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依教奉行,擁有安定的心

感恩 師父慈悲護祐,弟子的家人得以重業輕償,擁有不擔心的幸福

(頭份)陳美玲

2020-04-14


    我叫陳美玲,在2015年12月9日再入門,目前是苗栗市旭安產業仲介公司的不動產經紀人。
 
    在我三歲時母親撒手人間,38歲的父親要獨立撫養六個子女,大姐才11歲,小弟則八個月大,困苦艱辛的成長過程造就了我很強的好勝心,得失心更是重,對於坎坷的命運總是自怨自艾,甚至見不得別人好,認為別人怎麼可以如此好運。高職將畢業時,辛苦的父親因車禍傷及頸椎,全身癱瘓,這對我未來人生的路程又是重重的一擊。歷經四年後姐姐們都已嫁人,照顧父親及打理家裡一切的重任就壓在我的肩頭上,我雖然無力招架卻又無可奈何,唯有獨望天空,向著沒有印象的媽媽呼喊:「我好苦哦!」
 
    為了照顧行動不便的爸爸,我獨自扛起家裡的所有一切工作責任,四年多後弟弟娶了媳婦,我為了擺脫沉重的家累,並彌補我從未享受天倫之樂的童年,嫁給了離過婚的前夫,然而,命運作弄人,在女兒幼稚園時,發現先生已外遇多年,且不願回頭,只好離婚成了單親媽媽。歷經挫敗的婚姻,我更是武裝自己,與人相處都戴著一副面具,深怕被別人看穿。
 
    入門前的我身體狀況很不好,當時因為腸胃問題,每週看診兩至三次且長期看醫生也未見好轉,加上公司剛成立,無法好好的入眠。感恩明蓁師姐多次的分享並關心美玲的身體,師姐鼓勵我入到  師父座下,好好的依教奉行,  師父一定可以妙轉渡化,讓我的身體變得越來越好。被明蓁師姐的真心感動,不忍心拒絕,就抱著試看看的心態而再次入門。
 
    入門的那段時間,原本住湖口的二姐,為了照料在苗栗讀書發生車禍的兒子,暫時居住我家。當時不懂行接引利他的我,由於二姐的好奇心,就帶著二姐桂英師姐一起入門。感恩  師父的妙轉,也感恩桂英師姐的護持,週週吵著要到頭份共心會所。很懺悔當時的我並沒有相信  師父,也沒有真心想到共心會所,礙於桂英師姐的期盼,我勉為其難的當司機接送她。真的很懺悔,禪行在半推半就的過程中,也順利符合當時  師父親帶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的資格。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時,看到場面如此的浩大,師兄師姐人數達到幾千人。那時候未開悟的我,不懂什麼是  大成就明師、什麼是大佛、是真佛。但我唯一告訴自己的是:  師父一定不是平常人,才能擁有那麼大的大威德力及能耐,接受弟子們的跪拜,還能若無其事站得挺直,真是太神奇了。
 
    入門後,我並沒有馬上融入共心會所,只有每日一禪定,及每週到共心會所參加禪行教導會,加上師兄師姐們的共心護持,漸漸的我開始收到  師父所給予的禮物。
 
    首先我的心變得安定了,女兒雖然遠在台中就學,現在的我不像以往患得患失,擔心她的安危及身體健康,而且母女倆的爭執與衝突也變少了。感恩  師父妙轉我們母女倆的恩怨情仇,不再爭鋒相對、互相傷害,明明很愛對方卻常常口不擇言,現今的我們可以冷靜地互相溝通。
 
    而我的身體也得到了許多改善,原本因壓力無法好好入眠的我,加上有腎結石常會頻尿,夜裡要起來如廁三四次,導致睡眠品質不好,每天都覺得睡不夠、很累。而今,我躺下就可以好好入眠,即便半夜起來如廁,一躺下就馬上入睡,隔天起床精神奕奕。以往常常泌尿道感染,如今也改善很多。尤其入門前因為腸胃問題長期看醫生就診,現今也不再因為腸胃問題看醫生了。大腸急躁症引發的長期便秘,吃遍了保健食品、民間偏方,醫生開的軟便藥都試一段時間後,即失去了效用,這個問題也獲得了解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小時候的生長環境與人不同,常受到同學的譏笑,所以自卑的陰影長期跟隨,導致我個性古怪,不喜與人親近,總戴著面具與人相處,防備心也很重,以致學生時期至今,真正知心的朋友不多,個性也較悲觀、霸道,希望大家都要以我為主,而常得罪人不自知。現在的我個性變得樂觀積極也有了自信,能夠靜心與人溝通,用同理心待人,不再跋扈、頤指氣使,以前合夥人常說我急躁的模樣讓人很討厭,現在已經很久不再提了。感恩  師父讓我變得不一樣,工作上處理棘手的客戶問題時,透過觀  師父住位的妙法,能心安心定處理妥當,與同事間也可以好好的溝通,教育員工的模式也變得比較民主自由,感恩  師父讓我可以善用如來的智慧,靜心處理各種考驗。
 
    感恩  師父的慈悲大愛,護祐著弟子及弟子的家人,一次次地救渡我牽掛的家人們。哥哥有酗酒的習慣,在2017年12月5日又因喝酒造成嚴重胃出血、酒精中毒及肝硬化住進加護病房及插管治療,收到病危通知書的我到加護病房探望哥哥時,透過播放佛曲讓哥哥的情緒變穩定,身體也很快地恢復,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哥哥住院15天後就出院了。哥哥的身體健康恢復神速,一個月後即開始工作,並且找到不錯的工作機會,生活步上正常軌道,也不再喝酒。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哥哥工作近一年時,在工作中受傷摔斷肋骨並造成內出血。感恩  師父的護祐,哥哥能在黃金時期緊急手術得以保住生命,然而這次的意外傷害讓哥哥無法工作,必須長時間的休養,生活壓力的堆積及業力無情的摧殘,讓哥哥得了被害妄想症。在陪伴哥哥的過程中,我常播放佛曲也時時觀  師父住位,讓自己能更靜更定面對哥哥,安撫哥哥焦躁不安的情緒。感恩  師父的護祐,哥哥住院治療兩個多月後情緒變穩定,情況好轉並能出院在家休養。
 
    在2018年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中,  師父示現了大威德力,救渡二姐桂英師姐的命。沒有高血壓病史的她,在第一座禪定下座後,突然呼吸急促、喘得厲害,緊急送到醫院時,才發現血壓飆到兩百多。如果她當天未參加法會,依照二姐的習慣,人不舒服一定是先睡覺,就無法警覺到生命的危險。感恩  師父的妙轉渡化,救了二姐一命,到醫院檢查後,在沒有做任何治療下,慢慢的血壓竟恢復正常,在醫院觀察一晚後即回家,身體也沒有任何的異樣,後續到醫院追蹤回診,檢查報告也一切正常。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很懺悔第一次護持弘法護持金時,是因為哥哥住院情況危急,剛入門還不開悟的我,抱持對價及有所求的心態而護持,真的很懺悔。而今,我的心態不一樣了,抱著滿滿的感恩,感恩  師父不放棄每位弟子的那份不捨的慈悲大愛,弘法過程非常艱辛不易,慈悲成立在地共心會所讓弟子們不會因距離障礙禪行,感恩先前護持弘法護持金的師兄師姐們的共心護持,才有現在的在地共心會所,也深刻的體悟到在地共心會所成立並持續存在的重要性,真的是弟子們的需要,所以邀請經濟能力允許的師兄師姐們,一同來護持弘法護持金,讓大成就明師弘法的法脈能持續永傳,也真心供養  師父生活的一切所需,照顧好  師父的人身法船,讓  師父常住人間,救渡苦難的眾生!
 
    佛弟子陳美玲真心向  師父發願,願以  師願為己願,開啟慈悲大愛的心,讓生活禪行如ㄧ,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早日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美玲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