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師父讓發病危通知的哥哥起死回生

讓叛逆的大女兒脫胎換骨

(頭份)曾聖荏

2020-04-23


我的名字叫曾聖荏,2013年12月20日入門。我從小生長在務農的家庭,因爸爸身體不好,只能種田自給自足,連肉都沒得吃。媽媽從年輕時就一手撐起全家的經濟,挑磚頭、割稻、採茶、種水果、做農事,因為太操勞,經常營養不夠而造成貧血,努力賺的錢都變成醫藥費。我和其他四個兄弟姐妹為了要賺取學費,從小就要到山上扛竹子、樹木去賣,即便山路陡峭很危險,當時年僅8歲的我,為了生活也不得不去,覺得人生很苦。
 
  小學時常夢見古代的人事物,偶爾也會夢到地獄和天界景象。那時候心中就知道宇宙萬物只有一個主宰,也知道釋迦牟尼佛、耶穌基督是這位主宰派下來的,因此很想要修行,找到一位能讓我認識這位主宰的 師父,幾十年來曾皈依過幾個法門,但都不是我要尋找的。
 
  為了貼補家計,我15歲就進入陸軍工兵學校,開始職業軍人的生涯。因為好勝心強又自認年輕力壯,在軍中接受各式各樣極限體能的訓練,過度的訓練讓我常常累到很想趕快退伍,但為了貼補家用,直到了28歲才退伍。
 
  我8歲開始就展現了畫畫的天份,國小一年級時畫鯉魚,還被老師誤以為是拿大人的作品來交作業。退伍之後開始在各個宮廟、學校、社區、住家、民宿和觀光景點等地方畫畫,20年間累積不少財富,卻也養成花錢如流水的習慣。奢華的日子過沒幾年,後來因為投資生技公司而慘賠。15歲以來沒日沒夜工作存下來的一千六百多萬元,最後不但一無所有,還負債兩百萬。
 
  中年後,當兵時體能過度訓練產生的後遺症,開始全身都是病,講話開始會結結巴巴。除了腰痠背痛嚴重、腳踝常扭傷,氣管也不好,感冒咳嗽沒斷過;再加上每到傍晚就會覺得恐慌、呼吸困難、喘不過氣,甚至晚上還會嚴重失眠和心悸。
 
  2013年12月,有一次跟著媽媽到養護中心樂捐時,遇見在那工作的素蓉師姐,師姐與我分享她有一位很棒的 師父!來到 師父座下能夠真正的幫助眾生離苦得樂。我聽到有境界這麼高的 師父,二話不說就入門了。
 
  入門初期到共心會所參加共心會及禪定時,全身都疼痛不堪,師兄師姐告訴我,這是 師父在清淨渡化產生的現象。素蓉師姐鼓勵我工作再忙也要依教奉行,我試著聽話照做,入門二個半月後,入門前困擾我多年的失眠、腰痠背痛、恐慌喘不過氣等症狀竟然不藥而癒,跟別人說話能對答如流,這幾年也沒有再感冒。
 
  工作方面,以前高難度的圖畫照著畫還是畫不出來,入門後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開啟弟子的智慧,現在甚至不用打草稿很快就能畫出來。曾經有一位客戶要求短時間內要完成的畫,若按過去經驗要加班才能完成,但我依然沒有放棄襌行,每天心安心定到共心會所,感恩 師父!這份工作甚至提早完成交件。感恩 師父,智慧開啟後,工作上事半功倍,讓我有更多時間能襌行,更體會到工作再忙也一定排除萬難參加禪行活動。
 
  2016年6月從桃園工作回程路上,因精神不濟打瞌睡發生了一場車禍,車子撞上電線桿,車頭整個凹進副駕駛座。感恩 師父!我竟然毫髮無傷,太太宜秀師姐也只斷了四根肋骨,聖荏非常感恩 師父慈悲的保護弟子人身法船的平安,讓我與太太師姐能繼續追隨 師父禪行!
 
  以前體弱多病的媽媽,不但貧血、心臟肥大,還會失眠,在我及家人入門依教奉行後,身體狀況漸漸穩定。2019年10月,高齡86歲的媽媽在睡夢中安祥辭世。感恩 師父!讓媽媽最後一路能走得如此安祥,我們全家人也都能心安心定的圓滿處理媽媽的後事。
 
  太太宜秀師姐入門前內向害羞又動作慢,因為皮膚容易過敏,每次都用很多水洗衣服,而媽媽因為省水就不停的唸她,兩人相處因而非常不融洽,我夾在兩人中間左右為難。感恩 師父!太太入門依教奉行及加入護持團隊後,心門打開、也開朗許多,現在看太太是愈看愈可愛!感恩 師父讓我們夫妻的感情變好,跟太太的爭執變少了,兩人相處像戀愛一樣!
 
  我從小待在軍中,因此對孩子的管教很嚴格。大女兒國中開始就很叛逆,時常翹課、抽菸、經常晚歸。有一次看到她的頭髮染髮又剪得奇形怪狀,我就氣到把她的頭髮剪得亂七八糟,她因此氣到離家出走,待在網咖打電動,到處流浪不願意回家。有一次我在檳榔攤看到她,頭髮雜亂、全身髒亂,苦口婆心勸她回來,她執意不回家,讓我非常傷心。後來她高一休學了,就在新竹、竹南一帶流浪,再也沒上學。
 
  我入門後就很願意依教奉行,大量接引利他,在我入門2年多後,感恩 師父妙轉,大女兒突然回家了。於是我接引她入門,剛開始她不懂也不珍惜追隨 明師的機會,直到第三次入門後,當她開始願意依教奉行後,整個人變得判若兩人,對家人說話親切有禮貌,很貼心、懂事、說話得體,會對家人噓寒問暖,也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還跟我說:感恩爸爸過去對她嚴格的教導,知道過去爸爸都是為了她好。感恩 師父!給了聖荏一個煥然一新的女兒。
 
  從小貼心乖巧的小女兒,入門後就願意依教奉行。感恩 師父開啟她的智慧,目前就讀台中科技大學,除了認真唸書,也去打工減輕家裡的負擔。雖然孩子在外地唸書,聖荏體會到因為有 師父的引領,做父母的不用再擔心。
 
  聖荏的體質特殊,入門前會看到低層靈性,入門後就再也看不到低層靈性,而且到共心會所就會觀到殊勝景象。曾經在共心會所觀到 師父半透明的靈性佛, 師父法相旁的宗旨變成金色字一閃一閃,而來分享心得見證的師兄姐頭上都有光暈及靈性佛。感恩 師父的慈悲示現,讓聖荏更相信 師父是殊勝尊貴的大佛!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接引利他的妙法!聖荏入門後就堅定相信 師父是真佛、是大佛,因為太感恩自己能遇到大佛,一定要讓所有人都能入到 師父座下,因此每天看到誰都想接引。在工作時只要碰到熟人就馬上分享接引,下了班也馬上去接引,把握每個行的機會。聖荏接引哥哥玉龍師兄長達四年,每次都被他嗆,在聖荏不放棄的持續分享後哥哥終於入門了。
 
  感恩 師父大佛大慈大悲,如實護佑依教奉行的弟子,讓弟子重業輕償,還能有人身法船繼續追隨 明師。哥哥玉龍師兄2020年2月4日上午騎車去三灣上班的路上,被一部貨車撞上,當場昏迷失去意識,不僅頭破血流,並有氣血胸、下巴及手部骨折,送到為恭醫院急救後,因傷勢過於嚴重,當天中午轉送台中童綜合醫院,治療過程甚至發出病危通知。聖荏收到通知後,第一時間就回報關心我的師兄師姐,感恩 師父慈悲的不斷妙轉渡化!轉院後更詳細的檢查,這麼嚴重的車禍,頭部竟然沒有腦震盪,只有輕微出血但不需開刀。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玉龍師兄昏迷2-3天後就清醒,剛恢復意識時,就用筆寫字表達想要聽佛曲,並傷勢復原迅速。2月16日聖荏去醫院探望時,看到哥哥意識清楚、精神狀況良好、說話中氣十足,並已平安於2月20日出院回家休養,只有氣胸及臉部與左手骨折部分待休養恢復。感恩 師父,讓哥哥玉龍師兄平安渡過這一關,2位姪子已入門一段時間,原本依教奉行不夠扎實,這次看到爸爸被 師父從鬼門關救回來,醒來後最先想到的是恭聆 師父的佛曲,看到爸爸對 師父的堅定相信,也對 師父升起感恩心,開始願意禪定,並與未入門的媽媽分享 師父。玉龍師兄的太太在車禍剛發生時哭到幾近崩潰,這段時間看到師兄不可思議的復原速度,也在家人的堅定及分享佛曲過程中,不安的心也因此安定下來。
 
  聖荏無比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就是真佛!是大佛!玉龍師兄在這次重大車禍中能平安活下來,且能在短短16天,從被發病危通知,到平安順利出院,真的很不可思議!車禍時頭部的重創不但沒傷到腦部,氣胸也恢復良好,出院後在家時可以自在走動,意識清楚,說話口齒清晰、聲如洪鐘。聖荏清楚明白,一切都是 師父的大威德力慈悲救渡護佑弟子。
 
  感恩 師父讓弟子有這個福報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聖荏很法喜可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機會,因為明白弘法護持金可以讓苦難眾生能有機會得遇明師,就近依教奉行、離苦得樂,跳脫命運定調軌道,具有深遠的意義。
 
佛子曾聖荏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感恩這一世有遇 明師的殊勝佛緣,誓願要追隨 師父依教奉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聖荏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