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我的人生得以不同!

入門前相信人定勝天,吃苦當吃補,辛苦了三十幾年,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頭份)鍾鋐祥

2020-04-23


  我叫鍾鋐祥,在2016年4月27日入門,目前從事務農工作。
 
  我出生於頭屋的大家庭,有八個兄弟姊妹,爺爺因擔任村長,家裡常見政商名流,家境還不錯。但好景不常,爺爺去世後,15歲的二姐被診斷出血癌,為了給二姐治病,花光了家裡的積蓄,爸爸媽媽也向親朋好友借了許多錢,但姊姊一年多就去世了,從此家裡就開始負債了。我從小不喜歡讀書,國中畢業便步入社會開始工作,當時年輕心性不定,我曾經當過裝潢學徒、在市場賣魚賣肉,與朋友合夥開過自助餐店,但每樣工作都做不超過1年。其中在針織廠做了5年,這是工作最久的,但也是從A廠、B廠、C廠…到G廠,一共換了7家,經常換工作也不是辦法,乾脆自己來創作,做過3C零件回收、墨水填充站,哪知因經營不善,沒賺到錢反而前後負債了近百萬,最後回家務農。
 
  我在針織廠工作時認識太太佩璇師姐,25歲我們就結婚了,婚後經濟狀況不佳,有3個孩子要養、有房貸、有負債,工作不順時更是為錢煩惱,造成我們夫妻經常吵架,週轉不靈時只能向親戚借錢過活。認真務農的我,農作物不是收成不好,就是在快接近收成前又遭逢天災,常常辛苦的耕作卻沒收成,這種不順遂的生活似乎不斷的重複輪迴。
 
  為了讓自己工作順利和改善經濟狀況,我想盡各種的方法。首先是整修房子,我家旁邊就是救護車的救護站,常常半夜聽得到救護車出任務的鳴笛聲。剛搬進去沒多久,我騎車開車就常常發生車禍意外,還曾撞到大學生賠了一萬多塊。請了看風水的老師來家裡看,風水老師說只要家裡的大門方位改了,大約半年的時間就會慢慢地改善。原本經濟困難的我,選擇相信花錢把大門改了,客廳也移了,通往廚房的門也封起來了,還買山海鎮等風水物品,但是一年過去,經濟狀況依然沒有改善。之後改找宮廟,只要親戚朋友介紹哪裡的宮廟很靈驗,不管多遠我們都會去試,但都沒有效果。經濟狀況越來越糟,只好向親戚借錢,這一借借了將近十年,借到最後連我的親弟弟都說:「沒有下一次了!」
 
  年輕時在針織廠工作,為了賺多一點點錢,我選擇上夜班,生活作息日夜顛倒,導致精神不濟,肝出了問題,胃也不舒服、常想吐,但還自以為沒多大的狀況,後來看中醫雖然調養好了七成多,但依舊不時會復發。而我家佩璇師姐則因法體較開,跑宮廟就常常被低層靈性干擾,造成睡眠狀況很差,長期頭痛、脾氣也變得易怒,身體沉重的像生病了一樣,常需要找宮廟收驚,但效果都只有一陣子,同樣狀況還是重複發生。此外,親子關係也不好,兒子在國中階段因青春期叛逆,常到處惹事讓我們夫妻非常頭痛,彼此關係緊繃。
 
  感恩在2016年時妹妹蓮美師姐的慈悲分享,她說:「相信我一次吧!」當時對已經走投無路的我們來說,最差也不過就是如此,就來試試看,所以我和太太就在頭份共心會所入門了。但真的很懺悔,第一次入門時,自己很無明不懂得珍惜,並沒有好好依教奉行,不久就退轉。
 
  入門前算命師說我們夫妻無法白頭偕老,有一方會在37~42歲之間先走,還說我有雙妻命,這種說法讓佩璇師姐感到不安,但我們也無法改變甚麼。感恩玉玲師姐一通電話邀約我和太太再次入門,就在再入門後三個月,有一天佩璇師姐早上8點交通顛峰期騎著機車在苗栗龜山大橋自摔,幸好當時後方沒有其他車輛,僅是肩胛骨碎裂和腿部大片挫傷。而這年太太41歲,這才驚覺多年前算命師說的預言真的發生了,但慈悲的 師父在弟子還不願意相信時,就先妙轉渡化弟子的惡業,讓佩璇師姐可以重業輕償,跳脫命運定調軌道。若不是 師父的護佑,三個孩子可能就沒有了媽媽,而這個家也將不完整。感恩 師父!讓鋐祥能保有一個完整的家。
 
  經由這個事件之後,鋐祥才真正敞開心門相信我的 師父, 妙禪師父絕對是一位住世在人間的大成就明師。在我願意依教奉行後不久,我發現身體變健康了,肝的狀況更穩定,不再常常復發。家中磁場變好,佩璇師姐睡眠品質佳,不再被低階靈性干擾,精神氣色都更好了;女兒們的身體更健康,不再常常感冒。叛逆的兒子在18歲時志願去當兵,還簽了志願役,願意幫忙分擔家裡的經濟,而之前常約他的那群朋友也漸漸地離開,不再來找他。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以前種田時,因不得要領,常常亂種一通,付出心力卻無法有穩定的收成。在加入蒲團組的護持任務中體悟到,在共心會所要將蒲團依序排好,種田時不也是如此嗎?田地不該隨意開墾,要排列有序,翻土做畦要有規劃,現在我不再做白工了,收成比之前更好。感恩 師父!打開鋐祥的智慧,禪行即生活,也讓鋐祥在工作上能更有智慧的應對,收成逐漸穩定,生活也改善了。
 
  一開始,鋐祥對於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並不瞭解,因為師兄姐的邀約不好意思拒絕,深深懺悔當時是無明的認為就跟去宮廟添香油錢一樣,雖然當時自己經濟狀況並不好,但我仍然願意加入護持弘法護持金的行列。依教奉行後,鋐祥明瞭了弘法護持金的真實義,自己和家人都被 師父全方位的提升,感受到 師父對弟子的慈悲真愛, 師父帶我找到人生方向,知道此生所為何來,無比感恩讚歎 師父!現在的我願意真心全然的護持弘法護持金,護持大成就明師在世間弘法一切所需和在地會所的成立,讓更多親友都能來到 師父的座下。
 
  入門前的我相信人定勝天,把吃苦當吃補,這樣辛苦了三十幾年,卻白忙一場,到頭來還是一場空。感恩妹妹美蓮師姐和玉玲師姐先後不放棄慈悲的接引,更感恩有 明師的引領,我的人生得以不同。以往過年我都想包紅包給媽媽和岳父,但每年兩手空空,心有餘而力不足,2020年的過年,我終於有能力包紅包給媽媽和岳父,心中無比的感恩讚歎 師父!感恩 師父將弟子的靈性位階不斷地向上提升,讓鋐祥能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也才能有今日的我能夠心安心定、工作穩定。沒想到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追隨大成就明師禪行,人生從此大不同!
 
  佛弟子鍾鋐祥在此向 妙禪師父真心發願,願能面對自己不見性的障礙,真心追隨 師父,一心不二心,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鋐祥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