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齡岳父脊椎手術順利,奇蹟似的迅速康復

身體變健康,椎間盤外凸,腳痠痛、乾季癢、落枕都改善了

(頭份)許祐銘

2020-04-25


  我是許祐銘,2015年12月30日入門,目前從事書法創作及教學、裱框等相關藝術工作。
 
  祐銘從小由於父親好賭而賣掉了房子,童年充滿了做家庭代工、被債主與房東討債的回憶,總覺得人活在這世界上,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有回報,從沒想過要修行。求學時期曾經抄寫過心經,完成時覺得很高興,當時同學說那叫法喜充滿,但自己只覺得是巧合。
 
  2015年4月份我的太太瓊月師姐在一次車關受傷後,她住在台南的三姐邀請她去台南共心會所參加禪行分享會後,她就在頭份共心會所入門了!就這樣她開始在我耳邊分享 師父的聖蹟。她分享失眠狀態改善了,但我看她個性也沒什麼改變,就不理她。那時的我還在電子業服務,2015年5月份被公司提升為竹南廠廠長,雖然知道公司整體狀況已經下滑了,但是名相心很重的我,卻還是陶醉在這個職務的抬頭上。同年11月我需要到巴西出差,出差時才知道公司的財務已經惡化到無法支撐整個案子,回台後除了委屈,也覺得工作運相當不順。感恩 師父把我從業海裡找回來,如果這個案子成了,可能需要長駐巴西,這輩子或許就與佛無緣了,也感恩瓊月師姐不離不棄的接引。12月底師兄姐到家裡關心我,我才鬆口說出願意入門試試看!
 
  入門後,剛開始並沒有真正的大信 師父,但是在禪行教導會聽到一句話:「 妙禪師父會慈悲渡化、妙轉依教奉行金剛弟子的業力,並保護金剛弟子的家人。」所以我願意試著依教奉行!
 
  當時我的岳父已經因骨頭壓迫神經臥病一個多月。高齡78歲的岳父心臟有裝支架,家人擔心手術風險過高,一直嘗試用傳統療法,卻未見改善。後來向關心我的師兄師姐回報後,與瓊月師姐心安心定的同意岳父進行手術。手術後岳父復原的速度非常快,沒幾天就出院了,我們知道這一切都是 師父的妙轉。回家休養兩天後,岳父就能拿著輔助器開始練習走路,簡直是奇蹟,真的只有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6年4月總公司的財務陷入困境,祐銘6月底請辭離開公司,順利的找到下一個工作,是前廠長創業的公司,有一定的工作默契,又有協理的高職位抬頭,懺悔自己無明,對名相放不下,很快去就職,之後卻因為與副總意見不合,只做了7個月就離開了。面臨了中年轉職,祐銘心裡很慌亂,卻也知道 師父是我心中最後的依靠。在一次共心中,老師護持我:「大考大用,小考小用,給誰用?給如來用!」祐銘懺悔心中懂得道理卻行不出去,懺悔沒有真正的大信 師父,沒有善用如來開啟的智慧,卻時常流連在習氣與慾望之中,無法持續開悟突破。但祐銘知道只要持續的依教奉行,一切就會隨順圓滿。隔日參加 師父親帶的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禪定時,彷彿聽到 師父對祐銘的開示:「你要用更大的智慧與包容來圓滿這一切!」當下印心而淚流不止。
 
  祐銘十幾年前有第五椎間盤外凸的老毛病,雖然吃了許多藥,做過許多復健,但只要工作稍累,左腳就痠痛不舒服。入門2年後,現在即使工作很累也不會有痠痛感;皮膚乾季癢的老毛病也改善了;也已經沒有落枕的症狀了。很懺悔自己身體的正向改變都不知不覺,而忘了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回想祐銘當時無明的為了求工作順遂而入門,而 師父卻妙轉了岳父的手術,以及自己的身體與家庭,才明白 師父總是給我們最好的,而不是我們想要的。我體會到禪行的路雖然充滿著考驗與崎嶇,但是有明師指路又何須畏懼呢?從前聽到師兄姐的心得見證總是覺得是巧合,開悟後覺得印心感動,只有親身體驗在其中,才更清楚什麼是「佛之所說言無虛妄」。 師父給我們的禮物是如實的,提升我們靈性位階是如實的。
 
  老師與師兄姐們總提醒護持明師弘法利眾的殊勝,在了解弘法護持金真實義後,祐銘便欣然加入護持的行列,因祐銘體會到 師父妙轉渡化是如實的,而這一切的順遂是 師父給的禮物用金錢也買不到、換不來的。感恩 師父慈悲,在弘揚如來正法的過程中,讓弟子有機會補行功德,累積成佛的資糧。在地共心會所的成立,使得因為距離而無法依教奉行的眾生,得以有機會追隨 師父持續開悟,無邊無量的眾生得以跳脫命運定調的軌道,更體會到全然護持明師弘法利眾是一個要爭取的「機會」。
 
  佛弟子許祐銘要向 師父真心發願: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斷滅習氣、放下我執,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祐銘合十懺悔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