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佑,重業輕償

拖了三天的中風狀況,若非 師父護佑,可能半身不遂

(雲林)陳逸珊

2020-04-15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給予逸珊行補功德的機會,分享入門禪行收獲體悟。
  
  我叫陳逸珊,2015年12月1日入門,由林素玉師姐接引,師姐分享她入門後不用吃安眠藥就可入睡,當時對佛教如來宗沒什麼想法,但因為過去被倒會錢一兩百萬元,想改善負債狀況,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而願意入門試試看。
  
  入門第一天,覺得共心會所很安靜,印象很好,而且馬上收到 師父給的恩典。過去七八年,我有睡眠障礙,睡前要翻來覆去兩三個小時才能入睡,沒有想到入門第一天卻一覺到天亮,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睡眠真的差好多!現在的我每天禪定一小時,禪定能讓人心安心定的處理所有事物,讓人能拋開所有煩惱,更能與孩子和平共處(過去常會生孩子的氣)。我體會到,只要相信 師父、依教奉行,開悟後自然就有改變。
  
  2018年3月,月初某一天起床後,發現自己說話說不清楚,一直唸錯家人的名字,當時覺得很奇怪,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先生師兄請我去看醫生,但自己輕忽就一直沒去,拖了三天,先生師兄帶我去看神經內科,醫生為我進行腦部的電腦斷層和心臟檢查,診斷結果是輕微中風。後來遵照醫生的指示吃藥而漸漸恢復,非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我知道若不是 師父的護祐,拖了三天可能會半身不遂,不能像現在一樣能走、能跳,感恩 師父慈悲的讓弟子能重業輕償,幫助弟子渡過難關,真的好感恩!
  
  2020年1月份,因先生師兄開刀住院,我必須要去照顧他,回家途中在停紅綠燈時發生車禍,有位72歲的阿嬤騎腳踏車,為了閃避旁邊的車,以致腳踏車手把擦撞到我汽車的右後方,阿嬤隨即跌坐下來,還好只有手受傷,並無其他大礙!一般來說年長者很容易因為跌倒而併發很多問題,真的好感恩 師父慈悲護持弟子全身而退,不需理賠很多錢。
  
  我在會所加入護持團隊蒲團組,護持過程中,發現自己不用丈量工具就可以把蒲團排得很快、很整齊,體會到平時依教奉行很重要,才能跟 師父印心,讓 師父引領。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感恩讚歎 師父慈悲住世弘法救渡苦難眾生,帶領佛弟子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護佑弟子及弟子家人,佛弟子陳逸珊蒙受佛恩浩瀚,此生能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追隨 師父禪修禪行開悟,是弟子最大的福報造化。
  
  佛弟子逸珊此生願追隨明師 妙禪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佛弟子逸珊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