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心定面對一切 感恩 師父開啟我的慈悲心 了悟人身難得明師難遇

感恩 師父保護我的人身法船 讓我學會用愛與智慧去愛別人

(高雄)許昶臨

2020-04-11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補行功德的機會,讓我在這裡分享禪行的心得體悟,我是許昶臨,現在就職銀行第三信用合作社,家中有一個姐姐,從小我很會看人臉色,但有一次印象深刻,姊姊欺負我,告知爸爸後卻兩個都挨打,即便小時候還沒金融觀念,但也知道這投資報酬率完全是負的,所以漸漸的我開始學會武裝自己,學會去推卸責任,也造就我個性方面變得傲慢、自私、口直心快,是我對的事,一定要辯到贏,覺得很多事情是理所當然,也因覺得家人不懂自己想法,所以沒什麼交集,常常意見不合就吵架,被強迫做家事時,就會覺得厭煩。
 
  自小家裡信仰道教,常唸經、拿香拜拜,知道做人的道理,但卻沒辦法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高中還沒入門時有一次被靈性攻擊,手腳冰冷,知道這不是一般的天氣冷,那種冷有點椎心刺骨,收驚後心中覺得逃過一劫,但卻非常清楚知道人間真有靈性存在,只是我看不到,不知道自己過去做了什麼,當業力來臨時真的束手無策,直到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受到 師父的保護,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從此入門七年的時間不再被靈性干擾過。
 
  感恩我的接引人相龍師兄與我分享禪行,師兄分享了很久,但當時我並不是很感興趣,也沒有想過要來到 師父座下改變什麼,只是因為聽到 師父座下當時有四萬多名弟子,覺得什麼樣的一位 師父會讓那麼多人願意追隨他,我因為好奇來聽了禪行分享會,主持人說到當我們願意依教奉行成為 師父的金剛弟子, 師父會無條件保護我們的家人,這句話深深吸引我,決定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試試看,展開我的禪行人生,入門開悟後才知道,經歷漫長的一切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入門後感恩 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有了慈悲心,懂得靜下來溝通,有次早起的時候,媽媽問我是不是先吃完早餐,再去上班,我一股怒氣回她,我要是有時間留下來吃早就留下來了,當時開門要離開的那剎那突然流淚,內省到為什麼不能好好跟媽媽說話,而是口氣這麼差,是不是從很小的時候就已經習以為常,那時回頭耐心的告訴媽媽不吃早餐的原因,當時媽媽只是很簡單地回了一句,喔!我知道了,但我心中卻無比感恩 師父!妙轉這樣的境,讓我突破自己這樣的個性,以前就是得理不饒人,不懂得什麼叫融洽相處,現在反而變的柔軟,懂得聆聽,越來越有耐性可以真心關心爸爸媽媽與他們聊心事,這樣的變化真的很不可思議,現在還會主動幫家裡做家事,覺得很幸福、法喜與感恩, 師父並沒有教我做人的道理,但在禪行的路上,漸漸的感恩爸媽的養育之恩,知道這一切都不是理所當然,現在不會再覺得家人的關心是嘮叨,反而是能夠收下,改變自己,讓爸媽放心。
 
  課業方面從小我是一個不愛讀書的孩子迷茫也不知方向,在 師父座下開啟智慧後,讓我在大學時期唸起書來事半功倍,對未來也有明確的規劃,不再天馬行空,現在如期在金融業上班,回想起 師父教導做任何事情都要一心不二心的全力以赴去做,剩下的就交給 師父,現在的工作雖然忙碌,但得到貴人多助一切都很圓滿。
 
  接下來分享我的感情方面,從十九歲那一年被兵變後就變不再相信愛情,在依教奉行過程當中 師父的法真的是妙法,想起當時對對方那樣的恨,早已被 師父抽離的不著痕跡,體會到這都是過去生過去世的因緣,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心中的空洞被 師父填滿,不再執著,明白是數世累劫的業力終究自業自擔,現在有了 師父,能心安心定面對感情,心門也漸漸打開。
 
  有一次阿嬤髖關節不舒服,去看醫生時,醫生說要開刀,當時阿嬤已經八十二歲,有糖尿病,如果開刀傷口是不易癒合的,稍微差錯阿嬤可能就會這樣離開,家人議論紛紛,我心想交給 師父吧,並回報給老師,老師問我:「要寫請示單恭呈 師父嗎?」我說:「不用, 師父都有最好的安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真的把家人都保護的好好的,隔週爸媽才跟我說阿嬤已經開完刀了有空去看阿嬤,當我到醫院時,阿嬤已經躺起來在看報紙,問我你怎麼不用上課,在那段時間裡我的心很安定,不斷持續依教奉行,我還比較擔心隔壁床的,看起來比較嚴重,隔沒多久阿嬤就出院了,佛之所說言無虛妄,我無以回報,唯有在 師父座下大願大行,把一切交給 師父。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不只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也將弟子保護得好好的,讓我得以兩次重業輕償。第一次是在二O一四年二月十日參加完共心會所活動後回家洗澡時突如其來的呼吸不順暢,只要呼吸就會絞痛無法再把空氣吸滿就像有人的手捏著你的器官很痛苦,但知道這樣下去不行,那一刻強烈的知道我想活下去!我還沒追隨 師父成就佛道,那時只想著 師父所傳的觀 師父住位法,心中喊著 師父救我!在那一刻我瞬間能夠呼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諸佛如來言無虛妄! 師父的靈性佛無時無刻都在護佑著弟子,在弟子危急的那一刻保護弟子的人身法船,很懺悔弟子行的不夠,總是讓 師父擔心,慈悲的 師父總是不放棄我們,告訴我們要依教奉行,不要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在求 師父。
 
  第二次重業輕償,在有一天參加完共心會回家的路途中,心想時間比較晚了應該沒什麼車,左顧右盼覺得安全,就闖紅燈騎了過去,誰知道遠方那時來了一台時速最少八十以上的休旅車呼嘯而來,心想完蛋了,趕快催油門,至少不會被撞得很慘,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就在那時回過神來,我已經到了下一個路口,既沒有聽到車子從我後面經過的聲音也沒有急煞,心裡就在驚慌之際,趕快在心裡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慈悲護佑!回家立馬乖乖禪定睡覺前想起 師父要我們時時內省覺知,讓我明白會傷害自己人身法船的事就不要做,也開始守交通規則,停看聽!之後騎車也從九十到六十懂得愛自己。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起初家人不支持禪行,我自己清楚知道 師父給了我多少恩賜,不管是家庭、事業皆隨順圓滿,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知道家人也是關心我,只是不明白,感恩 師父!若沒有把我找回來,或許我現在已經沒機會能站在這跟大家分享,我很清楚的知道不管如何,今生能追隨大佛,不知道是修了幾世的果,不管在遇到多困難的境, 師父都會引領我選擇最好的一條路。
 
  佛弟子許昶臨真心向 妙禪如來發願,願成為 妙禪如來的透明大法器,聞聲救苦,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昶臨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