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護佑全家 重業輕償 兒子逃過八仙塵爆劫難

48歲的劫數 遇明師依教奉行 跳脫命運定調軌道

(雲林)顏金良

2020-04-28


感恩  師父給予弟子有補行功德的機會,在此分享我的體悟。
我叫顏金良,2012年12月入門,接引人是我的姊姊,一開始姊姊是與太太分享禪行,邀約到高雄共心會所聽禪行分享會,我是跟著去的。當主談的師姐填報名表時,我跟師姐說因在外地工作是沒有辦法來入門的。過了一段時間姊姊看到我工作休假返鄉時,看起來那麼累,右手因網球肘時常要到診所做復健,嚴重時還要定期注射類固醇,就再次與我分享禪行,希望能入到 師父座下試看看,會有改變的,我也直接的回答:「不可能的」,因當時醫生說只要一百天不工作就會好,再一次拒絕,姊姊因不放棄每一位跟 師父有佛緣的弟子,再次邀約,就這樣經過了半年,我終於入門了。
 
入門後單純的想試看看是否真的會改變,只是簡單的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心真的變安定了,手肘的疼痛因必須做復健,從每週漸漸到每月,甚至治療半年後,竟然不再痛了,因自己一直都在外地工作,只能休假回高雄才能出席共心會所,金良懺悔行的太少太慢,然而慈悲的   師父卻妙轉了我身體的狀況,從小到大一直困擾我的胃病,真的如同其他師兄師姐的心得見證,不藥而癒了。 
 
再來分享 師父在我身上以及家人所呈現的聖蹟,記得年輕大概24歲時,爸爸要我載他去嘉義一間宮廟問事,類似卜卦,後面講到我兩件事,一是說我目前姻緣很深,二是說我48歲那年有劫數,當時聽過就算了,也沒有很在意,說也奇怪那年年底我就結婚了,但是對於48歲的劫數,我還是不以為意,而在2015年奇怪的事終於發生了。
 
    2015年5月兒子參加了一場大型戶外派對,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保護兒子在那場派對中所引發的塵爆,可以全身而退,只掉了一付眼鏡;就在發生塵爆當時,我和太太正在家吃晚餐,突然兒子來電話說:「他那裡發生了火災,而他平安沒事的。」我馬上問他:「怎麼了?」他則告訴我,他參加了新北八仙樂園活動發生了塵爆,我立馬打開電視轉到新聞台,看到當時電視的現場畫面與兒子電話那頭救護車的聲音,每每畫面都讓做父母的心驚膽跳,就算看到的不是自己的小孩,也真的很不捨。當下無比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經兒子敘述當時因眼鏡被擠掉,眼睛也進了沙子,就先離開洗手、洗眼睛,突然聽到現場一片吵雜聲,才知道發生嚴重的塵爆。
 
而在同一年的8月我被幾個較年輕的同事約去中部一家水上樂園,連續約了兩次都因下雨而取消,第三次終於成行,也因當天自己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在一次玩滑水道時,我不幸溺水,被拉起救起來的時後,難受的要命,感恩 師父讓我重業輕償。而同年11月媽媽因為腸子破洞開刀,又同時檢查出得了登革熱,開刀後一度引發敗血症,醫生要我們簽病危通知書,也在加護病房昏迷了好幾天,家人心中都有了最壞的打算,感恩 師父的護佑,經過了快兩個月,媽媽出院了。再回診時醫生對媽媽說:「她能回家真的不簡單,她的命是撿回來的」。媽媽才知道他的病那麼嚴重,回家後媽媽回想住院時有長的像鬼一樣的靈性要抓他,後來有一位長者把他救了,我知道這是慈悲的 師父救渡我的家人。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2015年我剛好是48歲,感恩 師父救渡了我們全家,也改變了弟子命運定調的軌道,感恩 師父護佑弟子的家庭共業,讓弟子不受業力引爆摧殘,重業輕償,家庭得以圓滿。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感恩老師
感恩師兄師姐
 佛弟子金良合十懺悔感恩  
 
佛弟子以上心得分享見證為真誠屬實,若有不實,願自負責任!佛弟子願無條件提供佛教如來宗及同修弘法利益眾生使用。