔導關心同修,真正的想把 師父的愛帶給每一位需要的親朋好友。
 
  過去我以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入到 師父座下後才清楚,原來習氣個性都是因果業力的呈現,弟子遇到 明師願意依教奉行,開悟了就可以徹底改變,而慈悲的 師父也讓我們明白,每個人習氣個性的呈現都不是故意的,弟子要更慈悲的接引他們讓 師父度,脫離命運的定調軌道。在共心會所中,正和聽見、看見許許多多重生改變的故事,許多奇蹟的發生,感恩 師父!在弟子還不全然相信 師父的狀態下就慈悲的給予,讚歎 師父!從不計較自己付出了多少,而只在乎著急多少人還沒得遇 明師。
 
  佛弟子梁正和在此向 妙禪師父發願,誓願今生全力以赴,以 師願為己願,依教奉行並做 師父成佛利眾的大法器,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各位師兄師姐
佛弟子梁正和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